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感情困惑,應該如何處理,糾結!感情高手高分進來

2022-02-20 23:32:37 字數 3707 閱讀 7619

1樓:真善美女人

我覺得這個關鍵就在你了,你想啊,女孩子臉皮薄,都會害羞,你是男孩子應該主動點,你要弄明白你自己的內心想法,你喜歡她嗎,對她有一見鍾情的感覺嗎,要是有,你就放手去追,不要讓自己後悔,真心努力過真心付出的話,如果沒有在一起的話,那麼你沒有任何遺憾了,因為你努力了,緣分不夠而已!她的確應該是個對感情比較慎重的人,要是隨便一口就答應你,根本不瞭解就和你在一起,我想這麼草率的你也不一定會要,所以她的確為你負責,為自己負責!給點時間吧!

2樓:

這個女孩子不適合你,趁早改變目標吧,太浪費感情了。

相親其實就是找自己想找的女孩子,雙方都是為了最終的目的去的,應該發展很順利很快,這樣才正常。你這個等於是在追她,她還特冷淡,那你瞎耽誤什麼時間呀?多沒意思

3樓:憂傷q女神

我教你一招看看他值不值得你去愛,也為你們以後的生活更美滿,你半夜三四點的時候給他打**,你就說我睡不著,陪我聊一天吧。

看他怎麼說,他要是說我很困了要睡覺,那這樣你就不用理他了,這種人不值得你珍惜。

他要是說好啊,你想聊什麼,那你就隨便聊點就可以了。著證明這個人值得你珍惜。

因為一個只顧著自己感受的人,是不值得別人珍惜的,這樣你們就是結婚了也不會好過的。

4樓:

追吧,這樣的女孩值得你去愛一輩子。她之所以不迴應你,只是她自己還不確定你是不是她要等的那個人。她是個對感情慎重的女孩,她不想草率的決定自己的一生,那對你和她都不公平。

那種女孩一旦認定了一個人就絕不會放手~也許你希望她能對你主動一點,熱情一點,但是如果她是這樣的人,那你有沒有想過,終有一天她也許也會對另一個男生主動熱情。你找她聊天,她不反感,說明她開始對你有好感了,所以加油,你們會幸福的。

5樓:

就是她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也證明她在空窗期。如果喜歡就追唄。建議你忽冷忽熱的追求,先死纏爛打一番,如果她還是沒反應,就冷她一段時間,當你的熱情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時,突然的冷卻可能會換回她的挽回。

不過這只是可能,如果你願意為她挑戰高難度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其一是她心裡有其他人或是有心事,你只是個空虛的填補,故而對你不冷不熱,多你不多、少你不少;其二就是她或許是很難抉擇,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如果真是動了心的話,找時間好好的跟她聊一聊,就是那種完全沒有什麼避諱的聊一次!

7樓:匿名使用者

聽哥一句```````````````想開點``````````強摘的瓜不甜,就是她現在和你好了,你們以後也不一定幸福的。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找一個欣賞你的!! 比找你一個你喜歡的要好很多,,,,碰到雙方互愛的那最好!!

祝福你!! 好聚好散!

8樓:匿名使用者

追女孩不是給他沒他喜歡的物質上的東西 而是是瞭解她心裡想要什麼 因為女生變化很快 我們要了解她的心理想法

9樓:

不追……你現在之所以糾結,只是因為不甘心……

得不到的永遠的是最好的……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10樓:你的浪漫

呵呵 其實你倆不適合 兩個都什麼也不會說 兩個人在一起你感覺有意思麼 就像兩個木頭在一起生活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 能有主見的 那樣你會幸福一輩子

11樓:▓俄愛他跌跌撞

其實追不追主要還是看你、你如果是真的喜歡她的話、那就追。她畢竟也是女人嘛,就算再冷漠也是會有被你融化的…你可是在看看情況、如果真的不行的話、那就放棄吧、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那就好好把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相處就好了,要學會體貼,學會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喜歡你。不然怎麼沒有反應呢

懇請感情高手請都進來幫下:追一個女孩,懇請大家告訴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真的很糾結很糾結

14樓:恨得太多

根本就是個故事,算了吧,都這樣了,只能另起爐灶了,路都是你自己走的啊

懇請感情高手請都進來幫下:追一個女孩,懇請大家告訴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真的很糾結很糾結

15樓:

主動一點啊,男子漢!

加油相信你一定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啊,不懂得主動麼,她不理你沒什麼,你不理他這才是悲哀

所以,你不主動,她也主不動,最後讓主動的男生撈走了,你心甘情願麼

17樓:仁師

小兄弟,這要先問問自己:你愛她嗎?你願意放手嗎?想明白了,大膽去做啦。行動決定結果啊。ok?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字會讓人感到難以看下去,還有你……,不說了

19樓:這名字都有靠

你真的很愛她的話 那就繼續吧

高分求助:愛情高手,追女高手務必進來!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你們的關係並不侷限於一般的同事之間了.起碼是朋友,因為她確實接受過你的要求.是不是好朋友,知己那種我不確定.不過,你還是很有機會的.

最好先從好朋友做起,互相瞭解瞭解,熟悉彼此的性格,愛好.看是否有相同的地方.日久生情比一見鍾情來的更有安全感.

我設想你應該向她表白過,不過她委婉拒絕了.所以你應該把握好尺度,來個致命一擊.

試著先改變自己,沒事多看看書,提高一下自己的內涵.這樣更容易吸引她.什麼是紳士風度,貴族精神,想必這些你也早已知道.

從小事做起,慢慢的改變自己.提升自己的魅力.瞭解她的愛好,並試著喜歡.

這樣你們在一起才有更多的話題,不要拘謹,也不要太過於表白自己的愛.記住,欲速則不達.改變你自己的不良習慣,煙少抽,就少喝.

切記:不要在自己喝醉酒的情況下表白....

好啦,先說這麼多了.總之就是要提高自己的個人魅力,不要自傲,也不要自卑,懂得謙卑.慢慢的去感化,用個人魅力去征服.

平時多注意自己的外表,舉止.不要一味追求時尚,帥氣.穿的有品位即可.

個人意見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樣的,有的就像苦水,有的就像蜂蜜,雖然你們不能做男女朋友,但至少可以做普通朋友,要相信自己,只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可以辦成一切事情的, 祝你好運!

【高分求助】情感高手在**?想追一個女孩子但是遭遇種種困難求救啊,拜託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呢,人還可以,就是帥了點,人家還怕看不住你,跑了呢,有事沒事常常打個**什麼的呢是必要的,至於表白嘛,怕是還早了點,主要是你對她,和她對你的不是很了鍵,從經常的**聯絡中你對她的了鍵,投其所好,相信還是可以的,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怎樣給對方安全感,她喜歡小動物,你就送點給她就是了嘛,反正有事沒事就閒聊哈,慢慢來,

23樓:米多多女孩

你那麼帥,你可以在情人節象她表白啊!愛就要表達出來啊!

24樓:綠茶不加糖

害羞的女孩 只要你拿真誠的心對待 總有一天能打動她的心 因為我們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希望你加油 有了感情客觀情況都能克服的

25樓:人要壞才可愛

先和她做朋友,沒事多幫幫她什麼的,先留個好印象,等時機成熟了,在表白。我是女生我感覺應該這樣,祝你好運。

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高手請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要堅持,不要放棄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淡忘以前的事情的。答案,用真清打動她吧,如果你真的愛她時間會證明一切。她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這種程度已經需要專業指導了。如果你愛她,就帶她去看醫生吧。真心真意對她,用你的實際行動表示你不會變心。我想這是最本質的。年齡是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也許你現在不會介意,以後呢...

這件事應該如何處理,這件事應該如何處理?

家庭是一個人生命中重要的組成部分。我覺得你不能這樣出現問題了,就想著離開這個家,逃避不是什麼好辦法,不是嗎?我給你兩招解決辦法 1.家裡父母偶爾吵架,拌嘴,有分歧,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做子女的去協調了,要不然怎麼都說子女是家裡的調和劑呢?父母會因為子女兒顧忌很多,所以你出聲勸和有很好的作用。2.這個...

如何處理感情?感情該怎麼處理呢?

按自己想法處理,理智點的就放下等兩天處理,最差的就是讓對方或者家長處理,最沒用的就是交給時間處理。我理想中的感情是君子淡如水那種,心裡有她不干涉她,有什麼想法或者態度都互相說一下,取納在對方。感情是靠培養的,一定要相互理解 相互支援,真誠 真實,相互關心 相互愛護,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憑良心憑感覺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