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能瘦嗎會瘦多少啊,這樣能瘦嗎?能瘦多少?

2022-02-21 00:50:32 字數 4288 閱讀 2923

1樓:

恩,不錯,早上的話一起床就喝一杯溫淡鹽水 ,有助於排毒早鍛鍊後再喝檸檬水,全麥麵包是正確的選擇。晚飯其實吃水果並不是最好的方法,水果中的糖類也是制肥的,最好是喝水或是吃低糖類食物,還有睡午覺是好習慣,他可以延緩衰老,而且睡覺也可以**的 不過重點是睡前三小時不能吃東西

不然睡覺後,食物得不到消化在體內積成脂肪也達不到**的效果,仰臥起坐最起碼要做50個(最好是早鍛鍊,吃完飯後30分鐘不可以坐),瘦多少是根據體質來決定的,**嗎靠的就是你的意志力,不要急於求成。如果是頑固脂肪的話,像要快速**,曲美是不錯的**產品,當然藥物的話還是少用為好

2樓:北總**專家

你好,方法到是不錯,但至於一個月到底能減多少,恐怕只有你自己是最清楚的了,因為我們誰也看不到你對這個方法的效果如何,不過,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可以看到明顯效果的,加油呀。

3樓:毛筆小娜

會瘦,但瘦多少因人而異,我有朋友僅僅是下午2點過後就不吃任何食物,一個月就瘦了6斤,但會餓得很難受.

午覺的習慣不打緊

但你運動量太少了,也不用劇烈運動,但持續的時間要長,起碼半個鐘頭以上吧

我自己是早晚各一個鐘頭呼啦圈+節食,2個月瘦了30多斤.其實用不著吃這麼少的,對身體不好,少吃澱粉類食物,吃的食物儘量挑選一些熱量較低的就行了

4樓:晒著太陽啃冰雹

我們可愛的樓樓啊 你這樣計劃絕對是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午餐吃再多豆芽也不會管任何用的 要漫漫來 既然你不是懶蟲型 那麼中午適當的吃些麵食 晚上再做運動 一點都不礙事 不然你身體的能量都補充不上 做運動怎麼會堅持的好呢 晚上不吃可以 但中午一定要吃 如果按你的方法去做 即使堅持一個月 也會很快** 得不償失哦

5樓:丫丫換換

堅持就好,努力吧。瘦多少因人而異

6樓:浮塵

你這樣的方法是不對的,會衰老,身體會壞掉,合理的飲食加運動才是正確的

7樓:同歡瑞

**要適度,不能對身體造成傷害。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瘦,估計5、6斤不成問題

這樣能瘦嗎?能瘦多少?

9樓:瑤小寶

不出問題的話5斤以上,到10斤也是有可能的既然你決定了並且有這個毅力一定能挺兩個星期的話別忘了多喝水,運動完了多喝,餓的時候也要和,還有雞蛋別吃那麼多多吃黃瓜

把梨改成蘋果

瘦的更快

如果開始暴瘦後來就不瘦了,別擔心

那是你的體型在調整加油!

10樓:木易蘭張揚

最佳答案

節食**:

1、營養不良,代謝率降低,造成貧血、免疫力下降、精力不集中、**鬆弛、沒有光澤等現象。

2、易導致厭食症,危及生命。

3、易**。一旦停止節食,飢餓的細胞會將無選擇的吸收營養,加重肥胖藥物**:

4、藥物**「是藥三分毒」,經常服用**藥會對人的肝、腎、心臟等器官帶來嚴重危害,同時也會產生藥物抗體,降低**成功率,浪費金錢。

每天走5000步吧!

慢跑,仰臥起作,呼啦圈

多按摸,

多泡腳!

關鍵是養成好習慣並且堅持下來!

**是個長期的過程呀!

**藥,節食**不好,傷身體的! 不用啊!

養成好習慣吧!

**是一個長期的過程,要循序漸進!

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不宵夜.

**靠自己

鍛鍊身體 不放棄

營養均衡 不偏食

生活規律 睡眠好

堅持不懈 定成功

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 我有個朋友去年暑假飢餓**~早上一杯脫脂牛奶一個雞蛋,中午一碗稀飯一點青菜一點點肉,晚上一些水果~然後每晚堅持鍛鍊,跳繩~2個月瘦了20多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減應該在5-7斤吧 但肯定下不來130斤

13樓:貓貓☆乖乖

我有個好方法:蘋果日。

就是你每天要儘量少吃點,覺得飢餓了,就以蘋果來填補你吃飯的不足,但不要以蘋果為主食;

堅持每個星期天選擇一天為「蘋果日」,就是這一天啥都不吃,就吃蘋果!!

蘋果的營養價值:蘋果,又名柰、頻婆、天然子,蘋果為薔薇科蘋果屬植物的果實。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

它的營養價值和醫療價值都很高。每100g鮮蘋果肉中含糖類15g,蛋白質0.2g,脂肪0.

1g,粗纖維0.1g,鉀110mg,鈣0.11mg,磷11mg,鐵0.

3mg,胡蘿蔔素0.08mg,維生素b1為0.01mg,維生素b2為0.

01mg,尼克酸0.1mg,還含有鋅及山梨醇、香橙素、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中醫認為蘋果有生津、潤肺;除煩解暑、開胃醒酒、止瀉的功效。

現代醫學認為對高血壓的防治有一定的作用。 歐洲人說:「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

加拿大人研究表明,在試管中蘋果汁有強大的殺滅傳染性病毒的作用,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的人得感冒的機會要低。所以,有的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全科醫生」。

一、蘋果中含有神奇的「蘋果酚」,極易在水中溶解,易被人體所吸收。這種神奇的「蘋果酚」具有七種功效:一是抗氧化作用,可保持食物新鮮;二是消除異味,可去魚腥、口臭;三是預防蛀牙;四是能抑制黑色素、酵素的產生;五是能抑制活性氧發生,可預防因活性氧引起的各種生活習慣病;六是能抑制血壓上升,預防高血壓;七是能抑制過敏反應,有一定的抗敏作用。

二、蘋果中含有「果膠」,這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幫助有益細菌繁殖。以前曾經風靡過的「蘋果**餐」,就是利用它能讓人有飽腹的感覺並具有整腸作用從而達到減輕體重的效果。現在,很多美國人都把蘋果作為**必備,每週節食一天,只吃蘋果,號稱「蘋果日」。

三、蘋果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同時維他命c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和形成,幫助消除**色斑,增加血紅素,延緩**衰老,具有美容養顏的功效。

美國的研究人員還證明:「從新鮮的水果中直接攝取維他命c要比口服藥劑更為有效」。每天吃一個紅富士,就可以滿足人體每日所需的大部分維他命c。

四、蘋果中多糖、鉀離子、果膠、酒石酸等物質。現代人在平常飲食中攝入蛋白質過多,這些蛋白質分解成氨基酸,從而造成大多數人的體液都呈「酸性」。酸性體液就會不斷在體內堆積,容易使人感到疲勞乏力。

蘋果中所含的多糖、鉀離子、果膠、酒石酸等,可以中和酸性體液中的酸根,降低體液中的酸性,從而緩解疲勞。

五、蘋果中含有黃酮類化合物。芬蘭的研究工作者2023年10月發表的一項研究報告表明——蘋果中所含的黃酮類化合物是降低癌症發病率的有效物質。

我想只要你堅持下來,會有不錯的效果!!到時別忘感謝我!!

14樓:杭淑蘭時妝

一個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瘦的人跑步會更瘦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跑步≠**,建議增加營養,合理飲食

16樓:

燃燒脂肪,不會變瘦,多吃點蛋白質食物,太瘦了不好。

17樓:曹操希希韜韜

不會,會練出肌肉,變得更狀壯

18樓:

長期堅持跑步可以很好的提高人體的心肺功能 提高身體素質 精力同時運動後1-1.5小時內人體的腸胃蠕動加快 吸收能力提高在這段時間內進食會使瘦人慢慢變胖變壯

但有一點應該注意

就是瘦人跑步不能過量 每天30-40分鐘就可以了量太大會消耗大量能量 當消耗大於攝入的能量就會越跑越瘦了大量的有氧運動會大量消耗人體能量 再配合控制飲食 胖人就能變瘦這就是胖人跑步變瘦 瘦人跑步變胖的原因

19樓:巖武不二齋

不會!但是更推薦你做力量訓練!~

20樓:劉長腿啊

乾貨_跑步真的會粗腿嗎?這5點跑步技巧讓你越跑越瘦!_體態矯正

這樣會瘦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次性運動得超過40分鐘才會**,而且你是男生,最好超過1個小時,吃飯只吃7分飽,而且得堅持3個月才會看到效果

22樓:浙江衛健科技****

可以瘦的,只要你堅持下去,效果會很明顯的,加油!

游泳會瘦嗎,游泳能瘦肚子嗎

誰說游泳能 沒量沒強度不可能 所以正常的游泳只能起到保持體型或修身的效果,要想 常規的游泳不是好的選擇。要想在水中 那也只有水中健身操了。只要是正規的操,全身都會不同程度的瘦,主要是腿和腰會瘦。想 晚6 8點 這個期間運動效果最佳,因為此時是人全天最興奮的時候,所以做運動能夠充分的調動你身體的各個機...

我這樣一月能瘦多少

我試過只吃中飯和午飯 晚上什麼都不吃絕對是什麼都不吃 多喝水 沒有飯後站半小時但飯後偶爾散步 比你早睡1小時 也要做家務 而且平日裡也很忙碌 一個月瘦了9斤半 不過要因人而異的 如果你控制高熱量食物的攝入比如油炸的 我想應該差不多會瘦十幾斤吧 還是建議吃午飯 祝你健康 成功!就吃早飯人是吃不消的.我...

這樣下去一星期能瘦幾斤,這樣下去一星期能瘦幾斤

160高,51公斤 男的女的?再這樣下去會瘦沒了!這樣吃下去,不出一個月,你就沒力發軟!營養不良!還是健康為好!我覺得吧,你這麼減不是辦法。我覺得你是能瘦個5,6斤的,可是你瘦的可不是脂肪,大多是你體內的水份。一吃就回來了。你要是想 還是運動吧。我166,50kg我現在還減呢。雖然效果很慢,但是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