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wifi密碼,怎麼改WIFI密碼

2023-03-12 16:35:05 字數 4724 閱讀 8294

1樓:小炫馬紮

如果使用的是路由器,可以這樣:

開啟電腦。開啟電腦瀏覽器。

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下是。詳情可以看一看說明書。

輸入密碼,輸入ip地址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下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這個也可以改的)。

選擇無線設定。

選擇無線安全設定。一般加密是選擇:wpa-psk/wpa2-psk。

在psk密碼上寫上密碼。這個自己設定,以後登陸wifi就需要用這個密碼。

儲存。重啟。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自己的閘道器是多少 一般都是 也有的是

在瀏覽器 如入閘道器。

正確的話 會彈出輸入 帳號密碼的視窗的 (路由器的反面都會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 )

進去找到無線這塊 裡面 可以看到該密碼的地方的可以設定幾種密碼的 在wep、wpa和wpa2三種加密我一般都是選擇 wpa2 的。

3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4樓:121121上山打虎

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就可以更改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檢視路由器說明書或路由器底部的管理員地址,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該地址,進入路由器管理登入頁面,輸入管理員帳號與密碼;

3、找到wifi網路名稱與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完成修改。

注:不同路由器修改的方法有所不同,詳情可檢視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諮詢路由器的客服人員。

若是修改熱點wifi密碼:可以進入設定--其他網路與連線--個人熱點---熱點配置--密碼,輸入新的密碼即可更改,然後完成儲存即可。

6樓:伊彩緣

演示機型:華為榮耀50,騰達路由器f6

系統版本:magic ui

軟體版本:瀏覽器。

1、依次點選手機中的設定-wlan,選擇需要修改的wifi並連線。2、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3、在右上角的三橫標誌中開啟管理選單介面,點選無線設定。

4、在無線管理頁面可以更改無線名稱,修改無線密碼,也可點選「眼睛」檢視無線密碼。5、修改密碼後點選確定,會提示重啟裝置,然後手機重新連線無線即可。

無線路由器有兩個密碼,一個是路由器登入密碼,一個是wifi密碼,路由器登入密碼在你買回路由器的時候一般預設是admin,登入賬戶預設也是admin,為了路由器不被外人登入,在使用的時候可以修改這個賬戶和密碼,以保證安全性。

路由器使用小妙招:1、wifi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大小寫英文字母+@#¥%符號作為密碼。

2、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建議使用wpa2-psk的安全模式。如今的路由器絕大多數都支援wpa2,如果路由器不支援,建議更換支援wpa2的路由器。

3、建議路由器設定單獨的密碼,要與wifi密碼有所區別。

7樓:秀乞群群

步驟如下:

1.開啟電腦。

2.開啟電腦瀏覽器。

3.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下是。

5.選擇無線設定。

6.選擇無線安全設定。一般加密是選擇:wpa-psk/wpa2-psk。

7.在psk密碼上寫上密碼。這個自己設定,以後登陸wifi就需要用這個密碼。

8.儲存。9.重啟路由器。

--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還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 純手打,如有新的問題,可另外向我求助,答題不易,互相理解!

-- o(∩_o,記得好評和採納,祝開心快樂,永遠永遠!

8樓:sunny貝

用電腦進路由器設定頁面,才可以改。

9樓:明明白白

進入路由器-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是修改密碼的介面。

10樓:生活小當家小檬

回答wifi無線訊號是由無線路由器發出的,所以要改wifi密碼就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首先檢視自己的路由器地址,路由器機身的底部有登入地址;

電腦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地址,按回車鍵跳轉到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管理密碼】;

密碼就是自己的wifi密碼,【登入】後,開啟【wifi設定】;

找到【設定密碼】,在右邊的輸入框輸入想修改的密碼,完成後點選【確定】,此時顯示【設定成功】就可以了。

提問我剛剛點進了。

這個都要看路由器的具體型號。

提問然後修改瞭然後修改了網路那一欄的密碼。

我們家網就不能用了。

我後來又改回來了 還是不能用。

提問連線wifi顯示(不可上網)

提問重新連線了好幾次都不能用。

2/8點選開啟內部網路。

3/8檢視路由器所在的ip段是50段的。(各自路由器不一樣,比較普遍的是段的)

4/8然後開啟電腦上的網路設定,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5/8右鍵點選這裡的「乙太網」,或者叫本地網路(win7,win8)。點選選單上的屬性。

6/8點選選中ipv4協議,點選屬性按鈕。

7/8在這裡我們可以使用自動獲得ip地址。

8/8如果要手動設定的話,就要設定成和路由器同一個ip段的就行了。這樣設定過後,就能正常上網了。

那麼就要先把你手機電腦裡面關於那個wifi賬號的資訊刪除然後再重新連線。

11樓:己秋英鄧冬

你好方法一:在電腦網路連線中檢視密碼。

在電腦網路連線的時候都會設定wifi

網路的撥號和密碼設定等等,所以可以通。

過連線中進行看到,具體的步驟:(以下。

步驟以win7系統繼續操作)

左鍵點選無線網路標識,然後會彈出。

網路連線的狀態框;

選中需要檢視的無線網路連線,右鍵。

點選,在選擇選單裡,選擇「屬性」;

在屬性視窗中,選擇「安全」選項卡,然後把「顯示字元」選項前面的勾打上,則。

此時網路密匙就能完全展示出來。

方法二:通過無線路由器設定檢視密。

碼用無線路由器進行上網都會設定無線。

網路的密碼,所以可以在無線路由設定裡。

看到密碼。具體的步驟方法:

開啟瀏覽器,輸入,彈窗無線路由器的登入,正常賬號都是admin,密碼也是admin,這裡輸入的地址和賬。

戶密碼會因為路由器的不同而有所不一樣。

;點選「登入」後,進入無線路由設定向。

導頁面;在左側的選單欄,選擇「無線設定」下。

的「無線安全設定」,點選後,右側會出現。

路由器的相關的加密方式,選擇自己加密。

的形式,可以檢視wifi密碼。

當然了,通過第二個方法可以修改無線網。

絡的密碼的,只要修改後儲存就行了~

如果滿意的話望採納謝謝。

12樓:綦瑤所風

電腦上用ie瀏覽器登陸頁面,輸入路由器原始帳號密碼(一般是admin),進入就可以設定修改了。

怎麼改wifi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登入路由器修改,登入地址路由器上面都有寫,包括登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之類。

怎麼改wifi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wifi無線訊號是由無線路由器發出的,所以要改wifi密碼要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1.用連線路由器的電腦,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

看你路由器品牌,一般都是這兩個比較多) 然後就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了。

2.在左邊導航欄找到「無線安全設定」選項,然後根據操作進行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連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設定、修改路由器wifi名稱(ssid)和密碼即可。

方法如下: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ip地址(路由器背後的標籤上有,一般是,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均為admin);

2、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點選「無線設定」;

3、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無線網路名稱(ssid),就是一個名字,可以隨便填,一般是字母+數字;

4、然後設定密碼,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 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 組合);

5、設定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

6、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

wifi密碼怎麼改?Wifi密碼怎麼改?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在彈出的提示框中輸入管理密碼 注意 管理密碼是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密碼,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進入管理介面後,在介面的右側修改無線密碼,點選儲存,新的無線密碼立即生效。部分老版本的路由器,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介面設定 修改pks密碼,...

怎麼改wi fi密碼,wi fi密碼怎麼改

晚上好,朋友。不介意的話把橋接的裝置拍照我看。大部分橋接裝置,我這裡就把橋接的裝置稱之為副號,路由器稱之為主號,這樣你也比較好理解。你問到怎麼改密碼,證明你已經橋接好了。現在找一條網線,一頭連線電腦一頭連線副號的lan口。或者用無線連線也可以。嗯,我從頭捋一遍吧。兩個路由器,乙個主路由器乙個副路由器...

沒有電腦怎麼改wifi密碼,沒有電腦怎麼改電信wifi密碼

利用手機連線路 由器的無線網路,路由器的背後有管理路由器的ip地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地址和管理賬號和密碼,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在無線安全裡面就可以設定和修改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可以用手機,登陸路由,和電腦一樣的修改 沒有電腦怎麼改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