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個人,王祖藍個人資料?

2022-02-24 12:41:06 字數 736 閱讀 7908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王祖藍,2023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員、歌手、主持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委員。妻子李亞男,女兒王天韻。

202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優秀學生獎,傑出演員獎多項獎學金。憑**劇《錦繡良綠》及《星下談》分別獲提名第十三屆香港舞臺劇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

2023年,成為香港無線電視旗下經理人合約藝員及英皇娛樂**家唱片旗下合約歌手。

2023年,反串主持搞笑節目《荃加福祿壽》。

2023年,參加湖南衛視明星模仿秀大賞賽《百變大咖秀》。

2023年參演《老表,你好hea!》。

2樓:烏瞳說

王祖藍以過人的歌唱實力、模仿特技和幽默才能征服觀眾。生活中的他則是個謙遜的人。憑藉不俗的模仿力在內地綜藝舞臺逐漸開啟市場。

3樓:筱照照

王祖藍,他是憑藉著自身搞笑的幽默細胞。吸引了不少內地粉絲。未成名前,他其實一直跑龍套。後來通過了百變大咖秀,讓朋友們認識到了他。

4樓:一抹煙

他最開始是一個龍套,但是很拼,收到老闆賞識有幸出演了矮仔多情而出圈,緊接著就開始了王祖藍式喜劇生涯。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他當時好像是因為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突然就大火了起來,我個人覺得他是非常有才華的。

王祖藍是誰?王祖藍是哪裡人

王祖藍,1980年1月9日出生在香港,演員 歌手 主持人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1 2003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以一級榮譽藝術學士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獲優秀學生獎,傑出演員獎多項獎學金。憑 劇 錦繡良綠 及 星下談 分別獲提名第十三屆香港舞臺劇獎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2007年,...

王力巨集的個人,王力巨集的個人資料

中文姓名 王力巨集 英文姓名 leehom wang 出生地點 rochester,new york 出生日期 1976 05 17 星座血型 金牛座 o型 身材規格 180 cm 68 kg 興趣嗜好 棒球 繪畫 電影 戲劇 創作 製作 特殊專長 詞曲創作 製作 鋼琴 吉他 小提琴 bass 鼓 ...

阿sa林峰祖兒和王祖藍一起合拍了一部電影叫

片名 翡翠明珠 導演 陳慶嘉,秦小珍 監製 錢小蕙 型別 古裝攝影 翡翠明珠 8月13日內地公映 林峰和蔡卓妍主演的電影叫什麼名子?白蛇傳說嗎?不過阿sa不是女主。翡翠明珠 林峰 程峰 蔡卓妍 嫣公主 白蛇傳說 林峰 許仙 蔡卓妍 小青 翡翠明珠 白蛇傳說,反正都是主演 阿sa演了一部電影是和父親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