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9x 和vivoQNEO哪個好?

2023-05-07 20:10:05 字數 5822 閱讀 209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x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1080*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

2.拍照:後置攝像頭:

4800萬+200萬畫素,f/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f/2.

2光圈。細節放大也清晰,隨時隨地拍夜景大片。

3.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不支援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2小時,續航能力提升,玩一天還有電!

4.效能:採用kirin 810八核處理器,搭載gpu 革命性遊戲加速技術,讓你的手機隨時變身「遊戲機」,過載遊戲輕鬆高幀執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iqoo neo,高通驍龍845的處理,閃充,超廣角ai三攝,4500mah大電池,妥妥的價效比一流,而榮耀9x只有可憐的標配10w充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iqoo neo,驍龍845比麒麟810強不少,價效比更高。

1,iqoo neo是驍龍845配置,日常使用體驗很流暢,打大型遊戲也沒有問題。

2,閃充,超廣角ai三攝,4500mah大電池,還搭載超級液冷散熱,能實現有效的溫度控制。

3,軟體優化,最新的monster編譯增強技術,冷啟動速度提升25%,熱啟動速度提升9%,4d遊戲震感觸控加速。

榮耀9x跟vivo哪個比較好?

4樓:網友

華為榮耀9x,vivoz5對比榮耀9x,到底誰最強。

5樓:宇辰數碼生活

vivo z5和榮耀9x到底哪個好?這樣選購才是正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不支援5g啊。5g時代還是5g手機更香一些,要是預算不高又想試試5g速度的話不妨康康z6。搭配驍龍765g處理器,內建一塊5000毫安大電池還支援44w閃充,效能相當強勁,價位在2k左右。

是很值了。

7樓:偶念婁琳晨

榮耀9x有點bai久了。

現在5g手機我覺得vivo手機都挺不錯。樓主du其實可以瞭解一下按需求入手哇。

如果只想嘗zhi嘗新鮮的預算不夠的可以入手z6,它的續航相當dao優秀。

如果內預算夠的iqoo3也不錯啊。效能好遊戲優化也很多,相當實用的一款手機了。容。

vivox20和榮耀9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好,榮耀9除了螢幕小一點,其他的配置都比x20好。

榮耀9 用的是麒麟960 同代高階cpu

x20 用的是麒麟660 中端cpu

榮耀9 尊享版 6g +128g 2999元。

榮耀9 高配版 6g+64g 2699元。

榮耀9 標準版 4g+64g 2299元。

x20 目前只有一個全網通版本 4g+64g 2998元所以不管是配置還是**,榮耀都完爆vivo

9樓:你是頭春驢

說到底現在全面屏手機螢幕大就是特點之一吧,榮耀9普通螢幕對比優勢還是不明顯,x20在處理器上還搭載新智慧引擎,並且作為王者榮耀的定製機,在執行上還是比較出色的,而且功能強大的x20**2998是實惠的啊。

榮耀9x或者iqoo neo選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是iqoo neo手機,特別是榮耀9x只是麒麟810,而neo是驍龍845處理器,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另外neo還有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支援閃充,而榮耀9x只有4000毫安,也只支援到10w閃充。

11樓:匿名使用者

iqooneo不僅延續強效能的特質,還增加了許多實用的功能,而且**是1798元起,和榮耀9x眼看的妥協相比,neo要更有競爭力!

最讓人驚喜的是neo把手機的電量提升至4500毫安,在這個大屏的時代,這樣的電量真讓人更加有安全感,neo也支援閃充技術和電荷泵半壓充電技術,電池更耐用了。

健康是現在人們最關心的話題,所以手機對使用者的健康愈發關注,neo搭配了dc調光功能,在開啟的狀態下,可以防止手機在低亮度場景下屏閃,能有效緩解使用者視覺疲勞感。

iqoo手機以超強效能著稱,neo延續了這一血脈,儘管**變低了,但也用上了驍龍845處理器,這款soc的安兔兔跑分高達30w左右,放在現在的市面上也僅此於驍龍855,可以說秒殺中端處理器,neo效能有保障。

12樓:一棵樹

我個人推薦選擇後者,價效比好,耐用。

vivox20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華為9x好還是vivoiqoo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站邊iqoo,首先效能還是比較重要的,榮耀9x的麒麟810頂多屬於中端,但是iqoo是驍龍最高處理器855。

iqoo的壓感按鍵、遊戲空間這些功能很實用,壓感按鍵可以把手機當手柄來用,遊戲空間有免打擾、掛機、電競等模式,遊戲人性化還是很高的。

效能強還是其中一塊啦,它的超級液冷散熱同樣好,一把遊戲下來,手機最高的溫度只有,這和人的體溫差不多;還有multi-turbo加速引擎優化;

電池還是很硬核的,4000毫安大電池,整體的續航很強,44w閃充,45分鐘就能充滿。

至於外觀部分,iqoo的水滴屏設計挺好看,amoled螢幕的質感很不錯,色差色調那些把控的還很可以。

14樓:衛懷蓮

我推薦買vivo iqoo,因為這款手機配置了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玩遊戲是很適合的,拍照也有索尼的imx363,拍照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是麒麟810,中端旗艦。iqoo是驍龍855,高階旗艦。沒有可比性。

榮耀9x有4gb+64gb、6gb+64gb、6gb+128gb三個版本,**分別為1399元、1599元、1899元,並有魅海藍、魅焰紅、幻夜黑三個配色。

vivo旗下子品牌iqoo手機3月1日正式釋出,搭載驍龍855處理器,英寸水滴屏,4000mah電池,售價2998元起,3月6日全網首銷。2023年7月17日,在中國質量認證中心官網(3c認證)上,有8款5g手機獲得了3c認證,其中包括iqoo 5g版。

1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的就vivolqoo,畢竟搭載了高通855,華為麒麟就一弱雞處理,,,你要是在網上懟華為玩遊戲不好,肯定有很多人懟 說麒麟不適合玩遊戲之類的,說什麼玩遊戲不會買別的,,你要是在網上問華為玩遊戲怎樣,肯定會有很多華狗在那說麒麟吊打所有 效能強悍,這就是華狗的作風,你要是聽了那就是傻,買了後悔去吧,,,我之前用的華為p20就是看到網上人家吹的推薦的才買,結果一年沒到呢 成一弱雞了。

17樓:中藝馬甲p踩

榮耀九x搭載的是,全球只有唯一四款裡面的一款,七,大米的cpu是,810,屬於中端cpu,屬於中高階吧,其實,上面就是,九七零和九八零,然後,vivo,旗下的這款手機搭載的是,855,高階驍龍處器,所以說它的,效果的話肯定要比榮耀的要好一點,但是它的**,也比榮耀的要貴如果你想賣**高一點的話,肯定是要買價效比稍微高的,如果,你的價錢,你的錢不夠建議你還是買9x,我就是因為錢不夠,所以說剛定的9x。

18樓:網友

現在華為的手機已經做的很好了,華為9x應該是比較好的一款,雖然我沒有用9x,但是我用的是華為別的手機,顯得和價值都很好,現在手機我最信賴的就是華為,支援國貨,

19樓:網友

iqoo neo採用的是驍龍845處理器,要比榮耀9x的麒麟810更強的,而且iqoo還有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支援閃充,續航要比榮耀9x好不少,所以整體來說建議買iqoo。

20樓:包軒

現在買手機華為沒的說,經久耐用,***,價位底,通過使用我覺得這個機最好,特別是售後服務一流。要買就買華為吧。

21樓:真的不要亂

華為榮耀9x配置了麒麟810處理器,效能很強又省電,拍照有索尼4800萬的imx582,效果很好,**不貴,系統比vivo iqoo.還是好用一些,我選榮耀9x.

22樓:網友

你說的是華為榮耀9x吧,肯定是華為榮耀9x,雖然這是一款中低端機型,但是麒麟810處理器ai效能跑分全球領先,屏佔比高達百分之92,大屏,4000大電池,升降攝像頭,價效比很高。

23樓:昝夏侯之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華為手機,相信華為手機的質量,這兩個牌子的手機我都用過,還是覺得華為的比較好,耐用。

24樓:網友

各有各的好處,如果是看遊戲效能的話,vivolqoo要強點,其實他們**差不多,配置也差不多,主要是看個人喜好的。

25樓:君威

差不多同級別的國貨手機配置基本是沒有太大的差別。這兩款我都用過,也都挺好用的。

26樓:昂紹鈞

個人認為華為的機子比較好,主要是質量效能方面穩定,不易出毛病。

27樓:浦邁

你要信我的千萬別買vivo手機 尤其是全屏的 玩遊戲斷觸 他的經常斷觸 五個手指放上去就不識別了 全屏的你邊上一碰了就不好用 玩遊戲賊坑。

28樓:月上柳梢頭

拍照上iqoo更強,後置三攝,擁有超廣角鏡頭,榮耀9x是後置雙攝,沒有超廣角鏡頭。

29樓:網友

兩款手機都挺好,只不過是個人愛好,喜歡器型不一樣,喜歡的系統不一樣。

30樓:神伊豆豆老公

如果你比較偏向於顏值和聽**就選vivo,而如果你更看重手機的流暢度和拍照、續航以及訊號等方面的話就選華為。

31樓:大漠月園

新機的時候難分伯仲,但使用一到兩年後就會發現vivo的流暢度明顯下降。

32樓:做產業網際網路的實踐者

同級手機當中,我覺得華為好一點,不管是手機配置和效能,我覺得華為作為國產機的老大更勝一籌。

33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是千元機啊,怎麼能和旗艦機的iqoo相比呢?

如果不差錢iqoo體驗要好好多的!特別是玩遊戲,因為有跑馬燈!特別酷炫。

榮耀9x和vivo哪款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榮耀9x不支援5g呀。我覺得最近vivo的5g手機價效比都挺高的,很值得入手一試。我就安利種草的iqooneo3吧!不僅支援5g,而且價效比相當高。

採用驍龍865處理器+快閃記憶體+144hz競速屏,支援雙模5g,是旗艦手機的標配無誤了。ufs3.

1是目前最快快閃記憶體,144hz重新整理率屏相比主流的60hz螢幕,每秒顯示144幀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倍。並且支援60hz。

90hz,120hz的智慧切換。手機體驗更加平滑流暢,跟手性更好。

hifi音質+立體雙揚聲器,這搭配簡直彪悍,手機定製化除錯有很好的聽覺體驗。

電競一直都是iqoo系列的強項。這次iqooneo3繼承了iqoo3的遊戲優化,配上144hz的競速屏。帶來更好的遊戲體驗。

獨家鷹眼顯示增強,極致觸控,電競模式,行業首批的遊戲變聲和領先的遊戲空間。

方方面面的優化了遊戲環境和手感。

榮耀9x最高配哪個!價格,榮耀9x最高配的是?

榮耀9x高配版全網通6gb 128gb版本華為 官網在售價為1899元,以下是手機引數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 1080 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 2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

榮耀9x價效比怎麼樣了?榮耀9X怎麼樣?

榮耀9x挺不錯的,以下是手機引數資訊 1.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解析度 1080 2340,觀影時色彩更鮮明,細節更清晰,光感更悅目。2.拍照 後置攝像頭 4800萬 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相位對焦 反差對焦 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細節放大也清晰,隨時隨地拍夜景大片。3...

榮耀9x充滿電需要多長時間,榮耀9X充電需要多少時間,到底能不能支援快充?

華為榮耀9x充電需要約2個小時 配合出廠標配的5v2a電源介面卡充電下 榮耀9x搭載了一塊4000mah大容量電池,標配5v2a的充電頭,該機不支援快充功能。以下是詳細介紹 榮耀9x充電需要兩個小時可以充滿。實測下,榮耀9x充電85分鐘左右,電池電量可以充入80 的電量,隨後進入涓流充電,最終充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