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怎麼辦,怎麼處理,臉上有痘痘要咋處理

2023-03-12 13:15:07 字數 3072 閱讀 9995

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樓:**科_專家

粉刺(痤瘡)按照皮損的表現可分為以下型別: 1、丘疹型:皮損以丘疹為主,或伴有少許小膿皰,多為起初輕症的病人; 2、膿皰型:

皮損以小膿皰和紅色炎性丘疹為主,伴有米粒或黃豆大的小結節; 3、結節型:皮損以花生至指頭大的紅色或紅色結節為主,伴有疼痛或小膿皰; 4、囊腫型:皮損大小不一的皮脂腺囊腫為主,伴有結節,表面為暗紅色,常繼發化膿感染、破潰,形成竇道及疤痕或穿刺時抽出膿血; 5、萎縮型:

開始為紅色丘疹或膿皰,後形成多數凹陷性的萎縮性疤痕; 6、聚合型:多形聚集損害,整個臉部滿丘疹、結節、膿皰、囊腫並形成竇道,疤痕疙瘩凹凸不平; 7、惡病質型:針頭至黃豆大的暗紅色或紫紅色丘疹、膿皰、結節,較柔軟,部分膿皰結節形成膿腫,內有膿血,進展緩慢,長久不愈,也不感疼痛,此型多為身體虛弱的病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苦惱,我是天天熬夜導致的,每個人的**都不同,主要還是要弄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然後在對症下藥,我的就是用法國牌子的limi的茶樹油控油保溼系列的。效果還不錯。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去痘痘的化妝品撒。

臉上有痘痘要咋處理?

6樓:好夢成真好人好夢

臉上長痘痘是上火或者青春期發育毛孔堵塞導致的。建議不要吃辛辣食物,按時休息,注意臉部清潔,慢慢就會好的。

7樓:校友靈

你臉上長痘痘,要咋處理我,因為臉上長痘痘的,所以有時候是你吃辣吃多了,所以臉上也會生痘痘的,所以我們最好是臉上長痘痘時候,我們要擦點兒點兒點兒藥,所以所以上藥店可以去買點管痘痘的藥,所以擦一擦這種就下去。

8樓:木易

做好面部清潔,清潔毛孔,防過敏**,自己不要隨便擠,如果擠的話,後面做好消毒。

臉上的痘痘該怎麼處理?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有痘痘怎麼處理?

1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起痘痘了,該怎麼處理

13樓:青妍知識屋

臉上起痘痘可以嘗試如下方法處理:

1、白糖+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週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快速有效。

2、白糖+礦泉水。

把普通白糖加礦泉水混合,然後在痘印上按摩,兩個星期之後可以看到效果,祛痘同樣有效。

3、珍珠粉+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

4、珍珠粉+酸奶。

酸奶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留在臉上過夜,第二天洗掉。 但要注 意的是,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才有效,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

5、珍珠粉+雞蛋清。

取珍珠粉4 克,1個雞蛋 的蛋清,將二者攪勻塗在臉上,15分鐘後洗掉,長期堅持可以消炎祛痘。

14樓:高階護膚師曉婷

首先要找出你問題形成的原因。

才能對症下藥 徹底杜絕痘痘。

找不到形成原因 不管怎麼做都 等於白做。

說不定還會把肌膚弄敏感 增加肌膚的負擔。

耽誤最佳的改善時間。

你多大了。痘痘多久了。

都在什麼位置。

是油性肌膚嗎。

有定期去角質嗎。

有便秘的情況嗎。

有針對性的使用什麼護理嗎。

15樓:網友

注意清潔 保溼 防曬 長痘痘一定要注意防曬。

當然這些都是小常識。

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種 建議不要自己瞎折騰 聽別人的小偏方 畢竟痘痘處理不好 會導致毛孔粗大 **不光滑等等 到**科看一下吧。

16樓:我為妳心甘情願

痘痘主要是在臉部什麼位置 ??

臉上的痘痘怎麼辦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早睡早起吃清淡點最有用,我同事本來臉頰痘痘特別多,用了創而美的**兩片就好了很快,我的痘痘平時不多,主要長在額頭,用了效果不大,因人而異,我覺得休息好很重要,建議不要熬夜。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護膚產品,我最多的時候比你還多,那可怕的,不出門的。護膚產品買貴點的,別圖便宜。

21樓:護膚導師

長了多久了,生活習慣好嗎留你q?

臉上的痘痘怎麼辦

22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3樓: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4樓:正宗中醫美容

找到臉上長痘的根本原因,長痘不光是**的問題,和體內的直接關係。找到原因內調為主,再配合外治,內調是從根本上抑制痘痘產生,外治是調理已經長痘的**,你可以準備一張面部痘痘和舌苔的相片,可以看看面部的情況和體內失調的原因!

25樓:滕正浩

嚴重的可以中醫調治,能徹底解決問題。

26樓:僕若疏

去問問我的朋友,他有辦法幫你的呢。

臉上的痘痘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先去專科 門診部看看,若確定只是內分泌的問題,去美容院解決吧。臉上有痘痘,臉上乾燥怎麼辦?痘痘千萬不要去bai擠,du如果不當擠壓,除zhi了會造成痘 dao痘周邊的組織破壞,引回起更多的炎症,造答成癒合延遲,痘印明顯等不良後果以外,還可能會造成細...

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如果擠話 臉上就會有洞 你要讓它自己消 消完了 就 把它濟下來。可以隔兩天做一次 扶在臉上之後,用水蒸汽蒸一下,三十分鐘以後就用手把它弄下來,用清水洗淨,在摸上臉霜,這樣兩天清理一次臉部,不到半個月,臉上不但沒有豆豆而且還變的白裡透紅,毛孔也會縮小,很有效的,記得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哦,呵呵。難道就...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痤瘡臉上有很多痘痘,痘印

青春防痘招數 小博士論壇 青春期是人生中最美麗的時期之一,可也是小痘痘肆虐的時期。如何對付小痘痘呢?1 將敵人扼殺在襁褓之中。摸到臉上有硬硬的一小塊,輕輕按會痛,趕緊用含有過氧化苯 一般各種去痘膏藥都含有的成分 塗在上面。運氣好的話,裡面的油脂會被吸掉,痘痘就冒不出來了。外出前一定要在用過祛痘膏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