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大好畢業嗎,電大好不好畢業,一定能拿到證書嗎?

2022-02-21 04:47:05 字數 2646 閱讀 8390

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是比較容易的、很好考。電大在全國各省市都有分校,直接在當地報名即可。不管是平時作業,還是期末考試,都是非常容易的,通過率非常高,大多數學生都可以順利的拿到學歷。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樓:愛漂漂淼淼

電大比較容易畢業,考試內容都是老師平時強調的,

只要記好筆記,考前把老師畫的書本內容複習好,很容易考試過關,順利畢業。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電大相對來說只要積極參加考試,畢業是比較簡單的。就怕不配合。相對其他的網路教育來說,電大算是比較難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工作是對於那些對自己有很高評價與勢力的人,呵呵我相信你就是這一位哦,加油記得采納啊

5樓:q號

很好畢業,按老師說的做,就肯定能畢業

6樓:守護最好的方式

電大很好畢業的,基本上稍微用點心就可以了,考試不會的,直接在這個上面查詢,立馬解決。

7樓:奧鵬教育

電大是容易畢業的,

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如要報考,在奧鵬教育官網瞭解學校和專業。

電大好不好畢業,一定能拿到證書嗎?

8樓:天行健網教

電大正常考試入學錄取學習,畢業。

電大現在改名為國家開放大學,也是國家認可的學歷之一。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拿到畢業證書的。

10樓:獵學網

電大的學業相對來說比較簡單,如果你能夠完全安排學校的安排進行學習,按時完成作業,通過考試的話,畢業的基本上是不會有問題的。

順利畢業後,學校會給你頒發畢業證書,如過是本科的話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電大容易畢業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打好招呼了 參加最後一次畢業考試就可以了

每年都按時交學費就可以

我的畢業證就這麼下來的! 平時不用去上課。

電大好嗎?專科畢業難嗎?

12樓:龔淑琴仲培

專業是可以換的,在你電大開學一個月內你有一次轉專業的機會,但是在你上電大的時間內只有這一次機會,要把握好!電大的畢業率是不怎麼高的,但是隻要你平時認真一點,那麼畢業就是沒有任何問題的!電大的學費不是太高,電大的本科每年大概是6000千,專科因該也就是4000上下,不是太高。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平時上課一般就是晚上8點到10點,早上8點到12點,下午2點到6點,這中間每1小時休息15分鐘,但有時候有一天都沒有課,這就看學校怎麼安排了!

電大難不難畢業,一般要讀多久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電大一年有春秋兩次報名入學的機會,大多數普通文理科專業學制是2.5年,特殊專業可能是3年或更久。

學制修滿達到院校規定的畢業標準即可畢業。

電大一般都是晚上開課,考試的時候大部分都是開卷答題,相當容易,且一般會在考試前給出模擬試題供考生進行練習。

電大是比較容易的、很好考。電大在全國各省市都有分校,直接在當地報名即可。不管是平時作業,還是期末考試,都是非常容易的,通過率非常高,大多數學生都可以順利的拿到學歷。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方的,如果是省裡就難,如果是地方的一般容易,越是小的地方越是容易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不難

學制是2.5年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電大什麼專業的本科最容易畢業?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學起來就會容易很多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17樓:卡薩布蘭卡之巔

理論上沒有哪個專業容易畢業,哪個專業不容易畢業。

只要按照電大教學大綱正常學習,經考試合格都可以畢業。

只是根據個人的不同,有的人適合學習文科,有些人適合學習理工科,可以根據自己的特長來選擇專業。

學習是沒有捷徑可走的,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18樓:成都電大直屬

電大本科學制是2年半,各個專業難度相差不會太大,建議專業的選擇還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工作需要進行選擇

19樓:

好好學,容易和難本來就是相對的,對別人來說容易對你來說未必容易,對別人來說難對你來說也未必難,何必執著,不管學什麼,好好學不就不行了,書不會白唸的,成績好績點高一點可以拿一下獎學金,某方面突出可以參加比賽拿獎金,不要聽信什麼高考拼命努力大學拼命玩的謠言,玩的可是你自己的青春,別人可不負責,提前規劃一下未來,畢業以後可以少走點彎路,何必奮鬥十年來彌補四年所謂的「快樂」,其實這快樂不是快樂,是頹廢。希望您能好好想想。這只是建議,聽不聽看你自己。

哈爾濱電大 好過嗎,哈爾濱的電大好考嗎

好過,錢全交了,一點問題沒有,放心。物業管理 專科 最低畢業學分76分,學費3800元。公共課程 入學指南 鄧論 英語 黑龍江經濟文化 集中實踐課。專業課程 物業管理法規 物業管理實務 物業資訊管理 房地產營銷 物業裝置與設施管理 房屋構造與維護等。哈爾濱的電大好考嗎 哈爾濱廣播電視大學 交錢報名,...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電大嗎

可以。電大的開放教育適合初中畢業生攻讀。電大實行了一個在學校註冊,學習靈活,寬進嚴出的教育體系。國立開放大學是一所全國性的開放大學。它建立在 廣播電視大學和當地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它得到了現代資訊科技的支援。學校網路覆蓋整個城市和農村地區,包括學術和非學歷教育,並向所有社會成員開放。電大類學校明確...

女生嘴大好不好面相,女人嘴巴大面相好不好

當然好了 女生嘴大是好福像的 我身邊就有好幾個這樣的女生 都非常有福氣 嘴大也要分開來看,嘴大脣厚最好,嘴大脣薄稍差 挺好的,嘴大也有最大的好處 嘴巴大的女人說明什麼,嘴巴大的女人面相 嘴大有收 因為嘴巴代表財運,而脣線稜角代表守財。如果一個女人的嘴巴大,但是嘴大有收,脣厚而正,正而不偏,齒齊而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