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感情不好,常年不在一起,女方要求離婚,家裡的東西什麼也不要,淨身出戶,可是找不到男方怎麼辦

2022-02-23 07:05:26 字數 2395 閱讀 6071

1樓:北言心

【單方離婚程式】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起訴離婚是指夫妻雙方單方提出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者雖然雙方都同意離婚,但在共同財產的分割和對子女的撫養、教育、醫療費等的問題上未達成協議,離婚訴訟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遞交離婚訴訟狀,人民法院受理後一般採取兩種方式解決:一是調解離婚,是指離婚的雙方當事人在法院的調解下,就財產分割、子女養育等問題達成一致,人民法院批准其離婚並製作離婚民事調解書,作為雙方當事人的離婚法律文書。二是判決離婚,是指人民法院在調解無效的情形下,就離婚案件的具體情況就夫妻共同財產和子女養育等作出離婚判決。

法院傳票無法送達當事人的,可發公告;公告期滿後,缺席判決。

判決離婚:人民法院自立案之日起1-3個月作出判決,最長不超過六個月。

2樓:有你很幸福

可以進行訴訟,分居一定時間久可以判離婚的

3樓:女神駕到

找不到男方?像法院求助

4樓:邊澤

把你的好哥們或者好同學介紹給她,謝謝!

5樓:

法院根據具體情況可缺席判決

6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離婚,兩年自動生效

7樓:潘奕辰

上法院起訴,兩年後生效

8樓:吳邪小白

上法院起訴,但在起訴期間如果他回來不要和他同居,要起訴兩次就成了。

兩個人感情不和,女方提出離婚什麼都不要淨身出戶,這樣可以嗎?但男方要孩子撫養費,這樣可以嗎?

9樓:來自陸家嘴勻稱的香雪蘭

女方提出離婚,不應該淨身出戶,是自己的應該爭取,孩子應該出撫養費。

10樓:中南散人

第一個問題,女方可以淨身出戶。第二個問題,男方撫養孩子後,女方依然有義務支付孩子的撫養費。這是婚姻法的規定,也是身為父母的天職,並不能因為離婚而不履行撫養孩子的義務。

11樓:靜雅冬韻

為什麼什麼都不要,屬於你的你就該拿,孩子如果判給男方,當媽的必須給孩子撫養費的,一直到18歲

12樓:有約

這個很對的,這叫協議離婚,不論誰要孩子對方必須出撫養費,

13樓:泰安市億佳旗杆

淨身出戶是女方自己自願的,撫養費該給還是要給的

14樓:

只要雙方同意,一切都可以的

[緊急求助]因感情不和,女方提出離婚。男方要求女方淨身出戶才同意離婚,法院怎麼判定?

15樓:phoenix騎士

男方需向法院提出足夠的證據證明導致婚姻破裂的主要過失是女方,而且取證必須合法,需要特別強調的是錄音,錄影等取證手法在民事案件中是不能作為證據被法庭採納的,如果無明確證據證明女方過失,法院會按照平均原則或者雙方自願達成的財產分割協議判決,也就是說如果女方自願放棄所有財產,法院是不予干涉的,但是女方不同意放棄財產,男方又沒有證據證明女方有重大過失,法院就會把財產平均分配甚至會照顧女方的在婚姻中的弱勢地位,希望能幫到你!

16樓:

只要女方沒有重大錯誤法院是不會這麼判的,多少都給一點.雙方都沒有的話那應該是平分婚後共有財產

你的問題問得也不太清楚,不好回答了

夫妻感情已經破裂,女方要求離婚,並淨身出戶,男方也不同意離婚,這樣離婚找律師要多少錢?

17樓:日理萬雞

夫妻感情是怎麼破裂法呢,有《婚姻法》第三十二條所列舉的情況麼?如果沒有,男方不同意離的話,第一次起訴離婚基本不判離的,請律師也沒多大用。律師費跟案件財產標的額,風險,以及各地標準有關,不知道具體情況,不方便解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案件額外花錢都是浪費!

因為是涉及到人身關係,原被告雙方本人都要到庭的,不管有否聘請**人(律師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有多少財產,律師是專吃僱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有關部門對婚姻雙方當事人及其矛盾都有一定了解,可以做到對症下藥,在實踐中對及時解決當事人之間的婚姻家庭糾紛,防止矛盾進一步激化,起著積極作用。法律貓解釋在訴訟外調解中「有關機關」不是裁判機關,雙方當事人的對立性不強,可以做到不進一步傷害夫妻感情、改善夫妻關係、消除對立情緒,所以易為當事人接受,它有效防止了當事人輕率離婚,或者促使雙方達成離婚協議。如果男方不願意離婚,一般訴訟離婚的時期會拖到1年半左右的時間,而這樣律師基本收費在10000元左右。

兩個人不在一起,怎樣才可以維持感情

多點打 他 她 多點關心和愛護 兩個人不在一起更加要緊張對方 如果知道有什麼事馬上去找他 她 重要是老實 有時間多到一起聚一下 這個社會,沒有這麼萬能的藥讓愛情不變質的 如果說 可回以牽拌到感情不答變質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人分手了 在一起,兩個人的感情都是無保障的 更何況你們不在一起 我說的就是最真...

兩個人聊天總是聊不在一起,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

三觀不合,或者是沒有共同的興趣愛好,找不到話題。這種情況,如果沒有一個人做出改變,就趁早撤退吧。兩個人聊天一直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分手的時候到了?你們可以彼此做下來談談對方的一些想法,對於這段感情的看法以及要怎樣去對待。如果是真心相愛就應該相互包容,不管在什麼時候都能考慮到對方,這樣才能持久!兩人在一...

兩個人不在城市該怎麼處理感情,兩個人不在一個城市該怎麼處理感情

愛情如果能經歷距離的磨練,那 不會有問題勒,但 最需要的 互相 內信賴,段愛情長 容久勒有的時候也會有距離,心裡上的距離,即使你們彼此就在身邊,可是你們的心卻離彼此很遙遠,那 段長久的愛情,就該 告別勒 話雖說的很好 距離產生美 有多少愛情又能經的起距離的考驗?很多被認為完美的愛情可就在眼前都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