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淋浴噴頭不出熱水,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2021-05-29 05:50:55 字數 1179 閱讀 2221

1樓:跋涉者

擰下頭子看有水沒,有就是頭子堵了沒有就是熱水器岀水堵了逐一查唄

2樓:純白之黑丶

是淋浴噴頭堵塞的原因。

再好的水質長期下來也會沉積水垢,但製作精良的花灑內會有一些過濾設計,容比如出水口有篩網罩,噴頭往往突出在外,而且是軟矽膠的,這些都是為了便於清潔。

一般淋浴頭的孔都比較小,當使用時間長的時候,就會被水垢堵塞,水會回頭,燃氣裝置就會打不著,也無法有熱水。

燃氣熱水器開啟,衛生間水盆水龍頭出熱水,但花灑噴頭為什麼不出熱水?

3樓:成就家修

估計是花灑水管堵,花灑水流小水壓不足,至使打不開熱水器,可以清洗一下試試看。

若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來電諮詢。

4樓:福到

這是因為熱水器只能**一個水龍頭出熱水,淋浴龍頭比洗臉盆龍頭高,所以就沒有了熱水,只要你把洗臉盆龍頭關閉,花灑就有熱水出來了。

5樓:太宗招手

熱水器只能供一個水龍頭用水,你開兩個,位置高的就不出熱水了。

燃氣熱水器,水龍頭能點著火,淋浴噴頭就總打不著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這樣子的,水龍頭沒問題,淋浴就不行。

你檢查一下排風那裡,我上次就是不是打不著就是老自己就停了(我家的斷的時候顯示報警編碼,顯然不是正常斷的),上網上搜也沒什麼結果都。

最後受不了了打**叫客服來查了一下,結果是安裝的時候排風那裡的膠布裹得不好,排風管接觸不好,從新弄了一下,稍微調了一下水量(因為我已開始也以為水量問題,所以自己給瞎調了,那人說我給調太大了,又給調回原來的了……)就一直挺好的了。

不過你最好還是叫客服來弄,說實在的雖說是過了一下膠布,但是我自己的話我還真不會弄……

7樓:黑妞新新

一是水壓低的原因,二就是點火器的原因,我家也一樣。

8樓:動了心的草

典型的水壓不夠啊,建議你更換蓬頭的軟管,或者更換出水大的蓬頭!!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噴頭。有可能被水垢堵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噴頭擰下來再試一下,如果行的話,清理一下噴頭

燃氣熱水器其他水龍頭都出熱水,只有淋浴噴頭不出熱水,是怎麼回事呀

你嘗試把水調熱點看看效果,可能熱水器到噴頭的距離比較遠,容易造成熱水到噴頭出水之後水就涼了 噴頭是可以調水的,你轉動外圈就能出水,主你要在開水的時候調,ok 應該是沒調節好,現在新的淋浴器 如花灑 有控制冷熱的小開關的,你好好找找吧!你把淋浴噴頭卸下來看一下!電熱水器不出熱水水龍頭出熱水怎麼回事?原...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如何使用

燃氣熱水器怎麼用?燃氣熱水器使用方法如下。1 不論安裝直排式熱水器還是煙道式熱水器,房間都必須通風良好。直排式熱水器使用時如果排煙通風不好,室內空氣中的氧氣含量越來越少,一氧化碳集聚會越來越多,人會在這樣的環境中很快就會中毒。2 煙道式熱水器為什麼也要通風良好呢?因為燃燒時要消耗大量空氣 5升熱水器...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