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畢業證沒拿到,英國碩士留學生沒有拿到畢業證還能學歷認證嗎

2022-02-22 11:58:41 字數 1525 閱讀 952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啦,因為你的學歷無法認證,所以可能只能用你出國時候的最高學歷了。

2樓:

沒有聽說過英國大學畢業很難。基本上你申請的大學,你的要求都達到了,正常下來都可以畢業的。但是沒有master的畢業證,只有一個diploma的證書的話,回國考公務員是不能用碩士畢業來申請的。

3樓:zz大沙漠

英語好的話,努力點,畢業不難的。你還沒去,光聽了幾句傳言,怎麼知道自己不行?現在去英國用一年混個碩士的人很多,那麼多人都讀出來了,說明不是很難。

那些說英國難的人估計是英國碩士回來的,他們希望不要有太多人再去英國,來戳穿他們的面具吧...

4樓:撒遊

沒有拿到畢業證說明你肯定沒有獲取到學位,你這種情況應該就是隻取得了diploma了,而如果是本科階段的diploma留服是不給認證的,國內也是不予認可的;碩士階段的diploma可以直接進行認證,但是認證後是沒有學位的,僅僅只能證明你有國外留學的經歷,而且國內用人單位也不會認可,相當於碩士幾年白讀了。不過你也別太擔心,這種case我們也成功解決過很多了,滿足一定條件,應該還是有一定可能的,這個需要具體瞭解你的情況才能做出判斷。因為只要有你真/實的留學過程以及留學階段的連續性,留學的材料如護照簽證等齊全,還是有希望的。

英國碩士留學生沒有拿到畢業證還能學歷認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掛掉,會造成認證材料不全,成績單也合格,並且無法提供相應的證書,貿然前往留服中心遞交材料辦理學歷認證,是很難通過認證,即便通過認證,也無法認證成碩士學位。還有很大的可能在留服留下案底,永久不能認證。

而英國的碩士和本科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碩士(一般讀1年,要求180個學分 );本科蘇格蘭(一般讀4年,不交**),英格蘭(一般讀3年,要交**),這也是對學習時間考察的一個標準。

所以沒有順利畢業的留學生就意味著沒有學位證書,那麼想通過正常流程辦理學歷認證肯定是不行的。即使在沒有畢業的情況下,也是需要滿足一些必要的條件才可以的。

6樓:

英國碩士分為三個等級,從低到高一次是certificate,diploma和degree。certificate相當於國內的肄業證書,diploma是留學生在英國留學,達到了畢業的要求,但是沒達到辦法學位的要求獲得的,一般情況都是修完課程,但是**沒有通過造成的,也有少部分學校,如果學生掛科不多,只有1-2門科,也有可能會頒發一個diploma,diploma只相當於國內的結業證。

英國留學未那到畢業證之前這段時間找工作可以嗎

7樓:唐頓國際諮詢顧問(北京)****

理論上來說,這是非常可以的,比如你可以開在讀證明啊這些先去實習的,英國這邊學生很多本科階段的學生想多一些找工作的時間,會繼續讀一個碩士,用之前的這個本科和碩士在讀證明這些去找工作,這樣你是有一年時間來找工作的,所以說,你還是可以考慮很多很多種選擇的,就是要早早開始打算,你這個想法特別好,好好修改自己的簡歷,先找起來吧,大家都是這麼開始找工作的。

沒拿到大學畢業證遷戶口回老家必須要畢業證嗎

你放心的去落戶,這個國家嚴令禁止不讓學業和戶口掛鉤,只要你落戶的地方是原籍所在地,他都要無條件的給予落戶!只要有戶口遷移證,公安機關是認這個的!要是沒有你還在真落不了!不需要。上學的時候,戶口只是掛靠在學校,畢業後理應遷回家或者遷到你上班的單位。戶口為住戶和人口的總稱,計家為戶,計人為口。戶口即戶籍...

大學畢業沒拿到學位證,怎麼辦,大學沒拿到學位證怎麼辦?

大學同屆同學,大學期間給我的感覺就是遊戲人生,什麼專業課,什麼考試,都置之不理,在我看來就是一個大寫的 牛 字,所以,我們都畢業了,而他肄業了。之所以我們學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其實也沒什麼好驚訝的,只因我們是三流院校,沒有過高的要求,比如什麼創業學分不達標不能畢業,四級不過不能畢業,這些統統都沒有,...

文科生高考後沒拿到畢業證,分數不夠上本科,可以修改學籍上公辦

沒有bai高中學籍 畢業證 能上大專du專科一般指 zhi大學專科 高職高dao專 教育專,是我國高等教屬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區別於本科,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 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和高專 高等專科學校 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高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