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辣椒9X記憶體多大,紅辣椒9X配置怎麼樣?

2022-02-21 08:48:37 字數 2484 閱讀 3140

1樓:

紅辣椒9x採用的是8gb+128gb大記憶體,配合先進的處理器和軟體優化,帶來更快的執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所示,紅辣椒9x 運存8g,rom 128g,支援最大256g tf卡擴充套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紅辣椒9x搭載8+128gb超大記憶體,

紅辣椒9x共有兩種配色:幻夜黑和星耀藍。外形方面,手機採用5.

86英寸劉海式全面屏,hd+級解析度,還有窄邊框,視野更寬廣,不管是觀影愛好者還是手遊愛好者,大視野全面屏總能給你更多的驚喜。雙面玻璃機身,使得手機的顏值非常高。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種配色星耀藍,在玻璃材質的加持下顯得更為閃耀。

特調tp2.5d弧面機身設計,圓潤r角,貼合人體手掌,非常適合單手持握。

紅辣椒9x配置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入手。別聽別人瞎說,那些人是不看**就評價的。他們是脫離實際不食人間煙火的神。

換個切入點:如果你只花999能買到的最好配置手機是哪部?要從這個角度來看問題,我覺得值

5樓:匿名使用者

紅辣椒9x採用的是5.86英寸螢幕 720*1520 hd+解析度 2.5d弧面屏,滿足客戶的需求的潮流新漸變機身,配置後置攝像頭後置指紋設計。

搭載聯發科mt6771八核處理器,8+128gb 大記憶體。前置攝像頭1300w畫素,後置1600萬+500w ai雙攝,cpu頻率2.0ghz 。

6樓:

這手機不行,推薦紅米note8pro,或者realme x2,高階一點的可以紅米k20pro,或者oppo reno ace,都比這款手機好的,但是如果你執意要買這款手機,那麼,這款手機的引數是

聯發科曦力p60處理器

8+128gb大記憶體,5.86英寸的劉海屏後置1600萬+500萬,前置1300萬

售價是1099,有黑藍兩種顏色

7樓:亞洲晶片博士

比不了小米cc9

小米 cc9 前置3200w畫素

後置 4800w畫素

4000mah大電池

18w 快充

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品牌,這個機型的話,配置還是挺高的,而且**還是非常的便宜

紅辣椒9x怎麼樣?有人買了嗎?

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紅辣椒這個手機很雜牌呀,我建議你不要買,還有的話你買手機的,一般我推薦你買華為或者買小米,買vivo或者oppo的這些比較大牌的會比較靠譜。

10樓:遊風戲雲

像這個牌子的手機知名度很低,生產的手機的配置也是比較低的,不是很受人歡迎。但是還是有人會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辣椒9x主打的是大記憶體,8+128g.還可以支援256g的拓展,畢竟才1000元出頭的手機,想要大記憶體值得一買

12樓:huang嘉玲

紅辣椒9xx我沒有聽過這個手機牌子,但是呢,我聽過小辣椒,但是好像都是比較雜的牌子吧,我感覺要買就買大牌子會比較好。

13樓:可迎夏侯

紅辣椒9✘還是非常不錯的,有人會買的,並且它的質量也非常的可靠。許多人都會青睞她的。

14樓:清風躍林

辣椒的怎麼樣?紅辣椒有人買嗎?這個紅辣椒挺不錯的,我買過一回嗯,還是不是太辣完了?還挺脆,又炸完了,以後還可以

15樓:勵君豪

我馬交9x,怎麼樣?有人買嗎?這個牌子還是有人買的,它的質量量還可以以

16樓:擁泉添夏

紅辣椒,這款手機還不錯,我曾經用過一臺兩年都還成流暢

17樓:影視劇小哥

這款手機還不錯,拍照各方面效能都很好,可以購買。

18樓:

紅辣椒9x朋友買過,好多年了已經。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辣椒9x怎麼樣,質量挺好的,有較多的人買了。

20樓:

有人朋友在用,感覺還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算是這些年小辣椒手機中最好的一款吧,唯一一款還可以用的一款小辣椒手機。其他小辣椒手機估計你買到手就已經成為了垃圾了。

22樓:孤狼

紅辣椒之前我朋友有用過一款 不知道是哪個系列的嗯 挺好用 至於你說的這個九 x 沒用過

23樓:高哥哥

挺好用的,還不錯,你可以去網上看一下

24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這個紅辣椒的手機品牌還是價效比挺高的,因為**非常的便宜,配置特別高,有很多人買的

解方程9x平方6x,解方程9x平方6x

分解因式法 3x 1 3x 1 0 解方程得 x 1 3 9x 2 6x 1 3x 1 2 0,x 1 3 0 100 0 100 100 0 負100 不就是 0 100 麼,等於 100 即負100 ni bu hui?9x 2 6x 1 3x 1 2 0,x 1 3 0 100 0 100 1...

榮耀9x最高配哪個!價格,榮耀9x最高配的是?

榮耀9x高配版全網通6gb 128gb版本華為 官網在售價為1899元,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 1080 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 2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

榮耀9x價效比怎麼樣了?榮耀9X怎麼樣?

榮耀9x挺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資訊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 1080 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 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細節放大也清晰,隨時隨地拍夜景大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