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回蘋果手機的id和密碼

2022-12-23 07:45:11 字數 925 閱讀 8709

1樓:一葉小船

蘋果id密碼找回方法的步驟。

1、一般在蘋果一次過id後,開啟appstore**的時候,使用者名稱id號是預設顯示的,我們只需要輸入密碼即可,所以多半時候我們是忘記了蘋果id密碼。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

com,回車。

3、跳轉到驗證頁面,可以通過電子郵箱驗證,你註冊的apple id(一般都是郵箱),也可以通過問題來找回,這裡為大家演示的是通過電子郵箱驗證,選擇「電子郵箱驗證」,點選下一步。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你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4、現在登入你用來註冊appleid的郵箱,進入郵箱可以看到一封apple id傳送過來的電子郵件,標題為「如何重設您的 apple id 密碼」,開啟後,裡面有「立即重設」的粗體提示,點選它。(注意,郵件發出後三個小時內處理有效)

5、點選「立即重設」後,再次開啟蘋果「」我的apple id」頁面,提示重新建立密碼,輸入密碼並確認。這裡需要說明的是apple id密碼的第一位必須是大寫的字母,這是美國習慣,沒有辦法。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這樣就可以使用剛才輸入的密碼去appstore**應用了。

2樓:燕子

appleid密碼找回需要在瀏覽器開啟蘋果官網,在技術支援頁面,輸入id後重置密碼,具體操作步驟如下:瀏覽器輸入搜尋蘋果官網在電腦瀏覽器頁面輸入「蘋果官網」,並進行搜尋;點選技術支援選項進入官網頁面,點選頁面上方的「技術支援」選項;點選忘記蘋果id或密碼下滑頁面,找到「忘記了appleid或密碼」選項,並點選進入;

選擇找回密碼之後就需要輸入想要找回的id,然後點選「繼續」。3.然後就需要你根據提示來填寫註冊時所繫結的**號碼,也就是受信任**號碼,填寫完成後點選「繼續」。

4.接著就可以根據你目前的情況選擇「在另一部裝置重設」或者「使用受信任**號碼」點選繼續後通過驗證就可以重新設定新密碼了。

希望能幫到您哦。

找回蘋果手機id密碼的辦法

id密碼找回 id 時的應急郵箱,請立即登入該郵箱查收郵件。如果你不記得了,請選擇 安全提示問題 在密碼重設頁面建立新密碼。2,在 ios 裝置上找回你可以前往 設定 itunes store app store 點選 忘記了 apple id 和密碼?3,在 itunes 上找回又或者是你會使用i...

ipad蘋果id 密碼忘記 如何找回?

點選登入頁面右下方的 忘記了apple id 密碼 選項,進入apple id密碼重置頁面輸入 apple id 重設。在頁面的選項中,選擇 電子郵件驗證選項 登入郵箱,等待接收電子郵件點選連結。兩次輸入新密碼,點選按鈕 重設密碼 密碼設定成功。親,正在幫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您好,兩種方法教你找回a...

蘋果8plus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材料 工具 蘋果8plus 5 然後會提示我們輸入自己註冊賬號時候的手機號,後面兩個數字是手機號碼的後兩位。7 輸入我們的手機解鎖密碼。蘋果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三種方法輕鬆解決問題 暫時只有以下三個解決辦法,只有找回原id密碼才可以啟用的。一 靠自己 二 找正規的蘋果售後 三 刷機 如果忘記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