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認為,娛樂圈的撞臉明顯有哪些?

2022-12-31 14:30:13 字數 2253 閱讀 1282

1樓:求註冊

要說阮經天和明道為什麼長的那麼像,可能因為都是出生於臺灣吧(胡扯的)。阮經天出生於臺灣的新北市,明道出生出臺灣的臺中,兩人相差2歲,如果不是因為都是明星出道,也許會在民間看到一個假的阮經天或者是假的明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徐若瑄和李毓芬要是擺起這個動作起來的話你真的分得出來她們誰是徐若瑄誰是李毓芬嗎?一雙超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暴露的穿著讓人覺得這不就是同一個人嗎?

3樓:代42072得吐

白百何和王珞丹,長得像王珞丹的就是白百何,長得像白百何的就是王珞丹,簡直是像極了。

4樓:咎碩琳

張默房祖名吧,都是明星的兒子,可是作為不同父母生出來的兩個人居然可以如此的像。從整體的五官來看,房祖名的下巴是比較尖一點鼻子和成龍一樣比較寬;然後細緻的看,眉毛和眼睛,幾乎一致沒有半點差池。

5樓:tj61409燎杆

白巖松混跡主持舞臺已經很多年了,很多時候我們經常會收看白巖松講故事主持節目;而汪峰,是一個歌手,最近幾年做了**導師,和哈林、周杰倫、那英一起在中國最大**舞臺《中國好聲音》海選歌手。不知道你會不會發現,如果汪峰把頭髮剪短了是不是白巖松出現了呢?

6樓:名

‍‍撞臉最像的兩個是張國榮陳志朋吧,哥哥張國榮就在那場意外中不幸去世了,留下讓人百聽不厭的遺作;陳志朋也是歌手出身,是小虎隊的成員,以小虎隊裡面顏值擔當,自然顏值不會差到**去吧。年輕時候的張國榮陳志朋確實挺像的呢?‍

7樓:筱磊

《粉紅女郎》裡的哈妹扮演者和《愛情公寓》裡面的唐悠悠是兩個人,我一直以為這兩個角色是一個人扮演的。不過劉佳寧鄧家佳如果細看的話還是很好分辨的,劉佳寧的下巴很尖,鄧家佳的整體臉型會比較有立體感,而劉佳寧的另一個標誌性就是蘋果機很美。

吳昕章齡之同框撞臉,娛樂圈有哪些撞臉明星?

撞臉就是指的是一些些人因為天生或整容等原因,與其他無直接血緣關係的人的容貌驚人的相似的現象。在我們生活當中有很多雙胞胎是非常相似的,在娛樂圈裡面原來有很多沒有血緣關係的人也是很相似。有的一對竟然能達到幾乎一樣,今天我來列舉幾個,都有哪些明星長的是幾乎一樣的。讓直呼像到認不出來了,到底他們都多相似呢?...

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藝人,娛樂圈有哪些活得很明白的女演員?

鄭爽,敢於真實表達自己想法,不做作,真的很佩服她 趙麗穎。你看她,十年龍套成一線流量藝人。然後結婚,生子,修養身體,事業,什麼都沒落下。生孩子修養快一年了,不著急復出,大家也還記得她。趙薇吧,她的人生起起伏伏的,擱一般人身上可能早就被擊垮了,但是她沒有,反而每一次都能夠重新站起來並且每一次都是很驚豔...

你認為娛樂圈中,哪位明星做的慈善最多

其實還有黎明,真正的慈善天王,只是他太低調了 韓紅,古天樂,周潤發。這三位做慈善是最熱心的,也是最低調,不圖回報的。我覺得韓紅是做慈善最多的明星,在很小的時候就聽說她為慈善事業做貢獻了,那時真的令人敬配,韓紅是眾多明星學習的榜樣,也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劉德華每年捐款都上千萬 李連杰的慈善行動在很早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