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面膜到底有沒有用

2021-08-10 03:10:21 字數 5414 閱讀 9591

1樓:匿名使用者

哪些功能性**不能天天用,這個需要愛美的女士們好好掌握一下了。如果你天天使用同一種功能的**,不僅不會起到美容的效果,反而可能會增加了**的負擔,導致了大量的**問題的。

補水功能性**可以天天用

補水功能性**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因為人體的**是天天需要水分的,而且你的面部的**也可能會天天缺水,因為補水**沒有什麼傷害性,只是補充了你的**裡的水分,所以是適合天天使用珠。避免了**乾燥,或者是細小皺紋的出現等。

睡眠功能性**每擊用三次

若是你想要用睡眠**來提升睡眠的質量的話,則可以一個禮拜用三次,不能天天使用的。因為如果天天使用的話,也會讓**的營養過過剩,導致了**問題的。另外睡眠**最好是在晚上的十一點以後使用,才會有較好的效果。

角質功能性**一月用一次

如果你想用使用去角質的**的話,那麼只能一個月用一次的。因為角質頻繁地去除的話,會破壞了**的天然保護屏障,也是不利於**質量的。

以上就是幾種功能性**為什麼不能天天使用的理由,大家也可以看一下,自己是不是為了快速追求美貌,而錯誤地天天使用呢,要改掉了。

清潔功能性**一週用一次

如果你是想要使用清潔型的功能**的話,記得,這種**最好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因為如果你天天使用清潔**的話,反而會讓你的角質層變薄,最終**可能會引起了過敏的現象,紅腫表現也是有可能的。因此,對於清潔功能**來講,使**失去了保護功能,加重了**問題,得不償失。

滋潤功能性**每週用兩次

滋潤型的**,一個禮拜最好不要超過兩次,這個主要是因為滋潤**裡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如果頻繁地使用的話,會讓面部**造成了營養過剩,也會引起不必要的**問題的。大家知道,**營養過剩,會讓**有很嚴重的負擔的,它無法承受後,也會引起了堵塞問題。

韓朵雅高山火絨草**,敏感肌一週1-2次

「韓朵雅高山火絨草極致修護**」是由韓朵雅健康美肌實驗室研發生產的一款專為敏感肌打造的修復性急救**。

從生長在海報的1700米以上的珍惜火絨草中萃取極致修護精華,配以積雪草、燕麥、多肽、透明質酸鈉等純天然植物成分,能有效提升肌膚防禦力,鎮靜修復,幫助排除**內有害物質,恢復肌膚自然狀態。

「韓朵雅高山火絨草水潤修護**」蘊含豐富的高山火絨草提取物,令肌膚呈現純淨,剔透,健康的水潤。

2樓:

功能性**對**或多或少都有傷害,最好一個禮拜使用一次。過度保養,時間久了毛囊及皮脂腺會因為阻塞而發炎。過度頻繁使用不會讓你的膚質變好,反而對**產生負擔。

3樓:

會有一定的作用,但是期望值也不要太高,不管具備怎樣的功能,它也只是**而已。

ray**金色銀色區別

4樓:猴子空軍建軍節

這款**在最近也是非常火,但是金色銀色兩種**到底有什麼區別還是有很多妹子不知道。老阿姨今天就來科普一下啦,這兩種**的區別可不只是在顏色哦。

1.成分

其實從成分來說,兩者的成分幾乎是一模一樣的,但是金色的這一款比銀色的要多了金箔,所以也就比銀色的多了抗氧化的能力。所以從成分上來講,區別僅僅只是抗氧化的能力而已。但是金箔同時也會提高**的代謝速度,所以妹子們不要一味追求抗氧化哦,**代謝強度過大也是會出問題的。

2.功效

銀色的這款**,功效只有基礎的補水保溼而已,在**被晒傷以後,也可以用來做補水舒緩,但是其它的功效,這款**真的是沒有。金色的這款**功能相對來說就比較強大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復敏感肌和紅血絲,並起到一個提拉緊緻的作用,而且可以提高**的代謝速度哦,堅持用的話氣色會好很多。

3.使用感

兩者的**紙的質地都是一模一樣的,所在觸感也是一模一樣的。使用完以後,明顯可以感覺到的是,銀色**敷完以後水潤感會更好一些,金色**在用完以後,可以發現自己紅腫的地方會消退一些。

5樓:仁昌居士

ray**金色銀色區別為:性質不同、包裝不同、**成分不同。

一、性質不同

1、金色ray**:金色ray**是基礎款補水保溼**。

2、銀色ray**:銀色ray**是功能性修復保溼**。

二、包裝不同

1、金色ray**:金色ray**的外包裝為金色紙盒。

2、銀色ray**:銀色ray**的外包裝為銀色紙盒。

三、**成分不同

1、金色ray**:金色ray**的**成分含有金箔。

2、銀色ray**:銀色ray**的**成分不含有金箔。

6樓:我要長高個兒

ray**產自泰國,金色和銀色不同的包裝在功效,成分等方面自然也是有區別的。

首先,二者功效不同。銀色**屬於基礎補水款,主要功能是清潔加上補水保溼,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做晒後修復,在外照射紫外線後回去敷ray銀色**,鎮定**,補充水分。金色**比銀色**功效要強,它有修復功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修復痘印。

其次,兩者成分不同。金色**比銀色**多了具有抗氧化作用的金箔,這也是它比銀色**功能性強的原因。

最後,不同之處就是二者的價錢。金色**比銀色**貴了十塊錢,二者的製作材料不同,價錢不同也是應該的。

ray的這兩款**都挺受歡迎的,可以搭配使用,根據自己的**狀態選擇基礎款的銀色**或者具有修復功能的金色**。

7樓:冰湖凝心

ray的金銀兩款**都很火爆,風很大,在**圈也是有一席之地的。泰妝化妝品都以物美價廉著稱,ray金銀**也是泰妝屆的扛把子了!

ray的金銀這兩款**共同效果都是補水保溼,可以滋養肌膚,緩解乾燥,讓肌膚像喝飽了水,水水潤潤的。

這兩款**我都是用過的,**方面也是平價,學生黨德不錯選擇。不同的是金色**含有一點金箔成分,具有提拉緊緻修護的作用,抗初老和經常熬夜的小姐姐可以使用它。銀色**更多的是舒緩作用,對紅血絲這些也有一點作用,補水保溼效果更好。

ray金銀**的膜布都是一樣的,很輕薄,大小裁剪的很不錯,可以很合適的貼合臉部,給肌膚帶來十分舒適的體驗感。這一點上,ray銀色**會比金色使用感更滋潤細膩。其實ray銀色**使用感和蒂佳婷藥丸**很像,只不過蒂佳**更清透舒爽。

**方面也要比蒂佳婷**便宜實惠。

8樓:月與沉魚

銀色**的主要成分是海藻、膠原蛋白、甘油和蝸牛分泌液,作用比較簡單,單純的補水保溼,金色**除了這幾種成分還含有甜菜鹼和金箔,有修復**和去痘印的功效,**也比銀色**要貴幾塊錢。

銀色的**我感覺十分普通,就是一款普通的補水保溼**,精華含量還可以,感覺國內五六塊錢的**用起來沒什麼區別,而金色**可能是因為我只用了一張吧,感覺和銀色的也差不多,修復的效果也沒表現出來。而且這兩個**都有一股香精味,我比較不喜歡。

後來我也瞭解了一些關於ray**的東西,發現這個牌子在中國和泰國都有生產,反正就是弄得比較亂,而且假貨也比較多,大家買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

9樓:雲邊有個賣部

ray**金色和銀色兩款**主打的功效不一樣,金色**主要是淡化痘印,抗初老提亮舒緩等功效,銀色**主要是補水保溼,收縮毛孔。

顧名思義金色**,裡面含有金箔成分自然也比銀色**貴一點。金色**有一定的抗初老作用,還能舒緩痘印,說是還能促進新陳代謝,含有蝸牛精華。所以在**方面比同款銀色**要貴個五塊錢左右,功能比銀色的好了一些。

而銀色**含有海藻成分,主打的是基礎的補水保溼,效果可能沒有金色的好,就純純的補水,沒有其他別的功效,感覺和平常的補水**沒什麼區別。

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泰國的這兩款**,可能是中國人和其他的膚質有些不一樣,總感覺**裡面有酒精的成分聞著也不是很舒服。畢竟是往臉上抹的,還是要慎重一點。

10樓:雲梔雨下

ray**主要

有兩種顏色,一種金色一種銀色,金色主要是修護提亮的,可以用來改善膚色暗沉,緩解紅血絲,淡化痘坑痘印等等,銀色主要是補水保溼控油改善面部缺水引起的一系列問題,所以很多人喜歡兩種顏色一起買,混合使用效果更佳。值得一提的是,用之前一定要做一下測試,因為有些人可能會過敏。

還有就是金色的**一般要比銀色貴5~10塊錢左右,我想大概是因為金色裡面新增的成分不同吧,畢竟它具有修復功效,成本也要高一點,但總體來說金色銀色都挺平價的,物美價廉,適合學生黨剁手。

這款**也是近幾年紅起來的,可能就是因為它的價效比比較高吧,才引得很多人購買,反正不貴就買來試試唄。**現如今成為了美容護膚必備的東西,幾乎很多人每天都會敷一張,保溼補水的佳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自家表妹因為工作原因,最近這一年經常去泰國,所以她常幫人帶化妝品,這個**超級受歡迎,他每次都帶一大堆回來,我這個表姐也經常受益,用了挺多的。

泰國市場上常見三種版本ray**,450泰銖的,650泰銖的,以及900-1000泰銖免稅店版本的。

還有國內版叫anjel ,也都分銀色版和金色版。其實就是名字不同,兩個版本的金色和銀色都一樣的。我大概用了四五盒了,金色款大概兩盒,銀色款三盒這樣的,所以還是比較中肯的建議想入手的妹紙,如果你臉上有新留下的痘印可以先嚐試下金色款的,但是不要每天都用,那樣**也承受不了,可以隔一天用一次。

這樣紅色的痘印會好的快一些。

如果沒有痘印只是想補水保溼,建議銀色款就可以了完全可以達到你想的要求。而且相比金色款的話更容易吸收些。

金色款是帶有修復功能的,裡面會有金色的精華是金色薄片的,在多餘的**頁精華中可以清楚可見,或許這也是為什麼金色款會比銀色款稍貴一些吧。

銀色款主要功效是補水加清潔。**紙與金色款都是一樣的蠶絲**紙。優點是服帖可拉扯覆在臉上也是很舒服的感覺。

缺點其實也是可拉扯,如果你把裡面的白色塑料以及藍色的都拿掉就會被扯的變大,在覆在臉上時候有的眼下就會漏出很多**。所以我通常是先拿掉白色,就貼到臉上,然後再慢慢撕掉藍色的襯紙這樣會更好的與臉部貼合也不易變形被拉扯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妝蕾ray**金銀兩款**外包裝所寫成分一樣,但兩款**成分的配比不相同,金色提亮,銀色補水。

13樓:yyqsh你

有段時間ray**大火,所以我也就心動買了一次。我就來談談我對它的理解。

據我所知:

金色主要是淡化痘印、深層祛斑、修復紅血絲、平復細紋、提拉緊緻、提亮膚色。金色裡面含有蝸牛精華。更側重修復舒緩。

銀色主要是控油、清潔補水、嫩膚祛痘、收縮毛孔。因為銀色含有海藻精華,更側重補水保溼。

使用感受:

我買過金色的,買之前沒有做測試,第一次用就過敏了。但是後來重新買的銀色,用起來效果挺好的,敷完**感覺整個臉都水汪汪的。但是不是像網上所傳的那樣神奇,就普通的補水**。

我舍友用的金色感覺就挺好的,回購了許多。

**:兩款**的**還算平價,有時金色比銀色稍貴一點點。差別不是很大。實在想用的妹子可以兩款混合購買。

兩款**用起來差別不大,使用感的感覺也差不多。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很薄,敷起來就像沒敷**一樣,效果因人而異。但是市場假貨很多,一定要謹慎選擇。

而且據說最近換了新包裝,版本更多。切記不要跟風,適合的自己才是最好的。

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沒用?

有機會專升本的時候,一定不要錯過了。你可以檢視各種招考,招聘,需要本科學歷的崗位和機會更多一些。如果只有專科學歷,就會失去很多就業或招考的好機會。專升本到底有沒有用,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沒用?有用的。通過專升本拿到國家承認的本科文憑,以如下幾個方面有意義 一 找工作。全省每年都有80多萬的高考考生,全省...

讀書究竟有沒有用,讀書到底有沒有用?

讀書肯定有用!例如說,你找兩個人來學電腦,一個沒讀過書的,一個是個高中生,他們之前都沒接觸過電腦,你就對著他們講解,那個高中生會很快就能學會,並且在操作的過程中,可能有些你沒給他講解到的地方他都能融會貫通,但是那個沒讀過書的呢,接受得慢不說,還不能做到舉一反三,又例如說,有些人問,讀大學是讀什麼的呢...

信訪局到底有沒有用呢

有用。信訪是疏通民意的重要渠道,有時候能解決一些問題。不經過鄉信訪辦直接去縣信訪局是可以的。一 受理 交辦 轉送信訪人提出的信訪事項 二 承辦上級和本級人民 交由處理的信訪事項 三 協調處理重要信訪事項 四 督促檢查信訪事項的處理 五 研究 分析信訪情況,開展調查研究,及時向本級人民 提出完善政策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