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中有哪些小眼睛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2021-05-02 08:57:03 字數 2077 閱讀 8058

1樓:奇姐說設計

娛樂圈裡有很多小眼睛的明星,她們雖然眼睛小,但是很有氣質。例如男星,羅晉、陳偉霆、黃海波,他們第一眼看上去都不是很好看,但是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了。女星有周冬雨、杜鵑,這兩個女星長相都很有特點。

2樓:你見色起意哦

說起這個,我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李榮浩,記得好像有部電影的片段就有說他眼睛小這個梗,但是他的歌我很喜歡。還有杜海濤的眼睛也小,他也經常自嘲自己的眼睛。孫紅雷和林永健也是眼睛小的明星演員,但是他們演技特棒,演了很多影視作品。

3樓:捕魚老漢

我感覺娛樂圈裡面早已形的眼睛就非常的小,每次出場的時候,眼睛如果不增大一些,就看不到了,雖然眼睛小,但是非常的耐看,岳雲鵬可能因為胖的原因,眼睛顯得特別的小,但是非常的討人喜歡

4樓:礦大小能手

我首先想到的是陳赫,我覺得陳赫眼睛非常小,然後還很有特點,他的小眼睛配上他的表情非常的搞笑,非常有意思的一個人,然後還有黃勃,孫紅雷,王訊,羅志祥,羅志祥的歌曲非常好聽呀。

5樓:楊梅愛少年

娛樂圈小眼睛的明星,比如周冬雨或者是鄧倫這樣的,他們比起迪麗熱巴和楊冪這種大眼睛的女生,在眼睛的大小上其實並不佔優勢,但是他們也是眼睛很聚焦,很有神,很能夠傳達自己的情感,同時也是演技很好的演員。

6樓:影視分析師

說起娛樂圈的小眼睛的女明星的有:劉雯,周冬雨,秦海璐,李宇春,林憶蓮,蕭亞軒,吳倩蓮,呂燕,男明星的話有:杜海濤,林永健,孫紅雷,李榮浩,周杰倫,黃渤,林俊杰,都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小眼睛。

7樓:我的baby小紅塞

首當其衝的就是李榮浩了,他讓人覺得隨時隨地都閉著眼,閉著眼吃飯,閉著眼唱歌。再就是杜海濤了,隨著《女兒們的戀愛》的播出,我對他有了不一樣的認識,我愈發嚮往他和沈夢辰的愛情,希望他們兩早日修成正果。

8樓:紫伊晨曦

李榮浩的眼睛算是很小的了。不過,眼睛小並不能影響他的才華,他的歌曲還是非常好聽的。

都敏俊,他的眼睛也很小,不過,他整張臉都特別小,小眼睛在上面一點都沒有違和感,還特別好看。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9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11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1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中有哪些人緣極好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黃曉明光看看黃教主與baby的大婚場景,請了大半個娛樂圈的明星捧場,就可以看得出來,黃教主在娛樂圈的人緣真的非常不錯了,不然也不會請來這麼多的明星大腕來為自己的婚禮坐陣啦。霍尊,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從聲動亞洲 好歌曲 國色天香 叮咯嚨咚嗆 大師課 蒙面唱將猜猜猜 喝彩中華 中國戲歌 一路走來獲得...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熱辣的女星,娛樂圈中有哪些身材很好的女明星?

柳巖啊,柳巖的身材那是相當相當不錯的。楊冪,鄰家少女初長成 范冰冰,時尚界的寵兒 早年間,范冰冰因身著龍袍禮服亮相時裝週而名聲大噪,一時間吸引了國內外 的關注,讓人們記住了她,即使在國外,也是有著非常高的知名度的。范冰冰的好身材和 白,在圈裡是有名的,每次參加電影節或是時裝週,她都會精心搭配禮服,將...

娛樂圈情商很低的明星都有哪些,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平時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言談舉止都是非常重要的,在娛樂圈裡面,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的一舉一動更加受到眾多人的關注。因此,平時更加需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言行,但是有一部分明星他們的情商不高,導致說話不當,最終將場面弄得非常尷尬。甚至有些明星因為說錯話將自己整個前途都毀了。下面給大家整理幾位情商低的明星。趙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