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不宜搭配吃

2022-02-21 13:56:41 字數 644 閱讀 4211

1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忌糖精,同食會中毒,重者死亡。 狗肉忌綠豆,同食會中毒。

甲魚忌莧菜,同食會中毒。 鯉魚忌甘草,同食會中毒。

紅塘忌皮蛋,同食會中毒。 羊肉忌西瓜,同食會傷元氣。

雞肉忌芹菜,同食會傷元氣。 鵝肉忌雞蛋,同食會傷元氣。

兔肉忌芹菜,同食會引起脫髮。 豬肉忌菱角,同食引起肚子痛。

香蕉忌芋頭,同食會腹脹。 螃蟹忌柿子,同食會引起腹瀉。

巧克力忌牛奶,同食會引起腹瀉。 牛肉忌栗子,同食會引起嘔吐。

白酒忌柿子,同食會引起心悶。 洋蔥忌蜂蜜,同食會傷眼睛。

蘿蔔忌木耳,同食會得皮炎。 豆腐忌蜂蜜,同食會耳聾。

馬鈴薯忌香蕉,同食麵部會生斑。 紅薯忌柿子,同食會得結石病。

菠菜忌豆腐,同食會導致結石病。 花生忌黃瓜,同食會傷身。

雞蛋忌豆漿,同食降低蛋白質吸收。 小蔥忌豆腐,影響人體對鈣的吸收。

蘿蔔忌水果,同食可導致甲狀腺腫大。 米湯忌奶粉,同食破環衛生素a。

山查忌胡蘿蔔,同食破環衛生素c。 鹹魚忌西紅柿,同食產生強致癌物。

海鮮忌水果,同食影響蛋白質吸收。

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呢?

什麼食物不能多吃?哪些食物不能搭配吃呢?胡蘿蔔是不能與橘子在一起吃的,胡蘿蔔也不能與西紅柿辣椒在一起吃,紅薯不能和柿子在一起,吃黃瓜不能和西紅柿在一起烹調,茄子不宜與黑豆一起吃,韭菜不能和菠菜在一起吃,小白菜不能與黑豆花生毛豆在一起吃,菠菜也不能和豆腐在一起吃等等一些。柿子和螃蟹這兩種食物是不可以吃...

月子期間不宜食用哪些食物,女人做月子不宜吃哪些食物

鹹的,辣的,冷的,不能吃,甜食少吃,我坐月子吃了一個月的沒鹽的菜 不能吃生冷辛辣的食物。1.過敏者不要吃海鮮 沒有海鮮過敏症的女性在月子裡是可以吃海鮮的,有利於傷口的癒合,但是有海鮮過敏症的女性一定要禁止食用海鮮,因為海信不利於這些人的傷口癒合。2.不要喝高脂肪的濃湯 分娩之後女性很多人總是進食滋補...

胃病不宜吃那種食物

綠豆的吃法 煮熟就吃性涼,煮糊了才吃清補,冰凍了吃對胃有影響。木耳硬,不能吃多,難消化的,比如端午節到了,粽子最好少吃 過於刺激性食物,忌生冷,胃病屬於消化內科 生冷辛辣都別吃,海鮮也別吃 胃病是屬於消化內科 我是一個胃切除病史的人,有調養胃病的經驗教訓,藥物只能控制不能 主要靠營養素耒修復胃粘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