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感情?感情該怎麼處理呢?

2023-02-01 01:00:14 字數 1707 閱讀 8860

1樓:菜湯兒吧

按自己想法處理,理智點的就放下等兩天處理,最差的就是讓對方或者家長處理,最沒用的就是交給時間處理。我理想中的感情是君子淡如水那種,心裡有她不干涉她,有什麼想法或者態度都互相說一下,取納在對方。

2樓:網友

感情是靠培養的,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真誠、真實,相互關心、相互愛護,這樣的感情才會長久。

3樓:葷軒

憑良心憑感覺唄。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合不合適。

4樓:庠序教孝悌義

感情就相當於是兩個人共同擁有的情緒,你必須好好的處理是怎樣處理事情應該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對方的利益,其次,你也應該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自己的利益均衡,這兩者之間能力,那麼你就很好處理感情了。

5樓:來自故宮歡呼雀躍的北冥雪

感情裡從來沒有對錯,所以你要理智,千萬不要鑽牛角尖。很多事情要順其自然,不要過於偏執。

6樓:網友

機智處理唄,感情好就好好走,感情一般就順其自然,感情不好就不用說了吧,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兩個人的互相尊重理解,彼此為對方考慮,能否走到最後難說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懷體貼互相包容,這幾點做到就可以了。

怎樣處理感情?

9樓:包亦竹

對於感情,我們要互相體諒,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感情是互相的,長時間呆在一起就會產生感情,男女待在一起長時間就會吸引,會產生感情,感情是最有趣的東西。

10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感情的事說複雜就複雜,說簡單也簡單,只要可以溝通的,相互體諒,相互理解,不計較個人得失,俗話說得好,愛她,那就包容吧。

11樓:塗枋苓

感情是摸不著的,只有相互認知對方,才可能維持屬於對方的感情。

12樓:夢網求知

互相理解,互相幫助;多一份關心,少一份所求;多一份寬容,少一份計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禮待人,以理服人,保持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相互之間信任彼此。

15樓:cheche玉露飄雪

兩個人做下來慢慢談一下到底是那裡出現問題,然後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考,望能幫到你!

17樓:悅兒情感

如果感情出現問題了,怎樣處理是最好的?

應該怎樣對待感情?

18樓:頻實卯琴

我覺得,對待感情首先應該真誠,發自內心的喜歡一個人,愛情來不得半點虛假,否則那不叫愛;

然後就是專一,專一不是一生只愛一個人,而是愛一個人的時候要一心一意。

再有就是包容和體諒,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設身處地的為他著想,理解他和關愛他。

還有就是奉獻精神,無條件的為自己所愛的人做任何事情。只要自己所愛的人能生活的幸福,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所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最後還要說一點,如果兩個人的感情走不到盡頭了,一定要善始善終,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高手請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要堅持,不要放棄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淡忘以前的事情的。答案,用真清打動她吧,如果你真的愛她時間會證明一切。她應該去看心理醫生。這種程度已經需要專業指導了。如果你愛她,就帶她去看醫生吧。真心真意對她,用你的實際行動表示你不會變心。我想這是最本質的。年齡是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也許你現在不會介意,以後呢...

我該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看得出來他是真心喜歡你,既然彼此相愛就不要輕易放棄這段感情,兩個人共同努力克服眼前的困難,再說你家裡窮跟你嫁給他有什麼關係呢?難道他家需要的是你的嫁妝?我想主要問題還是出於你男朋友,如果他堅持自己對你的愛那還有什麼阻隔?父母真正的心願也只不是過希望自己的兒子擁有和得到幸福。首先你得弄清楚他真正的想法...

怎麼處理感情這種事嘛,如何處理感情的事?

你每天想著,健康,健康,快樂,快樂,樂觀的面對生活,就不會有感情問題能夠打倒你。所以說,自己主導的情緒,最重要,既然都是你自己主導了,你還有什麼愁悶的呢!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快樂的時光,將會來臨。用自己空明的心對待一切,一切隨緣,時光一去不復返,用不著為著小事生氣。人生有兩條路是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