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老婆是誰,周杰倫的老婆是誰,叫什麼名字?

2022-02-22 08:28:12 字數 1488 閱讀 3254

1樓:connor好

23張昆凌

中國 臺北市西門町 2023年8月12日參演電視劇

參演電影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 立即收聽

昆凌(hannah quinlivan),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中國臺灣台北市西門町,中澳韓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是中韓混血兒),中國臺灣女模特、演員。

2023年,昆凌在《我愛黑澀會》首次亮相熒屏。2023年7月,她成為微風代言人。2023年,她出演華劇《愛上巧克力》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2023年,她出演內地歌手魏晨歌曲《封面戀人》的mv。2023年1月,昆凌參與客串電影《大稻埕》。2023年1月17日,昆凌與周杰倫結婚。

2023年7月12日,周杰倫與昆凌的女兒出生。

中文名昆凌

外文名hannah quinlivan

別名hannah

國籍中國

星座獅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體重45kg

出生地臺北市西門町

出生日期

2023年(癸酉年)8月12日

職業模特、演員

畢業院校

新北市私立莊敬高職

經紀公司

微風代表作品

愛上巧克力、鋼鐵之心

2樓:鄧童鞋

昆凌。(hannah quinlivan)

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中國臺灣台北市西門町,中澳韓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是中國與韓國混血兒) ,是 中國臺灣女模特、演員。

2023年,昆凌第一次在熒屏亮相,出現在**頻道的《我愛黑澀會》節目中 。

2023年7月,昆凌成為微風代言人 。

2023年12月,昆凌開始擔任《我愛男子漢》客座主持 。

2023年,她出演華劇《愛上巧克力》。5月,她與連仲偉代言2012mtv電影獎 。8月15日,她與小林優美一起登上《女人我最大》,宣傳走秀節目 。

8月,她出演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9月8日,2012上海tgc亞洲女孩時尚盛典釋出會在上海舉行,昆凌登場。12月,她飛往加州的紐約電影學院」表演課,兩個月內學習表演、導演、剪接及分鏡等專業技巧。

2023年,她出演了魏晨的《封面戀人》mv 。

2023年1月,昆凌客串演出《大稻埕》。12月10日下午,確認昆凌加盟《與星共舞》,

2023年1月4日晚昆凌宣佈退出節目賽程。

周杰倫的老婆是誰,叫什麼名字?

3樓:愛的契約書

昆凌(hannah quinlivan),2023年8月12日出生於中國臺灣台北市西門町,中澳韓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是中國與韓國混血兒),臺灣人,兩人還一起代言蘑菇街

4樓:保衛冬瓜

昆凌 是周杰倫夫人,他們育有一女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昆凌,你問這個做什麼啊?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師傅的話應該是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周杰倫綽號 周董 或 小天王周杰倫 是來自臺灣 臺北 的歌手 作曲人 作詞人 導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 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 製作人如王力巨集和陶喆等並列成為近五年來影響華語 最深的新人之一。周杰倫自己作曲...

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

周杰倫血管硬化狀況似60歲老母 隨時中風癱瘓2008 05 16 22 42提要 據香港 太陽報 報道 周杰倫 jay 早前曾作全身檢查,原來他患上血管硬化,有感病情如老人家,jay的遲婚觀念也改變,昨日他自爆會提早於35歲前結婚,現在選女友如選老婆,婚後他更會退出幕前 周杰倫幾年前因患上僵直性脊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