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哪些厲害的娛樂圈公關案例?

2023-03-23 01:30:06 字數 3467 閱讀 8232

1樓:達

奚夢瑤在走t臺摔跤之後,迅速佔領熱搜開始打苦情牌「你們知道摔倒有多痛嗎?」,立刻像所有的明星朋友請求支援,這個時候,整個微博都是清一色的支援說,瑤瑤最棒之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由讓我想到了楊冪,這兩年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傳聞傳的越來越火,可是楊冪的團隊彷彿不受影響是的,事業卻發展的越來越好。雖然現在楊冪和劉愷威已經離婚了,但是不能看出楊冪團隊的公關做的確實是好。

3樓:小月有愛

上次娛樂圈鬧得比較兇的,就是范冰冰的偷稅漏稅案,這一次的娛樂圈公關案例是十分厲害的,網友對此的討論也十分激烈。

4樓:哈密瓜孟婆會明

陳赫啊,現在竟然真洗成了好男人人設。

5樓:吉靈松

吳謹言,胖迪,特別是胖迪硬炒太厲害了,生生把一個不咋地的硬炒熟炒紅炒得發燙。

6樓:豐潤度老糊

王寶強,白百何,楊冪,陳赫,薛之謙,這些公關一個比一個厲害。

7樓:永遠屈服於

楊超越的創造101 明明就她一個沒實力,還裡留在了最後。被網友diss後居然封了一個錦鯉

娛樂圈都有哪些明星「灑水」失敗的案例呢

娛樂圈張曼玉 孫楠 劉詩詩 馮小剛 郭德綱 孟非等等,這些都有過 灑水 失敗的經歷。蔡徐坤激動表述自己的心情,灑水 失敗,好在情商很高 黃曉明在 中餐廳 中言多必失 丁禹兮因為宣傳另一個mv而得罪劇粉 成毅雲歌會全程黑臉得罪劇粉。我知道的有劉濤 張曼玉 孫楠 劉詩詩 馮小剛 郭德綱 孟非等人。這些明...

你知道娛樂圈哪些演技好卻低調的明星

娛樂圈演技好並且低調的明星有很多,比如胡歌,他當年因為 仙劍奇俠傳 而火遍全國,並且擁有著超高的情商,每次在領獎的時候發言都能夠讓大家津津樂道,胡歌也是一個很尊敬前輩的人,對待自己的演藝事業極其認真,最近一直在轉型的路上做努力,他也很成功的轉型成功了,這都是歸功於他的敬業和精湛的演技,做人也非常的低...

你知道娛樂圈中都有哪些藝人是學霸

三 盛夏的果實莫文蔚在整個娛樂圈莫文蔚可以說的上一直是以學霸大姐一般的存在,在事業上也是非常出色的。並且在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念私塾,從小她的父母也給予他非常好的教育環境,希望能夠培養她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一位優秀的學生,她的家庭環境裡面,爸爸和媽媽甚至哥哥都曾經是非常有名的學霸,想當然莫文蔚也不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