我爺爺有可能得了肺癌,爸爸得了肺癌,怎麼辦

2023-05-16 01:40:07 字數 4418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又沒有意外身亡都會癌症。

1、要知道「癌症」與「白頭髮」……等衰老疾病一樣,任何一個不死於意外的人,都逃不了。

2、只不過有的人早,有的遲而已。

3、如:白毛女,那是總所周知的才二十來歲就白頭髮(這裡特別說明,白頭髮不一定就已經癌症了)。

4、其實人一般四五十歲就開始逐漸癌症,七八十歲以上的老人沒有幾個不癌症的了,不信的自己可以把身邊任何一個八十歲的老人送去癌症專項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親人,不管什麼經濟條件,都應該帶著老人積極**,肺癌並不是無藥可治,聽說段汝欽教授**肺癌特別獨到,是中藥保守**,可以嘗試一下。

3樓:上海中大腫瘤醫院

患者身患有癌症,切勿輕易的放棄**,早期的肺癌經過及時的**,是可以能夠提高、延續生存幾率的,建議患者到正規的腫瘤醫院進行檢查並接受**,以免耽誤病情,錯過良好的**時機。

4樓:199啊

斷依據。痰液細胞學檢查,胸部x線檢查、ct、支氣管鏡、b超或ct引導經皮肺穿刺活檢等檢查進一步明確病理及病變範圍,必要時開胸探查術或胸腔鏡、縱隔鏡檢查、pet-ct也有助於診斷。

大家還在搜。

肺癌早期。肺癌晚期能活。

5樓:hk很靠譜

其實煙盒上的吸菸有害健康是個故事 一個老太太的老公因吸菸送走了生命 老太太打了5年官司 才換來了這句話。

爸爸得了肺癌,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建議最好別化療,化療對體細胞的殺傷力比對癌細胞的大得多,也就是說,化療把人體好的細胞都殺死了,癌細胞還沒被殺死,後果是什麼?人被化療幹掉了,癌細胞還活著。

2.找個好點的中醫,號號脈,抓點草藥調理身體。(中成藥不但**高,而且也不能真正做到對症下藥,畢竟每個病人都有自己的情況。

還是草藥能夠針對每個人,做到對症下藥。)戰勝癌細胞,主要靠身體素質,所以,一定要調養好身體,平時多吃菌類,牛蒡湯,豆類,增加營養,少吃肉類,肉類是酸性的,屬於癌細胞的營養液,所以要少吃。

如果身體還不是很弱,要出去曬曬太陽。

3.最重要的是病人的心情要開朗,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戰勝癌細胞,就算身體特別難受也別放棄,癌症主要是拖,如果能拖夠一年,就不會有大問題了,因為癌細胞的變異能力很強,不停地在變異,一年以後,他基本上就能變異得和體細胞共存了,互不干擾。也就不會在身體裡興風作浪了。

這幾條尤其是最後一條,很難做到,因為身體會越來越弱,人就會逐漸喪失信心,但如果能夠真正以樂觀堅強的態度對待它,不放棄,不害怕,就一定能挺過來,你去查閱一下哪些癌症晚期依舊獲得很好的人,都有這個共同特點。最後,祝老人早日**。

kz=1141687805

7樓:中醫治癌網

你父親太年輕了。應該抓緊**。如果**方法科學。

還是可以**的。如果經濟條件比較差的話,可以採用中醫動態**,服中藥進行**。可以免除手術放化療的痛苦。

對經濟條件比較差的比較適合。療效也要好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1、很不幸的告訴你肺癌中晚期幾乎難以**。

2、肺癌能手術就手術,不能手術只能放化療。只能延長生命,不能**。

3、最糟糕是晚期肺癌,大都數只能或半年至1年。

假如工作不重要,就多陪陪父親。子欲養而親不在是很遺憾的。

9樓:圖騰益生液

對於這個情況做子女的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平時一定要想盡辦法讓病人心情保持開朗,例如講些成功病例之類的,給病人打氣,增加信心,我這有一個病例可以跟你分享下,衛生部長春生物製品研究所所長陳教授在70歲時不幸患上肺癌和顱骨 骨癌,經中西醫採用胸腺肽干擾素等藥物**,均未見效。後來,他接受了圖騰益生液的**,當飲用1000毫升後,症狀有了明顯好轉,每天可以吃7兩米飯,精神日漸爽朗,繼續引用3000毫升後,原來黝黑的臉色漸轉 為白潤,疼痛減輕,還可行走200餘步,生活也能自理了。你可以上網搜下圖騰益生液,上面有更多的病例參考,希望能夠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肺癌病人咳嗽、咳血等症狀,祖國醫學有許多養陰潤肺和止咳止血、收斂的藥方和食方,例如有養陰潤肺功有和食物有杏仁海蜇、百合、荸薺等,而藕節、蓮子、柿子、鴨梨、山藥、百合、白木耳等都有止咳、收斂止血的作用。根據民間的驗方,肺癌病人還可以吃蛤蚧、龜板膏、龜肉、糯米等滋陰補養的食品。 同消化道腫瘤比較,肺癌病人的飲食應是比較好解決的。

除上述中醫中藥的滋補食品外,肺癌病人宜選用牛奶、雞蛋、瘦肉、動物肝臟、豆製品、新鮮的蔬菜水果等等。可以儘量增加病人的進食量和進食次數。要注意:

肺癌病人應忌腥油膩食物,禁忌辛辣和煙、

11樓:瓦特泰勒

得了肺癌應該及時的到醫院去就診。醫生會給患者進行詳細的檢查,確定肺癌的分期,是早期、中期還是晚期。根據腫瘤的分期來決定,什麼是患者的最佳的**方法。

例如:如果是早期,醫生會推薦通過做手術的方法把腫瘤切除,達到**的目的;如果是晚期,主要的**方法是通過化學**或者放射**為主的**方法綜合的進行。

我家人是不是得了肺癌?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趕緊去醫院查查,在此也鄙視下賣仙丹的,賣神湯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檢查下,沒有那麼多癌症。你說的症狀也不嚴重。其他病也會這樣。應該不是大問題。

14樓:走遍濰坊

單憑咳嗽,覺得熱就懷疑肺癌?太荒唐了!真這樣著急,為何不去正規醫院看呼吸內科呢?祝早日**。

15樓:提供圖畫的高

在中青年人中間應該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菸、少飲酒,適當運動。同時呼籲**。

加強社會保障體制,對高危人群進行健康體檢,定期做肺癌的普查和篩選,早期發現,早期**。可以。

到天ze堂中yi院,張家誠專家親自給你解答。

16樓:匿名使用者

肺部ct都沒有做還猜什麼肺癌?至少要有影像學依據。廣州不是落後的地方,拍了ct就清楚了。

17樓:無月橋

別猜還是早去醫院做ct檢查。

18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說的情況來看,只是現在這個症狀還不能說就是患有癌症的,不要太擔心了。

意見建議:不過現在咳嗽較嚴重,那可以去醫院做個檢查的好,可以先做個胸部的ct檢查,一般這樣還是可以確診的,然後在對症**是比較好的。

19樓:手機使用者

關鍵在於「早」字,即早發現、早診斷、早**。那麼,肺癌究竟能不能早期察覺,防患於未然呢?回答是肯定的。使用扶正抗癌丹即有扶正祛邪又有抗癌防癌作用。

20樓:手機使用者

去拍個**或做個ct檢查一下,肺內有沒有病灶再說~~~

爸爸得了肺癌怎麼辦

21樓:常春藤心理

「大病」或許需要更正確的診斷與合理**。

如果父親年事較高,他也知道了診斷結果,不放換家醫院確診一下。能瞞就瞞著他,利於他適應「有病」的生活。

生大病的人,心理上會出現「否定」、「憤怒」、「接受」、「抑鬱」「適應」等過程,需要家人的陪伴與關懷。

**上,保守**或許是優先策略,現在醫學界對於**癌症有一些新的潮流,激進的外科手術、加放療化療,如果心態不好,很容易弄到人財兩空。跟醫師做一些協商討論。

另外,醫學界非常推崇補硒,據說麥芽硒有很好的防癌、抗癌和治癌效果,不妨瞭解一下。

人是自然之一份子,既要要順其自然,也可以積極保健。

22樓:中醫國粹

肺癌是最常見的肺原發性惡性腫瘤,絕大多數肺癌起源於支氣管粘膜上皮,常表現為咳嗽、低熱、胸部脹痛、痰血等,恢復和**可能的概況取決於你的癌症的分期。小細胞和非小細胞肺癌的分期體系不一樣。 建議根據具體的情況,在專業醫生的診斷明確和指導下儘早進行**為宜。

建議病人採取純中藥**,在止痛的基礎上抗癌,一方面延長病人的生命,一方面提高病人現在的生活質量。 如果你父親精神狀態比較好的話可以接受化療,然後用中醫輔助**,來減輕化療的***。因為老人家年紀比較大,身體的免疫系統功能沒有以前好了,再加上化療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會有損壞,所以一定要吃中藥輔助**,至於中藥藥方,我不知道老人家是屬於中醫範疇裡哪種型別的肺癌,所以也不好亂開藥方,建議帶你父親去找比較有名的中醫進行辨證**,這要**效果會好很多的。

您好!我爺爺得了晚期肺癌,請問怎麼**最好?

23樓:進建設巧鵑

中醫的最高境界即治心,只要揭開心結,就沒有不可能出現的奇蹟!

難得你有如此孝心,晚期了實在沒什麼好的**方法。所以,建議你讓你爺爺想開點,沒什麼大不了。該做什麼就做什麼。開心,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讓他體會到家的溫暖,幸福!就算走,也要高興的走,不要留下遺憾!你也不要最後後悔沒能多照顧他!願你們一家人每天開開心心的!

我爸爸得了癌症我該怎么做,我爸爸得了癌症我該怎麼做

正如大家所說,你必須詳細瞭解父親的具體狀況,癌症有很多種類,也有時間的不同,這些都區別很大,而且有很多現在都有比較成熟的 方案。有個老爺子在9年前得了肝癌,手術後一直不錯,一個月前因為便血去醫院檢查,又發現直腸癌,經檢查不是肝癌轉移的,這次手術後現在已經出院了。大部分癌症是可以手術 的,只要發現的早...

我可能得了抑鬱症了!我有抑鬱症嗎!?

得去醫院,專業的精神科,找心理醫生。抑鬱的藥是非處方藥。藥店也不好買到,即便有,你也不要自己隨便買,自己吃。抑鬱的藥物都有 的,你不一定能耐受,一定得找醫生,專業 有實力的醫生,遵醫囑,服藥。祝早日恢復。抑鬱很快能好的。自己要有信心和決心。放心,不要緊張,適當放鬆,緩解下心情,你的情況肯定不是抑鬱症...

請問蘆薈真能治療肺癌嗎?我妹得了此病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請問如何服用蘆薈汁?謝謝賜教

你好。蘆薈鮮葉子 是可以 肺癌的。建議服用 美國庫 拉索蘆薈。每天不得超版過3指。切片取其嫩肉權 絞碎沏茶。不出意外的話 1周內 會有明顯好轉,減輕痛苦。堅持1 3月 絕對能治好。希望早日 化療你大爺啊 尼瑪的別聽醫生的。你們不去醫院看病他們會餓死 甚至餓死的是全家人。你的命跟他們全家性命比哪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