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鄭州到嵩山怎麼坐車

2022-03-28 22:35:47 字數 713 閱讀 9884

1樓:俎長順牛琴

在鄭州客運總站坐車就可以,可能是二十吧。

如果你離火車站近,就在火車站對面的車站坐,可能是二十七。

到登封客運總站下車,坐二路公交車,到終點站下車就可以直接上山了。你也可以選擇不在登封客運總站下車,在交店下車,也是坐二路,到終點站上山。

鄭州到登封可能一個多小時,坐公交車可能半個小時。

2樓:焦榮花全碧

去鄭州汽車中心站和南站都非常好坐車,先到登封,然後去中嶽大街附近登封汽車站坐車去嵩山,很多車啊,而且距離登封市也不遠。希望能幫到你兄弟

3樓:

在鄭州中心站坐到登封的車,票價27,大概一個半小時到登封。出登封汽車站打的比較方便,去嵩山書院,打表應該十塊錢左右。坐公交的話要轉車比較麻煩。

一般都是從嵩陽書院那地方開始上的。登山步道都是臺階,一般人爬到山頂(峻極)大概需要3,4個小時吧。到峻極後如果原路返回的話,下山時會快些。

如果去盧崖瀑布的話估計會不太好走,因為現在沒水,所以沒走過那裡。

4樓:錯耕順班珍

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嵩山滑雪場

由鄭少洛高速----->登封東(中嶽廟)出口下,該出口位於鄭少洛高速52公里處---->過收費站向登封方向約1000米到盧崖瀑布(嵩山溫泉)路口(該路口是登封市2路公交車站起點),拐進去前行4km---->盧崖瀑布景區內(嵩山滑雪滑草場)

鄭州到廊坊怎麼坐車

先從鄭州坐火車到霸州,再從霸州坐汽車到廊坊 50公里 火車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出發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上 中 下 軟臥上 下 歷時 1324 1325 空調普快 武昌 鄭州 00 44 霸州 12 52 哈爾濱 94 154 173 179 185 274 286...

鄭州機場到焦作大巴有嗎,從鄭州機場如何坐車到焦作呢?到焦作要多長時間?

鄭州機場沒有直達焦作的汽車,中轉鄭州中心站北區可到達焦作 1 到達鄭州中心站北區路線 公交線路 機場巴士4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40.6公里1 從鄭州新鄭國際機場步行約900米,到達新鄭機場站2 乘坐機場巴士4線,經過1站,到達民航大酒店站 也可乘坐機場巴士1線 3 步行約530米,到達燕莊站 4 ...

鄭州到和田坐車怎麼走

你不會copy想著坐汽車吧?首先要明白一點,內地去新疆的交通工具終點站都是烏魯木齊。要到新疆下邊的州的從烏魯木齊轉車。烏魯木齊火車站附近有軍需客運站,是發附近石河子什麼的附近城市的汽車。坐車到碾子溝車站是發遠地的汽車。鄭州到烏魯木齊的車最多,例如鄭州t198 北京t70還有什麼武漢 上海 漢口發烏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