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控油的幾個產品的英文名字是什麼啊

2022-02-22 19:55:52 字數 1255 閱讀 7904

1樓:我愛吃品客

潔面啫喱:

normaderm

gel nettoyant purifiantpurifying cleansing gel收斂水:

normaderm

tonique astringent purifiantpurifying astringent toner晚霜:normaderm

nuit

soin chrono-action anti-imperfections

chrono-active

anti-imperfections care日霜:normaderm

soin hydratant anti-imperfectionsanti-imperfections hydrating care首先宣告,這絕不是複製貼上,而是一個個字母照著打出來的!!!

還有,我不明白樓主為什麼不能給你的朋友看看這些東西的**,而一定要什麼字母?**多直觀呀!我要是你的朋友,看見這些就得瘋了!

讓你的朋友記住了,這個系列的標誌就是:normaderm 。而且都是綠色的包裝。

另外我想說,我自己用過很多套薇姿的油脂調護系列,個人感覺真的真的沒什麼效果,包括從法國帶回來的東西也是。如果你是敏感肌膚或者是想用藥妝,建議你可以試試理膚泉或者雅漾。都比薇姿的強。

希望能幫到你!

2樓:zzh和gj的

他家的官網,自己看吧:http://www.vichy.com.cn/#

大家覺得薇姿的控油系列怎麼樣?

3樓:丶市丸銀丶

你好,我給你分析一下

這2個都是含溫泉水的法國進口藥妝,還有雅漾以滋養為主,理泉夫以針對敏感性肌膚問題為主.如果幹性**選雅漾好一些,敏感問題**可以選理膚泉.雅漾的明星產品是溫泉面部噴霧,還有一個補水的**不錯.

兩者**差不多.理膚泉和薇姿都是法國歐來雅旗下的藥妝品牌.但是薇姿的廣告投入大一些.

薇姿比較適合乾性及缺水性肌膚,油性及混合性肌膚用理膚泉源 好一些

當然是理膚泉了,理膚泉和雅漾一樣都是法國活泉的水生產的。薇姿的話個人用過不覺得好,酒精味比較重,理膚泉對痘痘**比較好。

薇姿強項:保溼、防晒

理膚泉強項:控油祛痘、敏感性**護理、光老化**護理雅漾強項:耐受性差**、缺水性**、特乾性/異位性皮炎的護理其實感覺薇姿更適合**本來比較健康的jms使用理膚泉的去痘是沒說拉

而如果你的**本身抵抗力較弱、敏感性,那毫無疑問用雅漾,他家產品是這幾個中最溫和的了

哪個英文名字好聽,有沒有好聽的英文名字

有沒有好聽的英文名字 很小眾卻很驚豔的英文名如下 1 rose 薔薇花 2 first 初遇 3 breeze 微風 4 morii 森井 5 shivering 碎花 6 michstabe 銀河 7 echo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8 mint 薄荷 9 hoshi 星 10 harlotte 自由...

英文名字怎麼起,請問英文名字都是怎麼起的?

一般英語詞典的後面都有名字表的,英語名不光要好聽,而且要好寫,這樣寫起來才有個性,你可以根據你姓的首字母作為英文的首字母,再到名字表裡去找,讀一遍,相信自己的感覺.elvin是一個很有仙氣的名字 charles和長諧音,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calvin也是一個通俗易懂的名字 conan是一個凱爾特系...

求適合「婷婷」的英文名字,求適合 「婷婷」的英文名字

為甚麼不用一個真正的英文名呢?推薦tina,跟婷婷差不多 tracy,shanice,tina.這些都帶有 婷 的意思,其實不必要完全跟著中文名的!自己喜歡就ok 你可到一些 瀏覽一些英文名字!我的名字叫婷婷,英文名叫什麼 20 teenie不錯 或者tine tina 第一聲和第三聲讀法 也可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