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

2022-05-15 12:52:29 字數 1179 閱讀 5821

1樓:007一簾幽夢

周杰倫血管硬化狀況似60歲老母 隨時中風癱瘓2008-05-16 22:42提要] 據香港《太陽報》報道 周杰倫(jay)早前曾作全身檢查,原來他患上血管硬化,有感病情如老人家,jay的遲婚觀念也改變,昨日他自爆會提早於35歲前結婚,現在選女友如選老婆,婚後他更會退出幕前……周杰倫幾年前因患上僵直性脊椎炎不用服兵役,想不到他原來病痛也不少!昨日jay出席新產品的代言人活動,說起四川大**,他覺得十分悲慘,同時自爆有病在身。

今年農曆新年時,他首次作全身檢查,醫生告知他患有血管硬化,更指其病情嚴重如他60多歲的母親,現年僅29歲的他那一刻自覺如老人家一樣。

一向打算遲婚的jay,亦因而改變了想法,他說:「我曾說過37歲才結婚,但現在會提早在35歲結婚,婚後會退居幕後,因為現在已感覺到體力大不如前。」依他所言,距離結婚期只餘六年時間,他坦言結交女友等如選老婆:

「交女友都以結婚為大前提,視對方為結婚物件才會交往。(會不會看**選老婆?)以這種方式而來的緣分怪怪的,我不會接受。

」戒食油炸食物

想及早結婚之餘,他的飲食習慣也大轉變:「有此病主要是飲食習慣引起,平時我愛吃油炸、燒烤及炸雞等食物,現在要改,多在家吃,又改用植物油煮食。」

另外,jay透露原定於本月24四日在重慶舉行的演唱會是否取消,要視乎主辦單位的意向,因三萬張門票售出,要稍後才能公佈最新詳情,已捐出50萬元的他又表示有需要會再捐款賑災,亦希望更多人出錢出力。

可引致中風及癱瘓

據勞永樂醫生表示,血管硬化會影響全身器官功能,嚴重時可導致死亡!他說:「血管硬化可影響全身器官功能,例如高血壓、腎功能等,腦血管硬化可引致中風,痴呆甚至癱瘓。

而心血管硬化亦會引致冠心病,血到不了心臟,會影響活動機能,好容易氣發生氣喘,腦和心臟血管硬化亦有機會令病者突然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自己都還沒有確定呢,所以你也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3樓:上帝的額頭

是我 不信你可以問他本人

4樓:

就是啊,他本人都未必知道,你就更不會知道了

5樓:豆豆的牛奶

這個問題………

真正的啊??不知道·

緋聞的倒是不少~~

6樓:厄s騩臉鮭鮭

現在不確定!

之前傳過很多!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是什么歌

你說的是周杰倫的完美主義嗎 一直唱周杰倫的是什麼歌,整首歌都是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完美主義 所在 jay 完美主義 後半段是重複的 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周杰倫。有兩首歌 分別是 你好,周杰倫 還有 完美主義 就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首了 照常的頂起周杰倫!周杰倫 jay 裡的 完美主義 您好是完美主義。周...

周杰倫的女朋友是誰 周杰倫的女朋友都有誰

樓上所說昆凌杰倫也沒有承認,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種東西還是等人家親口承認再說吧。人家沒有親口承認就亂猜測沒有用的。據說是昆凌,但是兩人都沒正面回應,所以這也不好說。他的緋聞女友很多 但也就只有他曾經親口承認的侯佩岑 女朋友可以換來換去 但老婆不可以隨便換 現在所謂他的女友都不算數 到時候他結婚了 ...

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周杰倫的師傅是誰呢?

師傅的話應該是吳宗憲,因為是他把jay帶進娛樂圈的。周杰倫綽號 周董 或 小天王周杰倫 是來自臺灣 臺北 的歌手 作曲人 作詞人 導演。他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詞曲原創人在華人 界的地位,而周杰倫自己也與另外數位知名的華語 製作人如王力巨集和陶喆等並列成為近五年來影響華語 最深的新人之一。周杰倫自己作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