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不用蚊香去除蚊子

2022-02-20 15:44:12 字數 516 閱讀 1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滅蚊燈最管用!你試了就知道了,利用蚊子的趨光性,一晚上多的時候能電死數十隻,效率高見效快。光不是太強,不會影響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好多驅蚊用的花露水啊,你可以買來擦下。

不用蚊香的話不知道可以用滅害靈之類的藥不,哈哈。

還有就是現在有很多高科技的驅除蚊子的東西,你也可以去超市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傍晚時開啟窗戶灑點花露水.室內溼度不要太高.半小時後關窗

4樓:唐宗輝

種顆夜來香,香氣四溢,又不佔地方,又漂亮,怎樣?

5樓:一個人噠幸福

還有一種電蚊拍也不錯,貌似羽毛球拍

6樓:冰點木木

不知道lz對電蚊香液是不是也敏感?買那種無香型的那種

或者去花店買盆驅蚊草回來,可美化又可驅蚊,我同事說很有用,那種盆栽很便宜的。

最好的去除痱子有什麼好辦法,去除痱子有什麼最好最快的方法嗎

平時我們飲食和各方面注意一下,還是可以預防或減少痛苦的,下面有幾條,希望可以幫到需要的媽媽們!一 痱子的預防 1 居室要通風涼爽 2 勤洗溫水澡,保持身體清潔乾爽 3 宜穿著單薄寬鬆的全棉布衣 4 避免在烈日下玩耍 5 常食一些清涼飲品,以清解體內暑熱溼毒之邪,對預防痱子有較好的效果二 食療方 1 ...

請問,去除下眼袋有什麼辦法?怎樣去除下眼袋

下眼袋的形成其實是眼部迴圈出現問題,想要去除有以下辦法可以解決 1 多吃具有消腫利水的食物,例如紅豆 綠豆 冬瓜 薏米等,在消水腫的同時還具有很好的 排毒的作用,可謂是一舉三得。2 用土豆敷眼。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後切成片,敷在眼睛浮腫的地方,大約敷20分鐘左右,可以起到很好的消除眼袋的作用。3 使用眼...

有什么辦法一巴掌把蚊子給拍死,有什麼辦法一巴掌把蚊子給拍死?

夏天蚊子多還吸血卻是挺討厭的,用巴掌拍蚊子不容易啊,我建議你用電蚊拍充滿電後一個蚊子也跑不了。夏日,翁翁的蚊子是最討厭的,對付蚊子不少人喜歡點蚊香,可是蚊香燃燒的煙裡含有許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有可能誘發哮喘等疾病。電熱蚊香片 殺蚊劑滅蚊效果雖然不錯,但對人體卻有一定的危害,尤其對嬰幼兒。為此對付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