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網路怎麼弄,膝上型電腦怎麼辦理無線上網

2022-02-23 06:29:22 字數 5971 閱讀 3748

1樓:幸福鬱郁小刺蝟

聯想thinkpad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的解決方法:

開啟電腦,選擇開始——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中,可以看到有很多的選項,選擇其中的internet選項。

選擇internet選項後,就可進入到internet屬性,點選「連結」——「新增」。

點選「連結」後,就可看到有無線和寬頻,兩種連結方式。

選擇其中的無線連結(已擁有的無線網路)。

選擇好的無線網路後,點選「連結」,接著輸入密碼,就可以連上了。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連結了。接著連結就成功了。

2樓:鋼神綠鋼

膝上型電腦開啟無線網路開關方法:

1.開啟資源管理器,輸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按回車鍵進入網路連線介面。

2.在已經禁用的無線網路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啟用。

3.無線網路啟動完畢。

膝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方法:

1.進入系統桌面,點選右下角的無線網路開關。

2.選擇其中一個wifi,點選連線。

3.勾選隱藏字元,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4.無線網路連線完畢。

膝上型電腦怎麼辦理無線上網?

3樓:扈訪兒

膝上型電腦在沒有寬頻路由器的情況下進行無線上網需要使用無線上網絡卡。

辦理無線上網絡卡有以下途徑:

1、在網上進行申請辦理,辦理後通過快遞郵遞至家中。

2、直接攜帶身份證到當運營商營業廳進行選擇網絡卡**進行辦理使用。

4樓:靳璞頻清潤

將電腦裡安個藍芽,開啟手機藍芽。上網只需用手機上的流量。

5樓:荊蝶束香春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聯通營業廳辦理個無線上網絡卡,不同地方資費不同,我無法給你計算採納吧

6樓:公羊麗華帖鶴

全國各地的都不一樣,你可以選擇移動,聯通,電信都有無線上網的**。買一個無線上網絡卡,再去以上任意一家辦張卡就可以了,選擇適合你自己的**。

7樓:貴高馳史飛

要有無線上網絡卡和資費卡,要注意的是,無線上網絡卡不是無線網絡卡,很多人都弄成錯了。無線上網絡卡是硬體,現在一般在150到幾百塊不等,

資費卡跟手機卡一個樣,用的是同一個網路,所以你要只能選擇移動或是聯通(可能現在是電信了),無線上網的資費比較高,一般一個月要在80塊到200塊左右,同時,網速跟家用的adsl也沒得比,上上qq,聊聊天那還是完全沒問題的。

8樓:蓋昆明委琨

進入2010

3g時代上網已經很方便啦.你筆記本無線上網需要一個無線上網絡卡.到當地的

電信移動

聯通鐵通

都可以的!只要在國內隨便那裡

9樓:九命_喵喵

現在無限上網不一定需要買路由器,你可以到中國電信去諮詢無線網業務,大部分地區如果辦一年的話會免費贈送上網絡卡,如果想無線網訊號***的話,可以使用發射器(像u盤大小的東西)

10樓:失意

無線上網的話是不用路由器的,你直接去電信營業廳買無線網絡卡就可以了,你買的時候工作人員會告訴你使用教程,挺簡單的,費用各地都不一樣,像我這無線網絡卡一年要900,對無線上網是有用網絡卡直接插在電腦上上的

11樓:堅瑗蕢爾風

現在有兩種方式,無線網絡卡和wlan,你去問問移動和電信都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上筆記本好,還要去數碼廣場去買一個無線網絡卡大約三四百得樣子,現在比較好的無線網絡卡有cdma1x和3g網絡卡,我推薦你用3g的就好,此外3g的網絡卡分為3類,一類是移動支援的td-wcdma,這類網絡卡技術還沒有成熟,不推薦,第二類是聯通支援的wcdma,這項技術雖然是最成熟的,但現在網路覆蓋不全,北京還好點,其他地方訊號覆蓋不全,第三類是電信支援的cdma2000技術,這個是目前唯一一個技術較為成熟,訊號覆蓋全面的網路,選好網絡卡後,在去相對的運營商裡辦理無線寬頻業務就可以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網路

13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然後滑鼠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3、接下來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接著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選擇「連線到internet」。

5、win7會自動搜尋到相應的的無線網路,點其中訊號最好的網路「連線」後輸入密碼,如果該wifi沒有設定密碼。直接連線就可以上網了。

14樓:占卜解夢八卦師

回答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隨後點選進入,再點選右邊的「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3、隨後點選第一項的「連線到internet」。

4、再點選「下一步」選擇視窗中的「仍然設定新連線」,最後選擇連線方式再輸入「賬戶和密碼」即可。

更多5條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1、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開啟「管理無線網路」,3、點選「新增」一個無線網路,跳出「新增網路」對話方塊,選擇手動建立網路配置檔案,點選下一步。

4、輸入要新增的無線網路資訊,網路名/安全型別/加密型別/安全祕鑰,然後點選下一步。

5、膝上型電腦就成功新增wlan了,這裡我們也可以更改它的無線連線屬性設定。

16樓:嗨我來抓人了

連結wifi或者插網線

17樓:電商達人秀

膝上型電腦無線設定錯誤會導致連不上wifi。

1、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原因有很多,如果是所有wifi都連線不上,那就是電腦自身設定出錯。

2、方法一:電腦連不上wifi,圖示會有黃色歎號,在右下角右鍵點選無線wifi圖示,再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裡面點選左上角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進去以後一般可以看到3個連線,一個是藍芽的,一個是有線的,還一個是無線wifi網路的。

3、滑鼠右鍵wifi那個連線,再點選裡面的診斷。這時電腦會自動診斷連不上wifi的原因並修復連不上wifi的錯誤。此法一般可修復dhcp錯誤。

4、方法二:滑鼠右鍵我的電腦(計算機,win8裡叫這臺電腦),然後再點選管理。

5、進入管理列表後,點選服務和應用程式,在點選裡面的服務。在服務中找到wlan autoconfig ,把這個服務改為自動,並且點選左上角的重啟動即可。此法一般可解決wifi服務因錯誤導致無法啟動。

6、如果以上方法沒能解決,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軟體來檢測修復,很多電腦管家都有「網路修復」這一功能。

膝上型電腦如何用網線上網。

18樓:布樂正

1、開啟開始-控制面板進行設定。

2、進入控制面板。

3、點中頁面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4、介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5、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6、介面中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

7、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

8、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重啟電腦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1、注意:網線直接插筆記本上,那樣桌上型電腦就沒法上了。這樣的話,因為不用路由器,那每次開機以後都要輸入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要新增一個寬頻連線,就是第二張**裡那個設定新的寬頻連線和網路。比開路由器還要麻煩,用路由器的話當初設定的時候已經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在路由器裡面了。

2、插網線無法上網可能是由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ip地址不一樣造成的,其實可以用桌上型電腦連路由器並把路由器一直開著啊,這樣筆記本開機就能自動搜到無線訊號的。

19樓:到永久

1、首先開啟電腦點選螢幕下方的開始按鈕。如圖所示:

2、隨後進入控制面板。如圖所示:

3、在接下來的頁面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圖所示:

4、在新的頁面中找到並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如圖所示:

5、隨後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如圖所示:

6、隨後在頁面中點選連線到internet。如圖所示:

7、隨後在頁面中選擇其中的寬頻pppoe。如圖所示:

8、隨後在頁面中正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圖所示:

9、隨後重啟電腦即可膝上型電腦用網線上網。

擴充套件資料網線是連線區域網必不可少的。在區域網中常見的網線主要有雙絞線、光纜三種。 雙絞線,是由許多對線組成的資料傳輸線。

它的特點就是**便宜,所以被廣泛應用,如我們常見的**線等。它是用來和rj45水晶頭相連的。

它又分為stp和utp兩種,我們常用的是utp。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如下:

1.插上網線進入網路共享中心。

2.點選右邊更改介面卡設定。

3.雙擊寬頻連線。

4.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5.然後需要等一會,運營商進行密碼驗證,驗證正確後會提示完成連結。

6.載入驗證成功以後,就可以連線到網路,電腦就可以用來上網了。如圖所示那樣。

21樓:一條輕舟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網線聯網?

22樓:我的大名七個字

在電腦的側面有一個插口,將網線直接插入電腦就可以了,如果是寬頻連線的還要設定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如果是區域網的直接就可以上網了。

寬頻連線的賬號和密碼可以開啟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輸入,賬號和密碼在辦理寬頻時給的受理單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插網線無法上網可能是由於筆記本和桌上型電腦的ip地址不一樣造成的,其實你可以用桌上型電腦連路由器並把路由器一直開著啊,這樣筆記本開機就能自動搜到無線訊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符號是獲取不到路由器的ip或者是衝突,你把你的無線禁用掉,在插上有線的,或者把你的有線的手動設定一個ip也是可以的

25樓:

你是要網線直接插筆記本上,路由器不用嗎?那樣桌上型電腦就沒法上了。這樣的話,因為你不用路由器,那你每次開機以後都要輸入寬頻連線的賬號密碼。

你要新增一個寬頻連線,就是第二張**裡那個設定新的寬頻連線和網路。比你開路由器還要麻煩,用路由器的話當初設定的時候已經把寬頻賬號密碼輸入在路由器裡面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描述,你只要把桌上型電腦後面的網線拔下來,插在筆記本的網絡卡介面上,然後在你的筆記本作業系統裡,用滑鼠右鍵,單擊桌面上的「網路」,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在此介面中,滑鼠左鍵單擊「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連線到internet,」然後點選「下一步」按鈕。在新的視窗選擇「建立新連結」,繼續「下一步」,在新視窗中單擊選擇「寬頻(pppoe)」,在新的視窗中,使用者名稱處輸入你在電信運營商那裡得到的寬頻上網的帳號,然後輸入相應的密碼,「連線名稱」處,可隨意填寫,確認帳戶密碼無誤之後,點選「連線」即可。

27樓:高哥哥

可以連線無線上網更方便啊

28樓:

寬頻連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知道填啥

膝上型電腦怎麼操作忘記此網路

29樓:

1、點選「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2、選擇「網路和internet 」選項。

3、之後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下,選擇「管理無線網路」選項。

5、如果已經建立無線網路連線,則可以選擇:「新增」(新連線)或「刪除」(已有連線),「上移」或「下移」(提高或降低優先順序),「介面卡屬性」(設定ip地址等引數)和「配置檔案型別」(其他賬戶是否共享連線)。

膝上型電腦網路連線硬體有那些,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最常見的就是usb外接無線網絡卡。連線網路的必備條件 計算機要有網絡卡,無線或者有線。要有寬頻接入。無線網絡卡,usb網絡卡,無線路由器,貓!膝上型電腦沒有網路硬體怎麼解決 筆記本由於它的特殊性,很難升級大量的硬體,一般只能升級記憶體條的數量,如果你懂一點電腦知識的話,也可以自己弄,注意記憶體的型號...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如果你隨時會用到電腦或者經常在不同的地方用到電腦,那麼建議你買筆記本,如果經常在一個地方用的話,那麼買桌上型電腦比較合適,總得來說,一個好配置的桌上型電腦比相同價位的筆記本要好一些,但一些品牌或售後服務好的筆記本也是不錯的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需求,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主要是做什麼用?桌上型電腦的整效能...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聯想的主機板晶片組是pm45 45毫米架構的而且是ddr1066的記憶體,雖說了提升並不明顯,但是為了以後的升級的考慮,顯然還是支援ddr3的聯想更好一點。顯示卡也是聯想的略好一點,至於聯想的dos系統,到時候讓賣家幫你裝個xp就好了,我的acer當時是lunix換的xp也執行良好。其實兩款價效比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