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平谷到天津怎樣做車,從平谷區到天津市怎麼坐車啊

2023-02-27 19:20:06 字數 2720 閱讀 5202

1樓:網友

平谷交通駕校好像有去薊縣的車,另外好像有小公共去薊縣,到了薊縣再坐薊縣到天津的車,走津薊高速公路只100多公里就到了。

呵呵,具體到天津商業大學,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不知道薊縣到天津的客車是到達天津什麼地方的,你可以在車上問一下司機,看去天津商業大學在**下最近,怎麼走?

2樓:﹎ˇ荷蘭

你可以坐車到北京西站,然後再坐火車。

我姐在天津上學每次就是這樣走。

3樓:皇甫詩比

坐918到東直門長途汽車站,在東直門乘坐地鐵2號線,在宣武門站下車,坐地鐵4號線,在北京南站下車,北京南站,c2201次列車。

4樓:反氣旋反氣旋

平谷有直接到薊縣的車,不過不安全。坐918到東直門,坐24路或者地鐵到北京站,坐火車到天津。每天都有很多火車。

動車40-50大約1小時到,普通2小時,12塊錢,快速19-24,1小時30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平谷區**,乘坐918路公交,經過9站到達平谷迎賓環島站下車。換乘郊98路,經過14站在地鐵俸伯站下車。下車後步行180米,乘坐地鐵15號線(清華東路西口方向)經過11站,在望京西站下車。

換乘地鐵13號線(東直門方向),經過4站,在東直門下車。換乘地鐵2號線,經過8站,在宣武門下車。換乘地鐵4號線(天宮院方向),經過3站,在北京南站下車,a口出,步行100米到北京南站。

然後乘坐g831或g833或g837或g836次列車,經過1小時,在天津站下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過北京,不太可能吧,蹺遠了吧,如果自己有車可以開車去,可走環路,不走北京。

7樓:匿名使用者

平谷有直接到薊縣的車啊 可以不走北京市裡。

從平谷區到天津市怎麼坐車啊

8樓:滿運穆興安

天津坐城際到北京南(1小時)--下車坐臨1到北京南公交站5分鐘--106電車到東直門長途車站(40-50分鐘)--乘918快1到平谷汽車站--1個半小時--下車打個5元出租(51322711)

9樓:方槍槍

你可以坐918到東直門長途汽車站,轉地鐵2號線到宣武門,轉4號線到北京南站,然後,坐京津城際列車過去。

從平谷縣城做918到東直門(約小時)從東直門坐地鐵到北京南站(20分鐘)

從北京南站到天津站(約30分鐘)

從天津站坐公交到和平區(15分鐘左右)

累計時間車程時間累計3小時左右。

從平谷區到天津市怎麼做公交?有直達嘛?具體時間?在那裡等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平谷小漁陽對面坐平谷到天津薊縣的車,再到天津市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北京快點 , 從薊縣那邊時間更長 !

天津市到北京平谷最快方式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天環汽車站_首都機場_大通關_平谷:在天環汽車站坐首都機場省際大巴到首都機場t2航站樓,換乘空港2坐5站到大通關下車,步行400米到南法信,乘郊100路坐16站到達平谷迎賓環島下車。

天津坐車去北京平谷怎麼走最快?急要答案,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天津市。

1.天津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賓館西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賓館西路。

2) 沿賓館西路行駛320米,左轉進入賓館南道。

3) 沿賓館南道行駛550米,右轉進入友誼路。

4) 沿友誼路行駛670米,過津誼橋約100米後,進入黑牛城道輔路。

5) 沿黑牛城道輔路行駛400米,直行進入黑牛城道輔路。

6) 沿黑牛城道輔路行駛120米,稍向左轉進入黑牛城道。

7) 沿黑牛城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電光大樓,稍向右轉進入崑崙路。

8) 沿崑崙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崑崙路。

9) 沿崑崙路行駛100米,左轉進入外環東路。

10) 沿外環東路行駛公里,朝津薊高速/京津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金鐘立交橋。

11) 沿金鐘立交橋行駛4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津薊高速聯絡線。

12) 沿津薊高速聯絡線行駛公里,朝寶坻/薊縣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津薊高速。

2.沿津薊高速行駛30米,直行進入津薊高速。

3.沿津薊高速行駛公里,朝薊縣城區/黃崖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薊縣互通。

4.沿薊縣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津薊高速。

5.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津薊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平高速。

2) 沿京平高速行駛公里,過海子南乾渠橋,在北部貨運通道/夏各莊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770米,過夏各莊東橋,左轉進入x017

4) 沿x017行駛10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道溝峪路。

5) 沿道溝峪路行駛280米,進入東南路。

6) 沿東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夏魚路。

7) 沿夏魚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順平路。

8) 沿順平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平東路。

9) 沿新平東路行駛480米,進入新平東路。

10) 沿新平東路行駛10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府前街。

11) 沿府前街行駛190米,到達終點。

終點:平谷。

從昌平沙河怎麼開車到平谷,從昌平沙河怎麼開車到平谷

駕車路線 全程約88.4公里 起點 沙河鎮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百沙路行駛1.2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百沙路 2.沿百沙路行駛3.1公里,左轉進入順沙路 3.沿順沙路行駛170米,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630米,過百善橋約220米後,直行進入六環 5.沿六環行駛36.5公里,朝京平高速 平谷 ...

從通縣北苑到平谷石林峽怎麼走,自己開車

1.向南出發,走400米並左轉,2.走400米並右轉到新華西街,3.沿新華西街走1.6公里並左轉,4.走1.6公里並直行到京哈高速公路,5.沿京哈高速公路走10.8公里並右轉到六環,6.沿六環走300米並右轉到徐辛莊路,7.沿徐辛莊路走2.9公里並左轉,8.走5.7公里並右轉到x203,9.沿x20...

請問從平谷嶽各莊怎麼到河北永清縣

平谷嶽各莊站918路快1 平谷汽車站 東直門外 在平谷嶽各莊 上車在三元橋 下車 步行128米 至 三元橋站機場快軌 2號航站樓 東直門 在三元橋 上車 在東直門 下車 步行86米 至 東直門站地鐵2號線內環 西直門 西直門 在東直門 上車 在北京站 下車 坐938支5到廊坊,轉乘到永清的汽車 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