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2023-04-27 20:00:10 字數 891 閱讀 4943

1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的話應該是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

周杰倫綽號「周董」或「小天王周杰倫」,是來自臺灣(臺北)的歌手、作曲人、作詞人、導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製作人如王力巨集和陶喆等並列成為近五年來影響華語**最深的新人之一。周杰倫自己作曲和主唱的作品,多數由方文山作詞,內容比一般流行曲勇於涉獵前所未見的題材,如《爸我回來了》的家庭暴力、《龍拳》《雙截棍》的武術、《愛在西元前》的世界歷史、《梯田》的環保、《四面楚歌》的狗仔隊等,這為當代華語樂壇造成衝擊。

一些說法認為周杰倫是受羅大佑及歌神張學友的影響而開始喜歡並創作流行**,這兩位華語歌壇的重量級人物在無形當中成為了周杰倫進入流行歌壇的啟蒙老師。

2樓:匿名使用者

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俄。師傅的話。

我覺得應該是他自己啦。

他比較有才華吖。

吳宗憲。只是領他出道的吧。

4樓:千耀化秋柔

鋼琴老師算不算?也沒什麼師傅之類,只有一些前輩啊什麼的,像吳宗憲就是發掘他的前輩,杰倫也一直崇拜張學友。

5樓:僧古祁樂天

他的媽媽爸爸,即使吳宗憲將他帶入歌壇,可是沒有他的媽媽爸爸的培養,他也不能成功呀。

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師傅當然是憲哥拉。

誰知道jay(周杰倫)的徒弟是誰?給我資料和**

7樓:匿名使用者

南拳媽媽啊,他公認的徒弟。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

周杰倫血管硬化狀況似60歲老母 隨時中風癱瘓2008 05 16 22 42提要 據香港 太陽報 報道 周杰倫 jay 早前曾作全身檢查,原來他患上血管硬化,有感病情如老人家,jay的遲婚觀念也改變,昨日他自爆會提早於35歲前結婚,現在選女友如選老婆,婚後他更會退出幕前 周杰倫幾年前因患上僵直性脊椎...

周杰倫是誰啊

杰倫是誰 周杰倫是賊,偷了傑迷的心,不hd在每個人的心上刻上 周杰倫三個字,然後很囂張的叫我們 傑迷 就這樣把我們給征服了 周杰倫是壞蛋,小杰迷為他逃課,大傑迷為他翹班,為的只是上網看他新的 或聽他的歌,更主要的是還讓我家裡每月生活費爆漲害我被我媽馱刀追了七條街 周杰倫是殺手,他的眼眨一下,我就飄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