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哪些英雄的技能可讓峽谷地動山搖?

2023-03-03 23:40:06 字數 1785 閱讀 1134

1樓:玩玩網路

一、大喬(大招)

二、女媧(三技能,大招)

三、魯班七號(大招)

四、關羽(全技能)

五、呂布(大招)

六、武則天(大招)

七、李白(大招)

八、廉頗(全技能)

九、哪吒(大招)

十、黃忠(大招)

十。一、蘭陵王(大招)

十。二、阿珂(大招)

十。三、劉邦(大招)

十。四、娜可露露(大招)

十。五、劉禪(大招)

十。六、鍾無豔(大招)

十。七、亞瑟(大招)

十。八、露娜(大招)

十。九、孫悟空(全技能)

二。十、后羿(大招)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的技能比較有意思比較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的技能,玩的好無敵。

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4個主動技能?

3樓:無我非我笑如來

現在為止只有1個英雄是4個主動技能就是:大喬。

花木蘭雖然只有3個主動技能,但是有兩種形態,可以不停的銜接。

4樓:橘色雙子猴

大喬和女媧有4個主動技能。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1技能——指令:放射。

女媧在指定位置創造矩陣空間,阻止敵方單位通過;創造的空間將在3秒後消失,引發**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女媧的法術強度將會延長矩陣空間的持續時間。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2技能——指令:創造。

女媧向指定方向釋放能量,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擊退效果,在撞到敵人之後逐漸停下,並十字型陣列,對命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3技能——指令:遷躍。

女媧創造裂隙,在短暫的吟唱後將自己傳送到指定位置,並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被動:女媧受到傷害會觸發自動防禦機制,對身邊敵人造成減速效果,生成護盾並增加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4技能——指令:毀滅。

女媧在短暫的延遲後,向指定方向釋放純淨的能量,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5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王,一技能傷害,二技能眩暈加吸血,三技能切人,四技能隱身。盤古。

6樓:匿名使用者

盤古:有四個技能,第四技能是聚合為一。

7樓:超級世界歌唱家

1干將莫邪。

2女媧3蘭陵王。

4元歌5大喬。

6楊玉環。

8樓:匿名使用者

1.干將莫邪。

2.女媧。3.蘭陵王。

4.盤古。5.元歌。

6.楊玉環。

7.盾山。8.大喬。

王者榮耀中技能特效可以形成愛心的英雄有哪些

9樓:恛噫

妲己,妲己就是愛心啊。

10樓:蠻胖

請把小妲己帶走,不謝!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可以自成一種體系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可以自成一種體系,王者榮耀可以和小夥伴一起戰鬥,好友可以跨區雙排匹配的,跟熟悉的朋友一起開黑一起開團一起飛才能更爽啊!這是現在很火爆的一個競技手遊,有時候爆滿都進不去。

裡面的賞金模式,可以獲得很多的金幣連勝越多獲得的金幣越多,可以讓你有足夠的金幣去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

王者榮耀技能高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

英雄傷害高的有 戰士的話猴子,呂布很不錯,爆發高 法師王昭君或者高漸離也很厲害,技能範圍廣 射手孫尚香也很強,靈活多端,能進能退 你問得是傷害還是什麼?you can t feel it.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先看一下這張圖吧。由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共十個,分別是懲戒 站滅 狂暴 疾跑 術 干擾 ...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優先攻擊英雄,王者榮耀技能旁邊選擇要攻擊的英雄這個設定在哪

1 開啟王者榮耀,進入對戰中。安吉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那是設定選項。2 開啟設定以後,選擇 操作設定 滑到下面的高階選項可以設定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優先攻擊的敵方英雄,顯示可攻擊的頭像等,選擇 可以顯示攻擊頭像。3 我們回到遊戲對戰中,可以看到在紅色標註的地方顯示了現在正在攻擊的地方英雄。在設定裡選鎖...

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按鍵大小設定,王者榮耀普通攻擊按鍵大小怎麼設定?

首先,我們開啟王者榮耀,點選主頁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 描述 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左側的 操作設定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開啟操作設定後,點選下方的 自定義佈局 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自定義佈局頁面,我們選中一個技能按鍵,然後拖動即可調整按鍵大小了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我們將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