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電大 好過嗎,哈爾濱的電大好考嗎

2023-02-21 11:05:07 字數 1414 閱讀 6540

1樓:賣姑娘買火柴

好過,錢全交了,一點問題沒有,放心。

物業管理 專科 最低畢業學分76分,學費3800元。

公共課程:入學指南、鄧論、英語、黑龍江經濟文化、集中實踐課。

專業課程:物業管理法規、物業管理實務、物業資訊管理、房地產營銷、物業裝置與設施管理、房屋構造與維護等。

**:

哈爾濱的電大好考嗎

2樓:杜開革

【哈爾濱廣播電視大學】交錢報名,考試通過,畢業證國家承認!

3樓:綵虹德微笑

交錢---參加入學考試(只是形式)--可以不去學,但考試必須去考---考不過的補考(可以抄)--大約2年半下證---證書是國家認可的。

哈爾濱廣播電視大學怎麼樣,謝謝

黑龍江電大好 還是哈爾濱電大好

4樓:賽鉑資訊諮詢

1全部哪個大學都一樣,這倆個電大我覺得想學到東西都得自己加倍努力!

我覺得還都在於自身的努力!

不要為了工作而學習,選擇自己愛好和有興趣的專業比較重要!找到適合的專業每天拿出足夠的時間去學習!知識的獲得是多方面的,不僅僅靠書本上那一點,很多知識是實踐中得來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正視自己,腳踏實地的一步步的走好自己的路,如果覺得就業很困難畢竟26了,還是學個技術吧,從技術開始學精了很好找工作的,主要看哪項技術符合自己能力和愛好而且市場需求大,不要好高務遠~~~

自信這個東西可以刻意的鍛鍊,經常看一些成功人的書籍,聽一些成功人的講座,會讓你逐漸具備成功人的心志,然後結合工作和日常在外邊的交往也可以做一些銷售型的工作,當然那個賺的是辛苦錢,可是很鍛鍊人!學無止境,廣交朋友路好走,走出去讓自己更認識瞭解這個社會,最後你會發現很多地方你都長於眾人,切記實踐出真知,你還有足夠的青春去拼搏創業!

5樓:秦雪晨

好像就只有一個哈爾濱電大吧,在一曼街那邊!電大就是混畢業證的地方,學不到什麼東西!

電大學歷?哈爾濱電大怎麼樣?

6樓:星際s鵬

電大好像全國都一樣 自己有能力也是能拿學位的。

哈爾濱電大好畢業 5

7樓:網友

很難畢業,就因為是免考入學,人員層次不均,為了保證一些教學效果,考試會比較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去電大的,我也想知道,好不好拿證最後。

哈爾濱電大好還是省電大好 10

9樓:生在

電大證 都一樣。

我就是 只是個 學歷 什麼也 不是。

那裡方便就 那裡。

電大好畢業嗎,電大好不好畢業,一定能拿到證書嗎?

電大是比較容易的 很好考。電大在全國各省市都有分校,直接在當地報名即可。不管是平時作業,還是期末考試,都是非常容易的,通過率非常高,大多數學生都可以順利的拿到學歷。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電大比較容易畢業,考試內容都是老師平時強調的,只要記好筆記,考前把老師畫的書本內容複習好,很容易考試過...

成考和電大有區別嗎是不是成考比電大的畢業證好使點 是不是有的學校不能用電大畢業證自考

文聘的含金量排序 自考 成考 電大。這是三種非國民教育方式,自考的含金量最高,因為它寬進嚴出,有難度,參加國家組織的自考,全部課程通過後,才能夠拿到文聘。成考相對難度低一點,但也需要你參加國家組織的 考試,才能入學,入學後畢業相對容易。電大的含金量最低。你第三個問題說的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想說,是否...

電大畢業的可以考取教師資格證嗎,成人電大畢業的學生能考教師資格證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教師資格證的報名時不限定你的專業的,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你達到了相應的學歷層次,就是可以報的。可以。滿足教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即可。1最低學歷要求為大專及以上學歷 2就讀於 教育 自學考試 電大 夜大學 函授 網路教育的人員須畢業並取得國民教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