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的賬戶密碼怎麼找回,我手機的帳戶密碼忘了,我原繫結的卡號現在也沒有用了,要怎麼才能找回帳戶密碼?

2022-02-21 03:30:56 字數 2173 閱讀 6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vivo賬號密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戶安全-找回密碼中根據提示找回vivo賬號密碼即可。

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帳戶與同步

3、點選「vivo帳戶

4、找回密碼

5、填寫需要找回密碼的帳號,並點選「下一步

6、選擇需要找回密碼方式找回即可

補充說明:

手機端找回vivo帳號密碼的途徑有三種:郵箱找回、密保找回、手機號碼找回。

郵箱找回:會傳送一個驗證碼到您繫結vivo帳號的郵箱中,在手機中輸入此驗證碼即可驗證通過,然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密保問題:輸入密保問題對應的答案後可修改密碼;

手機號碼找回:會傳送一個驗證碼給繫結的手機號,輸入驗證碼後即可修改密碼。(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後,則不能通過此方式找回密碼)

2樓:潮優

回答若忘記vivo賬號密碼,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賬戶與同步-vivo賬號-賬戶安全-找回密碼中根據提示找回vivo賬號密碼即可。具體操作步驟:

1、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帳戶與同步

3、點選「vivo帳戶」

4、找回密碼

5、填寫需要找回密碼的帳號,並點選「下一步」

6、選擇需要找回密碼方式找回即

更多5條

我手機的帳戶密碼忘了,我原繫結的卡號現在也沒有用了,要怎麼才能找回帳戶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通過你的手機號,以及身份證找回密碼。

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可以找回?

4樓:銅陵永豐國電

手機的賬戶密碼忘記,賬號一般是手機號註冊的,可以訪問官網,使用手機號碼簡訊驗證碼重置密碼,如果手機號已經沒用無法重置

5樓:職業導師林涵

回答忘記vivo賬號密碼若vivo帳號有設定密保或者郵箱,且繫結vivo賬號的手機號碼還在使用中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一、可以進入vivo官網--點選右上角登入圖示--點選忘記密碼--輸入vivo帳號--通過手機號碼、郵箱或者密保來找回帳號密碼。

二、若忘記密保和郵箱,可以前往vivo官網諮詢人工客服進行賬號申訴,或是攜帶手機前往當地viv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

更多1條

手機開了查詢手機,那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6樓:亢飛蘭

手機賬號是你的**號碼。如果忘記了密碼可以通過簡訊更改密碼。

你好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手機號也換了該怎麼辦?

7樓:豬頭的投食元

回答先把手機關機,關機了之後,按住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手機進入工程模式;當手機出現logo時鬆開手,等待幾秒鐘,手機進入這個介面,選擇簡體中文,我們選擇清除資料,把手機的資料全部清空,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隨之手機的密碼也就沒有了。選擇好以後,接下來再選擇重啟手機。我們等待一下手機開機,這時候手機的密碼也就不見了。

提問是手機號的賬戶密碼不是手機鎖屏密碼。

回答哦哦哦,手機賬戶密碼,可以找回來的啊,當時註冊的時候肯定有聯絡人或者郵箱作為密保的,就是防止忘記密碼的

你截圖給我看看什麼情況,我來教你操作

更多2條

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換了怎麼辦?

8樓:碧雨幽蘭

這種情況下只有刷機解鎖了,原來的賬號密碼忘記,原來的手機號已停用,只有刷機解鎖後用現在的手機號重新註冊並設定密碼。

9樓:盧**

回答1。 更改繫結手機只需點選微博首頁 "帳號「進入帳號設定頁面,點選頁面左側的「帳號安全」並點選「繫結手機」選項;

)3。 輸入原有手機號及新繫結手機號後,點選「免費獲取驗證碼」,一般會在幾分鐘內您輸入的新手機號碼將收到驗證碼,輸入後點選「繫結手機」即可。

更多2條

諾基亞820手機賬戶密碼忘了怎麼找回

1 首先登陸微軟官方找到登陸的介面。2 點選右上角 登陸 按鈕進入登陸介面。3 點選 無法訪問你的賬戶?連結後進入密碼重置嚮導。4 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驗證碼後點選 下一步 進入找回密碼方式選擇視窗,一般可以通過郵件的方式取回。5 系統連結到重置密碼介面,輸入兩次密碼後完成密碼重置。6 重置完密碼後...

找回蘋果手機id密碼的辦法

id密碼找回 id 時的應急郵箱,請立即登入該郵箱查收郵件。如果你不記得了,請選擇 安全提示問題 在密碼重設頁面建立新密碼。2,在 ios 裝置上找回你可以前往 設定 itunes store app store 點選 忘記了 apple id 和密碼?3,在 itunes 上找回又或者是你會使用i...

手機賬戶密碼被鎖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賬戶官網 https account.samsung.account check.do 點選右上角 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