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裝橡皮,製成帶橡皮的鉛筆屬於新產品嗎

2022-02-21 19:05:34 字數 2695 閱讀 2576

1樓:無名指導航

不是。很早就有一頭帶橡皮的鉛筆。中華繪圖鉛筆不自帶,其它很多品牌的都帶。

2樓:劉文後

鉛筆裝橡皮,製成帶橡皮的鉛筆不屬於新產品。因為這種產品很多年以前就有了。

出現資料:

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個畫家,叫李浦曼,他的生活相當貧困,是個窮畫家。他窮得連畫布、畫紙都買不起,手頭的筆和畫架,以及所用的畫具都是些破爛貨。然而,他並沒有放棄自己的藝術追求,每天堅持作畫,常常畫到天亮。

有一天,李浦曼正專心致志地畫一幅素描。他僅有的一支鉛筆已經削得很短很短了,他必須捏這支鉛筆把畫作完。畫著畫著,他發現畫面要修改一下,於是,他放下筆,在凌亂的工作室裡尋找他僅有的一塊橡皮。

他找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找到那塊筆黃豆大不了多少的小橡皮。他把需要修改的地方擦乾淨後,發現那支活見鬼的鉛筆又失蹤了。他找了這個,丟了哪個,找來找去,耽誤了不少時間,李浦曼耐著性子,終於找到了那截鉛筆頭。

一氣之下,他決定把橡皮和筆頭綁在一起,叫它倆誰也跑不掉!於是他找來一根絲線,把橡皮縛在鉛筆的頂端,這樣,鉛筆似乎長出了一些,但用起來卻方便多了,可是,沒用幾下,橡皮掉了下來,窮畫家發了狠心,一定要把這淘氣的橡皮頭牢牢地固定在鉛筆有上。為此,他竟然連畫也不畫了,發著倔勁幹了好幾天,想了種種辦法固定這塊橡皮頭 ……最後,他終於想出了一好辦法:

用一塊薄鐵皮和鉛筆的一頭包起來。

這就是今天人們所使用的帶橡皮的鉛筆,這成了他的專利。

不久,著名的rabar鉛筆用五十萬美元的鉅款買下了這個專利。李浦曼由一個窮畫家而成了發明家和大富翁。

3樓:巴雅別嘉慶

書包,鉛筆,尺子,鉛筆刀,橡皮中不屬於同類的是書包,;而其它的都是寫字,作圖的文具。

帶橡皮的鉛筆是哪一年發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有個叫李小曼的畫家,他平時做事總是丟三落四,繪畫時也不例外,常常是剛剛找到鉛筆,又望了橡皮放在哪兒了。後來為了方便,他就把橡皮用鐵皮固定在鉛筆上,於是帶橡皮的鉛筆誕生了。在辦了專利手續後,這項發明被一家鉛筆公司用55萬美元買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鉛筆上加裝橡皮擦,是美國發明家李浦曼一百多年前的傑作

具體時間不知道~~

帶橡皮的鉛筆是怎麼發明的?拜託各位了 3q

製造帶橡皮頭的鉛筆的人是誰

6樓:景照幽

海曼是一位美國畫家。他畫畫很投入,是一個個非常用功的人。

但是,由於海曼的畫法不甚得當,又加上沒有名師的指點,所以他從事繪畫多年,卻一直沒有成名。

要說海曼在美國有一點點小名聲,那倒不是別的什麼名氣,就是他很窮,是出了名的窮畫家。

可是,沒經過多久,海曼又出了名。海曼這次出名,仍舊不是因為繪畫而成名,則是因為他一下子由一個窮畫家變成了百萬富翁。

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呢?

原來,海曼經常用小鉛筆和小橡皮畫素描。他畫了擦,擦了又畫。在畫畫的過程中,他一不小心就把橡皮條子給弄丟了。

貧苦的海曼為了減少橡皮條的丟失,就把橡皮條切得很小,用鐵絲把它固定在鉛筆的頂端。海曼把鉛筆和橡皮頭組合在一起,儘管方法非常簡單,但卻是一種「出新」,即「組合出新」。海曼當時把這兩種東西組合起來,從而產生了一種新的、具有一定附加價值的新產品的思考方法。

海曼的這種方法,被人們所重視和採納。製造商僅對其海曼的這種方法稍加改進,便成了以後在任何一個文具店都可以買到的「皮頭鉛筆」。

7樓:

美國名叫海曼的窮畫家,他這個專利賣了聽說有幾十萬美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畫家海曼.他是個 窮畫家。這個專利賣了55萬

帶橡皮的鉛筆是怎麼來的?

9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我們都喜歡用帶橡皮頭的鉛筆,因為它「一筆在手,兩物齊備」,用起來十分方便。在鉛筆上加裝橡皮擦,是美國發明家李浦曼100多年前的傑作。

李浦曼是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位畫家,作為一個沒什麼名氣的小畫家,他的生活十分貧困,甚至連稍好點的畫具都買不起。

有一天,李浦曼正在畫一幅素描,他僅有的一枝鉛筆已經削得很短很短了,可是他沒錢買新筆,只能捏著這個鉛筆頭作畫。畫著畫著,他發現畫面的某處需要修改一下,於是他放下筆,開始在凌亂的工作室中尋找他僅有的一塊橡皮。

就這樣找了很久,他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那塊比黃豆粒大不了多少的小橡皮,可就當他把需要修改的地方擦乾淨之後,卻發現那個小鉛筆頭又莫名其妙的不見了,李浦曼只好再去找鉛筆。結果,找到這個,丟了那個,找來找去,耽誤了不少時間。

這時畫家終於生氣了,他發誓一定要把這兩樣可惡的東西找出來,將它們綁在一起,讓它們誰也跑不掉。於是,他在找到鉛筆和橡皮後,又找來一根絲線,把小橡皮捆在了鉛筆的頂端,這樣,鉛筆似乎長出了一些,用起來更方便了,畫家受到了鼓舞。

可是,還沒用幾下,絲線就鬆動了,橡皮掉了下來。這時畫家的牛脾氣上來了,連畫也不畫了,憑著倔勁幹了好幾天,想了很多辦法來固定那塊小橡皮,可橡皮就是不聽指揮,不停地和他作對。

李浦曼帶著自己的傑作從畫室中走了出來,他帶出來的不是畫作而是他的發明,他為這項發明申請了專利,並很快得到了確認。

不久,著名的rabar鉛筆公司以55萬美元的鉅款買下了這項專利,李浦曼擺脫了窘境,並且成了名人,只是他不是作為畫家,而是作為發明家被後世傳頌。

帶橡皮的鉛筆

橡皮為何能擦掉鉛筆痕跡?橡皮為什麼能擦掉鉛筆字

橡皮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橡膠分子和其它物質分子之間容易發生作用力,並且橡皮本身質地柔軟,不破壞紙張。橡皮。在日常生活中,即便書寫的是同樣的文字,大家也能分辨出來哪個是鉛筆寫的,哪個是用鋼筆寫的。而且用鉛筆寫的字和用鋼筆寫的字,必須拿不同的橡皮才能把它們擦掉。用鉛筆寫字,字跡只保留在紙的表面,而不會深入到...

為什麼橡皮可以擦掉鉛筆寫的字跡呢

使用鉛筆最大的好處,大概就是不怕寫錯字吧 只要拿起橡皮輕輕一擦,錯誤的筆跡就能消失不見 為什麼圓珠筆和墨筆的筆跡,沒辦法使用橡皮擦擦去呢?鉛筆和圓珠筆能夠在紙上寫出字來,其中的道理是不一樣的 鉛筆的成分是黑黑的鉛粉或炭 粉,筆尖在紙上移動,這些黑黑的細小粉末就被紙的纖維颳了下來,密密麻麻地附著在纖維...

那種運動員很多帶的帶脖子上的橡皮圈叫什麼名字 說是恢復

能量鏈能幫你抗輻射,增加負氧離子,保護面部 緩解頸肩痠痛,降低血壓,抵抗疲勞 品名 女王的獎賞項圈 用途 作用於男性受受,使其興奮度提高,同時便於女王控制。法藤 能量鏈 是改善人體微迴圈 緩解疲勞 釋放人體多餘的正離子 很多人脖子上帶一個橡皮圈,是什麼東西?法藤項圈 法藤公司從未在廣告中聲稱可以 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