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訪局到底有沒有用呢

2022-02-20 17:05:47 字數 567 閱讀 2463

1樓:諾諾百科

有用。

信訪是疏通民意的重要渠道,有時候能解決一些問題。不經過鄉信訪辦直接去縣信訪局是可以的。

(一)受理、交辦、轉送信訪人提出的信訪事項;

(二)承辦上級和本級人民**交由處理的信訪事項;

(三)協調處理重要信訪事項;

(四)督促檢查信訪事項的處理;

(五)研究、分析信訪情況,開展調查研究,及時向本級人民**提出完善政策和改進工作的建議;

(六)對本級人民**其他工作部門和下級人民**信訪工作機構的信訪工作進行指導。

信訪須知

1、來訪人員必須是當事人,不能由他人代替上訪,但個別特殊情況(如當事人正在住院**或不能行走等)除外。來訪人員應出示身份證,境外人士出示護照或回鄉證。

2、來訪人員須先填寫《來訪登記表》,並按先後順序在等候區等候。

3、來訪人員應簡明扼要陳述來訪事由。舉報投訴勞動保障違法行為的,應提供有關材料,接待人員認為必要的,還應填寫《舉報投訴登記表》。

4、來訪人員應當如實反映情況,不得捏造、歪曲、隱瞞事實真相。不得誣告、陷害他人。

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沒用?

有機會專升本的時候,一定不要錯過了。你可以檢視各種招考,招聘,需要本科學歷的崗位和機會更多一些。如果只有專科學歷,就會失去很多就業或招考的好機會。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沒用?有用的。通過專升本拿到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以如下幾個方面有意義 一 找工作。全省每年都有80多萬的高考考生,全省...

讀書究竟有沒有用,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讀書肯定有用!例如說,你找兩個人來學電腦,一個沒讀過書的,一個是個高中生,他們之前都沒接觸過電腦,你就對著他們講解,那個高中生會很快就能學會,並且在操作的過程中,可能有些你沒給他講解到的地方他都能融會貫通,但是那個沒讀過書的呢,接受得慢不說,還不能做到舉一反三,又例如說,有些人問,讀大學是讀什麼的呢...

功能性面膜到底有沒有用

哪些功能性 不能天天用,這個需要愛美的女士們好好掌握一下了。如果你天天使用同一種功能的 不僅不會起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可能會增加了 的負擔,導致了大量的 問題的。補水功能性 可以天天用 補水功能性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因為人體的 是天天需要水分的,而且你的面部的 也可能會天天缺水,因為補水 沒有什麼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