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都有哪些明星「灑水」失敗的案例呢

2022-02-21 01:26:56 字數 1084 閱讀 197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娛樂圈張曼玉、孫楠、劉詩詩、馮小剛、郭德綱、孟非等等,這些都有過「灑水」失敗的經歷。

2樓:錦寶娛樂記事

蔡徐坤激動表述自己的心情,「灑水」失敗,好在情商很高;黃曉明在《中餐廳》中言多必失;丁禹兮因為宣傳另一個mv而得罪劇粉;成毅雲歌會全程黑臉得罪劇粉。

3樓:

我知道的有劉濤、張曼玉、孫楠、劉詩詩、馮小剛、郭德綱、孟非等人。這些明星都是在成名有了一定身家後去投資,但都有失敗的經歷。

4樓:笑誠

例如馮小剛、張曼玉、孫楠、馮小剛、郭德綱、劉濤等等。其中,劉濤投資幾千萬,血本無歸。

5樓:蘇白

娛樂圈內有許多明星包括馮小剛、郭德綱、劉詩詩、孫楠、孟非、劉濤、張曼玉在內的眾多大牌明星都有過灑水失敗的案例。

6樓:小黑馬看娛樂

所謂的娛樂圈明星,其實真正有投資眼光的沒幾個,大部分都沒什麼經濟頭腦,所以投資失敗的案例比比皆是。畢竟明星也沒有專門學習過投資理財,如果他們個個都能變成投資高手,那麼那些專業的理財人士該怎麼辦呢?

投資失敗的案例,比較出名的就是劉濤投資樂視了。其他的其實也很多,張曼玉、孫楠、劉詩詩、馮小剛、郭德綱、孟非等等,這些都有過投資失敗的經歷。

一、劉濤6000萬注資樂視。

現在提起樂視已經是無人不知了,那虧損得是一塌糊塗。其實當時有不少明星都投資了樂視,在投資樂視這個專案上至少有20位明星參與過,基本上都是虧的一塌糊塗,這些人中,有人投資數百萬,有人投資數千萬。 其中,最早與樂視接觸的投資人之一就是劉濤,據說當時劉濤在拍戲之餘會到長江商學院唸書,然後碰到了賈躍亭,劉濤當時很看好樂視的前景。

結果眾所周知,虧了個血本無歸。

二、張曼玉**票虧損8億港幣。

演技好不代表就有投資眼光,就像張曼玉,獎盃不知道拿了多少座。結果卻在**上栽了大跟頭,虧損得慘不慘不知道,起碼是年過半百的影后又歌壇復出,結果還被群嘲了。

三、郭德綱開飯店。

明星們的事業高峰期普遍比較短,所以他們都會為自己以後考慮而投資一些其他的專案。但是,由於不善於理財,很多明星其實都有過虧慘了經歷。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

娛樂圈都有哪些被春晚捧紅的明星?

1.語言類 在春晚的舞臺上,被恐捧紅的明星中最多的當屬語言類明星,最早的有洛桑學藝之後有陳佩斯連續幾屆春晚的搞笑小品,陳佩斯之後就是趙麗蓉一人獨挑大樑,在之後春晚語言類節目就進入了趙本山時代。隨著趙本山退出春晚的舞臺,開心麻。2.歌曲類 歌曲類節目無疑是春晚的重頭戲,在那個娛樂匱乏的年代,很多人認識...

娛樂圈農村出身的明星都有誰

王寶強和趙麗穎以及賈玲都是農村裡面出生的明星,但是他們的人氣卻非常的高。娛樂圈農村出身的明星有 王寶強,趙麗穎,馬天宇,郭曉東,趙本山,小瀋陽,朱之文,滿文軍,岳雲鵬等。農村出身怎麼當上明星?可以去參加一些歌唱比賽,比如中國好聲音 星光大道等 或者自己進行直播 表演才藝等 也可以報考一些藝術學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