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商業插畫,有沒有什麼好的培訓學校?(我的美術基礎不是很好)

2022-02-24 03:35:06 字數 2951 閱讀 80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奇天畫室是專業教插畫的,口碑還不錯。

商業插畫培訓,有好的地方學嗎?

2樓:奇天cg學院

目前市面上的商業插畫培訓班還挺多的,題主需要先列出自己的情況和期望,對照著去找,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學商業插畫的地方。

不知道題主是在哪個城市,如果是在武漢的話,瞭解一下奇天還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想畫商業插畫,還是日系賽璐璐,原畫寫實,都要先掌握繪畫技法以及軟體和數位板的使用,所以可以針對這個方向去找,技法是固定的,風格都是可以調整的

4樓:創q窗譖

現在學插畫的人也越來越多了

5樓:最乖女司機

現在學插畫的人也越來越多了,不過並不是每一位插畫師都能走更遠的,建議提前得好好系統性的學習,現在培訓的地方也多,多找找對比也是可以有的,還是實地考察一些機構比較好,避免走彎路

6樓:悲華扇

學習商業插畫最好去經濟比較發達的一線城市去學習,因為那裡有專業的老師,而且畢業後有更多的就業機會。你可以先在網上根據你所設定的要求比如說上課地點,費用,口碑等進行初步的篩選,選出比較適合自己的培訓機構,去現場諮詢試聽一下,諮詢試聽的過程中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仔細詢問或檢視課程設定: 課程設定對學員來說是十分重要的

2.仔細詢問或檢視課程內容: 對於不同需求的人來說,對所學課程內容的詳細瞭解是十分必要的,尤其是零基礎學員,不能盲目跟風,首先要知道什麼課程是對應的工作中的哪部分需求,否則盲從學出來,發現並不是自己想要的,浪費了精力金錢也沒起到提升的作用。

3.認真感受試聽課老師講課方式: 正規機構都會有隨堂試聽,這樣才能真正體現課堂效果,專門的試聽課很多都是營銷性質的,並不代表日常水準。

試聽時注意不要讓關注點偏離主方向,除了教師的基本素質外,應重點關注教師講課是否條理清晰,通俗易懂。

4.檢視是否有正規的辦學資質:只有取得辦學許可證的單位才能稱之為正規機構。

最後,希望廣大學員不要被網上的過度宣傳所牽引,職業設計技術教育不是花拳繡腿秀時尚和潮流的表面功夫,需要紮紮實實的技術底蘊和務實的專業態度。此外,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任何行業都不可能剛畢業就拿高薪,等有了足夠的經驗和閱歷,高薪是水到渠成的。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跟著優秀的老師學才行,cgwang的商業插畫老師在業內知名度很大,而且在各大遊戲公司都做過首席插畫設計師

商業插畫師**培訓的好,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學這個靠譜嗎,要多久時間可以工作?

8樓:回車鍵

其實畫畫是很注重美術基礎的 基本功很重要 這個不是急於求成能做好的事情 我建議你重基礎學起 這行壓力也很大 要是不注重基礎的學習 那畫連形都不準確 更何況遊戲公司 美術功底是比較強的 不管是美術功底 還必須對軟體很熟悉

9樓:雨涵煦

要說真話嗎?沒有美術基礎的人學這個不靠譜,建議好好學下美術基礎的,推薦你去奇天畫室學下美術基礎,那裡基礎教學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武漢插畫人的**,他們教學做的很好

沒有畫畫基礎的學插畫是不很難?報個培訓班好嗎?平常不畫畫的,只是對插畫感興趣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有畫畫基礎的人學插畫會容易點,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興趣就不會太難,不過你最好是適當做一些基礎繪畫理論知識(透視、構圖、色彩之類都比較實用)的學習和動手練習,絕對有好處。

12樓:彼岸殘骸

先告訴你學美術費用很高,如果你只是一時興起還是別學了,而且畫畫主要在於多練,如果你只是在學的時候畫一畫平常不練習是很難提高的。沒有基礎當然會比有基礎的學起來難啦,不過有的培訓班會先根據你的水平來安排課程

13樓:諾伊爾爾

最好是去學一學,如果只是一時興起,就那臨模畫畫吧

14樓:

最好有良好的繪畫基礎,軟體的學習是很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難

第二個問題: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吧

插畫好學習麼,**學習比較好

1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www.huixueba.com.cn/school/chahua?zdhhr-11y13r-208295407

17樓:匿名使用者

插畫主要是美術功底要強,所以想學好插畫先打好基礎吧~造型能力變形能力都要強,並且熟悉各種材料及表現手法,同時一定一定要多看大師作品呀,有機會臨摹也好,會學到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素描,色彩的一些基本功。然後會用電腦和軟體就好。有兒童插畫和遊戲原畫。多看看教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插花吧? 這還用說,雲南是你的最佳學習地,插花的跟賣菜的一樣,到處都是,專業點的就聯盟尚義花市,也就是以前的尚義花市,多的讓你花眼,可以來看看,我就住附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難不難 說不難也難 哈爾濱灰度學校教的好 我給你個qq44645408就是那個學校的有人問你誰介紹來的

就說吳雲同 也許能少要點學費呢

孩子現在小學,想學點特長,有沒有什麼好

先看小朋友對哪些方面有興趣。然後在進行選擇,畢竟一個特長想要長久的發展下去,還是要靠看孩子的興趣為基礎。在孩子感興趣的的方向選擇對他以後有幫助的興趣,其實當一個興趣發展成特長的時候,大多會在孩子未來起到幫助。比如像打乒乓球,很多單位會舉行乒乓球比賽這樣的活動。還有每個公司都有年會之類的聚會,會需要員...

有沒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有沒有什麼好的加盟專案推薦

動漫店!動漫產業現在很火,從去年的 大聖歸來 到今年暑期的 大魚海棠 無不證明著國產動漫ip已經成為焦點。動漫店的經營專案很多,依靠火熱的動漫產業鏈,可以銷售動漫周邊,毛絨公仔 文體用品 cosplay服裝道具與攝影服務以及diy禮品製作,經營範圍廣泛。動漫店的主要面向顧客是年輕群體,現在的年輕群體...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商業小說,有什麼好看的商業類小說啊?

重生之商業大亨 花都極品富二代 無敵打工仔。17k有很多商業 都挺好看的,你去看看吧。有什麼好看的商業類 啊?重生之大涅磐 非常好的一部 這本書寫的比很多 多了幾分真實與自然,令人心情隨之起伏。商業 學業 金錢 女友 重生之大涅磐 商業 學業 金錢 女友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歷史類 1.大宋忠烈傳 霜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