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郭富城誰的名聲大,郭富城周杰倫鹿晗羅志祥誰在世界上名氣大些

2021-04-22 22:38:32 字數 2286 閱讀 49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年代來回答的,在90年代,一定是郭富城名氣大,無論在臺灣還是香港都很火。但是到了00年之後,郭富城轉去拍電影去了,周杰倫開始火起來了,這時候周杰倫的名聲更大。

2樓:春羽乘風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之一,在那個年代名聲響噹噹的,而周杰倫是後起之內秀,在年輕的這容一代中,是很多年輕人的偶像,誰人不識周杰倫。名氣也響噹噹的。這兩人都是大名人,如何比,不是西風壓倒東風,便是東風壓倒西風,,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以前肯定是郭富城,畢竟人家是四大天王之一。但是現在肯定是周杰倫了,周董的**在華語樂壇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出道時bai

間來說,肯定是郭富du

城呀。zhi畢竟四大天王可dao

不是白混的呢。各種電影電

內視劇都有容郭富城的影子,顏值在年輕還是現在還是很能打的。周杰倫那是90後一代的影響,開創了自己獨特風格的流行**風格,也參與了自導自演的電影,與昆凌結婚,也是人生一大贏家,要說誰有名,各有千秋

5樓:若相依_末

我覺得是周杰倫,因為他比較紅,喜歡他的都是 80--90後。

6樓:簫天龍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我喜歡郭富城 勝於 周杰倫

個人意見:

郭富城是四大天王之一,名聲當然大於周杰倫

7樓:如龍0攻略

綜合來講,在bai

世界範圍

du內周杰倫無法和郭富城比,zhi不是一個檔次的,dao周杰倫在北美,在澳內洲人家根本不認識容周杰倫,反之,郭富城人家就認識。郭富城把演唱會都開到那裡去了,而且是連續開幾場,還有在美國有郭富城紀念日 郭富城路。這些都周無法可比的。

8樓:水木星神

不是一個時代來的人,總體來看肯源

定是周杰倫 外號亞洲總天王、**流行頂級王者、郭富城是**電影都涉及但是單論個人知名度和實力肯定不如周杰倫,在華人界**領域流行領域周杰倫是連續12年稱霸的。王力巨集 陶喆都不能相提並論!

9樓:護倫jay迷

有華抄人的地方就有周杰倫,周襲杰倫參演了兩次好萊塢大片,演唱會在澳洲票房空降美國公告牌第二,驚天魔盜團的主題曲更是採用周杰倫歌曲是華語歌曲第一次好萊塢的主題曲,杰倫演唱會城城來做過嘉賓,杰倫還是比較尊重前輩的,這點可以去看王剛的評價,就是演和珅那個。陳道明也評價的比較中肯。名聲來說杰倫自然在859095後影響力沒得說,還要多努力。

10樓:幻影天使

郭富城在國內很有名,周杰倫紅遍東南亞

11樓:月公子

以前肯定是郭富城,現在周杰倫,紅的不是一個時代的,巔峰時期。

應該是郭紅吧,畢竟四大天王名聲極大,帶動了郭富城

12樓:中國資產家

周杰倫在國際上影響力比較大,所以相對的應該是周杰倫名聲大

13樓:永愛

郭富城 老年人都知道

14樓:加薇

一個臺灣,一個香港,沒有可比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周杰倫吧,受眾群體比較大,像我這一代的人幾乎都是聽周杰倫的歌長大的

16樓:何錢

綜合來講,在世界copy範圍內周杰倫無法和郭富城比,不是一個檔次的,周杰倫在北美,在澳洲人家根本不認識周杰倫,反之,郭富城人家就認識。郭富城把演唱會都開到那裡去了,而且是連續開幾場,還有在美國有郭富城紀念日 郭富城路。這些都周無法可比的。

郭富城周杰倫鹿晗羅志祥誰在世界上名氣大些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幾句客觀一些的話吧

周杰倫是亞洲天王,鹿晗吳亦凡王俊凱楊洋李易峰等好多人都是他粉絲,所以周杰倫更火,鹿晗也會同意的,畢竟他已經追周杰倫十多年了

18樓:性格決定我未來

郭富城名副其實的亞洲舞王

19樓:羅hk祥

羅志祥 亞洲舞王是事實 周杰倫 也不比羅志祥差 其他 鹿晗 人氣沒辦法跟他兩個人比

20樓:紫絔若

我只知道周杰倫?我周總

21樓:love薔薇半夏

周總和鹿哥名氣應該比較大,一個是中國臺灣流行樂男歌手、**人、演員、導演、編劇、監製、商人;一箇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超人氣小鮮肉。

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師傅的話應該是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周杰倫綽號 周董 或 小天王周杰倫 是來自臺灣 臺北 的歌手 作曲人 作詞人 導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 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 製作人如王力巨集和陶喆等並列成為近五年來影響華語 最深的新人之一。周杰倫自己作曲...

周杰倫的資訊 20,周杰倫詳細資料

別擔心 他現在很好 9月1日出專集現在在忙呢 多去中文網 和阿爾法就會曉得拉。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我的答案!我建議你去。看看,這是全球最大的傑迷網,裡面隨時可以看到jay的新訊息,還有一些舊的訊息,最好的是每個月都有一本杰倫雜誌,裡面內容豐富,好看極了!你直接去我的qq空間。多的很。資料 可以轉的。周...

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

周杰倫血管硬化狀況似60歲老母 隨時中風癱瘓2008 05 16 22 42提要 據香港 太陽報 報道 周杰倫 jay 早前曾作全身檢查,原來他患上血管硬化,有感病情如老人家,jay的遲婚觀念也改變,昨日他自爆會提早於35歲前結婚,現在選女友如選老婆,婚後他更會退出幕前 周杰倫幾年前因患上僵直性脊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