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燕郊到天津怎麼坐車,叢燕郊到天津怎麼坐車

2022-02-20 16:31:38 字數 1508 閱讀 2520

1樓:鋰電是信仰

燕郊到天津最省錢,最經濟的方案如下:

在燕郊步行街上去往大望路方向的811路公交車,在通州北苑路口東站下車,步行至通州北苑路口南站上803通州北苑—柴廠屯通勤快,在安平道口站下車.

直接上楊村一路小公共,半個小時一班,終點站下車,首末班次如圖所示.

步行到金融大廈站,乘坐金融大廈-河北三馬路區段的 611路快車(君利大廈上,河北三馬路下,14站)

下車後,可以根據你需要的位置直接換成.到天津站的公交有802路,也可以到天津站換乘地鐵.

2樓:

燕郊到天津沒有直達的,推薦下面的轉乘方案

燕郊-薊縣-天津

3樓:月冰瑟

燕靈路口早上有到天津的大巴車,發車時間大概是早上6點,過了這個時間的話,可以坐811到通州北苑,那裡也有到天津的班車,大約是1小時一班,還有就是坐車到北京南站坐京津城際,汽車都是走103國道,速度慢一些,但是票價比城際便宜,而且不用倒車;坐火車速度快,舒服,時間選擇餘地多,但如果加上坐車到北京南站的時間,和汽車到天津的總用時也差不多。

4樓:我是誰的小蜜

你好,只能坐長途汽車到天津。可以從燕郊到夏墊鎮,燕郊離夏墊不遠。從夏墊乘坐早上的長途汽車到天津。

一般夏墊到天津長途汽車是6點30分左右發車,車站就在夏墊集市的對面。我以前經常坐那車去天津,只不過汽車不快就是了。從夏墊發車到天津的東北角長途汽車站是終點。

途徑:夏墊、大廠、香河、安平等,最後到達天津東北角長途汽車站。東北角汽車站就在估衣街裡面,往前走不遠就是海河。

當然,還有中午的一趟車,從三河到天津的,此車夏墊不停,最近可以從煤礦路口那裡等車,在天津通莎長途汽車站為終點。

叢燕郊到天津怎麼坐車

5樓:糖_蜜

燕郊有直達天津的班車,每天早上6點20燕靈路口準時發車,途經安平、河西務、楊村(武清客運站、天津東站、終點通莎客運站

如果趕不上這個,可以坐車去北苑長途汽車站,那有去天津的車,大概50分鐘一趟。到天津通莎客運

6樓:燕郊寶寶網

最快的 方法「

燕郊坐817到 大廠 建行,大廠直達天津,30分左右一班車,很快

從燕郊到天津怎樣乘車更方便

7樓:右肩蝶_貉刎

坐汽車直接去天津,沒有直達的,要倒來倒去

我給你一個建議

燕郊坐大巴車到國貿,從國貿坐地鐵到北京南站,從北京南站坐高鐵去天津,這是效率最高的路線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8樓:剛剛好

燕靈路口早上有到天津的大巴車,發車時間大概是早上6點,過了這個時間的話,可以坐811到通州北苑,那裡也有到天津的班車,大約是1小時一班,還有就是坐車到北京南站坐京津城際,汽車都是走103國道,速度慢一些,但是票價比城際便宜,而且不用倒車;坐火車速度快,舒服,時間選擇餘地多,但如果加上坐車到北京南站的時間,和汽車到天津的總用時也差不多。

在燕郊公園怎麼坐車到燕郊經濟技術開發區

公交線路 順義18路 郊88路 八通線 31路,全程約55.4公里 1 從公園 步行 到達北務鎮馬莊站 2 乘坐順義18路,經過8站,到達北務鎮 站3 步行約360米,到達北務站 4 乘坐郊88路,經過8站,到達八里橋站5 步行約380米,到達八里橋站 6 乘坐八通線,經過6站,到達四惠站 7 步行...

從燕郊學院街到平谷去看桃花,怎麼走最近,或者最省時方便。請說明詳細的公交路線。謝謝了

駕車路線 全程約53.8公里 起點 華北經濟技術學院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5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30米,左轉 3.行駛410米,左轉進入x013 4.沿x013行駛660米,左轉進入燕順路5.沿燕順路行駛10.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木燕路6.沿木燕路行駛2.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珠寶...

從雙井北里到燕郊華泰靖湘園小區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0號線 地鐵8號線 地鐵昌平線 郊80路,全程約59.2公里 1 從雙井北里小區步行約940米,到達雙井站2 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12站,到達北土城站3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2站,到達朱辛莊站4 乘坐地鐵昌平線,經過5站,到達北邵窪站5 步行約300米,到達北邵窪站 6 乘坐郊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