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王一博資料身高體重

2023-01-10 19:05:10 字數 5248 閱讀 4085

1樓:暴走談教育

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男歌手、演員、主持人、職業摩托車賽車手,男子演唱組合uniq成員。2023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身份正式出道;12月,組合獲得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最具期待組合獎。

2023年,主演青春勵志電影《夢想合夥人》;同年,隨組合獲得酷**亞洲盛典年度內地最佳新人獎和尖叫愛奇藝之夜頒獎禮年度**大獎。2023年3月,隨組合憑藉歌曲《eoeo》獲得美國international-k music awards最佳編舞獎。

2023年,主演青春校園仙俠劇《私立蜀山學園》;同年,獲得第十七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勢力獎、亞洲影響力盛典最佳新人演員獎以及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新銳藝人獎。2023年2月,主持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4月,領銜主演仙俠古裝劇《陳情令》。9月,主演青春電競電視連續劇《陪你到世界之巔》。

2023年9月,主演古裝劇《有翡》。10月,王一博入選2019福布斯中國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2023年5月,主演刑偵涉案劇《冰雨火》。

2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洛陽,演唱組合uniq成員,主要擔任組內rap、領舞職務。

2023年9月15日,出道預告公開成為uniq首位正式成員;10月20日,在韓國出道舞臺演繹首支單曲《falling in love》; 11月23日和25日組合分別在韓國和中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正式開啟了中國的宣傳行程; 12月6日,組合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頒獎禮「2015最具期待組合獎「;12月31日,參加東方衛視跨年盛典。2023年4月,主演電影《夢想合夥人》;7月,主演電影《大話西遊終結篇》;7月19日、20日分別於日本大阪、東京舉辦showcase;12月5日,獲得尖叫2016愛奇藝之夜2023年度**大獎。2023年3月,主演時尚愛情喜劇電影《閉嘴!

愛吧》。2023年,主演青春校園仙俠劇《私立蜀山學園》;獲得第十七屆**風雲榜年度盛典」偶像新勢力「獎、2023年亞洲影響力盛典「最佳新人演員」獎 、2017微博電視影響力盛典「年度新銳藝人」。2023年2月8日,主持2018湖南衛視春節聯歡晚會。

3月23日起,錄製競演類真人秀節目《創造101》,擔任舞蹈導師。3月31日,作為嘉賓參加《浙江衛視春季盛典》。4月,領銜主演的青春熱血微電影《熱舞吧!

2023年10月18日,獲第30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

2023年3月25日,樂華娛樂發表宣告稱,王一博終止與「nike」品牌的一切合作。

王一博資料身高體重

3樓:匿名使用者

身 高182cm

體 重59kg

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1]

2023年9月15日,出道預告公開成為uniq首位正式成員;[1] 10月16日,在韓國出道舞臺演繹首支單曲《falling in love》;[2] 11月23日和25日組合分別在韓國和中國舉辦粉絲見面會,正式開啟了中國的宣傳行程;[3] 12月6日,組合獲「尖叫2015愛奇藝之夜」頒獎禮「2015最具期待組合獎」;[4] 12月31日,參加東方衛視跨年盛典。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什麼名字?

4樓:金鄉單超

我覺得王一博是亞洲偶像團體uniq成員,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uniq是樂華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而組成。2023年男團成員由樂華娛樂從中韓兩國候選者中篩選,後在韓國接受培訓4年,歷經1400余天從早9點至凌晨4點全年無休的如rap、聲樂、舞蹈、創作,還是外語學習、禮儀養成、形體塑造、時裝搭配各項訓練。

2023年組合取名uniq,源於英文單詞「unique」及「unicorn「,代表著「獨一無二」的偶像存在。並以獨角獸作為組合logo,獨角獸的高傲、純潔為精神象徵。這個組合就是很標準的韓國男團風格,沒什麼讓人印象深刻的點所以一直不溫不火。

王一博和周藝軒當時在《天天向上》作為天天小兄弟先刷了一點熱度,公司也是想他們能露個臉多些**。最後王一博成功成為「天天兄弟」的一員。

5樓:侯傑

王一博是在2023年9月15日以uniq的組合成員出道的,現在也依舊是uniq的一員。uniq是樂華娛樂2023年推出的的亞洲偶像團體,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和韓國成員曹承衍,金聖柱而組成。

6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uniq,獨一無二的寓意。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和另外兩位韓國選手共同打造的組合。

7樓:夢想丶

王一博,2023年出生於河南省洛陽市,亞洲男子團體uniq組合成員,2023年9月15日,以uniq組合成員正式出道。在組合中擔任主領舞,其他成員為李汶翰,周藝軒,金聖柱,曹承衍。

8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組合叫uniq,其他成員還包括中國的李汶翰、周藝軒和韓國的金聖柱、曹承衍,這個團體是2023年由樂華娛樂推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uniq,是樂華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亞洲偶像組合。組合由5人男子組成,分別是王一博 、金聖柱、李汶翰、曹承衍、 周藝軒,三個中國人、兩個韓國人。組合到後來發展不好,反而是每個成員單獨發展得不錯,特別是王一博,自從加入天天向上後,知名度暴漲,粉絲猛增。

10樓:果然果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是uniq,uniq是2023年成立的,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組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名字叫是uniq成員,這個組合屬於亞洲偶像團體。

王一博,2023年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是中國內地演員,主持人。

12樓:星空

王一博所在的團體名字叫亞洲偶像團體,2023年取名為uniq,代表著獨一無二的意思,其成員除了王一博以外,還有李汶翰,周藝軒和韓國的金聖柱,曹承衍。

13樓:追求但不強求

王一博的這個組合是男子演唱組合是樂華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中韓跨國男子流行演唱組合,由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而組成。

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洛陽,演唱組合uniq成員。

李汶翰,2023年7月22日出生於中國杭州,歌手,中韓組合uniq成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uniq,uniq組合的韓國成員是曹承衍,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和周藝軒。王一博是uniq組合裡面最紅的成員。

15樓:擎天大菊

《青春有你》的選手李汶翰、《以團之名》的選手周藝軒,以及《天天向上》主持。

人王一博,這三個看似毫無關聯的藝人,其實都是uniq組合的成員。

uniq組合2023年出道的組合,按理說,這個組合在樂華娛樂這樣的大公司裡資源很好,組合發展勢頭很旺才會。不過近幾年裡,uniq組合卻沒有團體活動,成員們各自solo。那究竟uniq組合發生了什麼?

uniq組合發生了什麼。

uniq是由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金聖柱、曹承衍五個人組成的,後兩位是韓國人。最早出現退出說,是周藝軒。因為周藝軒在隊內發展的並不是特別的好,有一陣子還沒有參加公開活動,導致不少人猜測周藝軒退隊了,但時周藝軒並沒有退。

現在退出uniq的成員,其實是來自韓國的成員曹承衍。因為限韓令的原因,曹承衍和金聖柱暫時不能在中國活動,所以兩個人都回到韓國發展了。

曹承衍退出uniq組合。

uniq組合。

uniq組合資料簡介。

組合名:uniq(源於英文單詞「unique」,有「獨一無二」的含義)

組合logo:獨角獸(象徵「高傲、純潔」的精神)。

粉絲名稱:unicorn(中文意思為「獨角獸」)

應援色:星空紫。

成員國籍:中國和韓國。

成員名單:李汶翰、周藝軒、王一博、金聖柱、曹承衍。

成員職業:歌手、演員、主持人。

經紀公司:樂華娛樂(韓庚所在公司)

出道日期:2023年10月16日。

組合經歷:成員們是樂華娛樂在2023年挑選的,在韓國接受了4年的培訓才得以出道。在練習生時期,成員們在1400多天裡每天從早上9點到凌晨4點接受rap、舞蹈、創作、外語、禮儀、形體等各方面的培訓。

其實一個組合的出道包含了很多人的付出和努力,甚至還承載著一些組合團員的夢想,就這樣解散真心有點可惜。單飛後目前發展得最好的應該是王一博,希望李汶瀚和周藝軒也能儘早在演藝圈創出一片天地。

16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天天兄弟″,由王一博,李文瀚,周藝軒,以及韓國金聖柱,曹承衍組成的唱歌團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他們的團隊叫uniq。主要成員有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共五名。

18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uniq」,是樂華娛樂2023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成員為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組成;同時王一博也是天天向上節目組天天兄弟的一員,目前新天天兄弟成員有汪涵作為家長,大張偉,錢楓,王一博,高天鶴為天天兄弟成員。

19樓:歲月悠悠煙火淡

王一博所在的組合叫unlq,這個組合是2023年樂華娛樂推出的亞洲偶像天團,成員由中國成員王一博,周藝軒,李汶翰和韓國成員金聖珠和曹承衍組成。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所在的組叫:uniq組合,是樂華在2023年推出的亞洲偶像團體,其團體裡有中國成員王一博,李汶翰,周藝軒和韓國成員金聖柱,曹承衍組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的組合叫天天兄弟、王一博(yibo),2023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河南省洛陽市,中韓組合uniq成員。2023年9月15日,出道預告公開成為uniq首位正式成員。因為王一博所在的天團是亞洲偶像團體uniq天團,是樂華娛樂主推的,有不少流量明星的。

22樓:健康快樂一

他的名字就叫做天天兄弟組合,名字起的也不錯,他們的組合表演的也不錯,所以說真就是像名字所說的,就是一個兄弟的組合,

怎樣評價王一博,如何評價王一博?

我覺得王一博他還是一個比較有能力的人,他畢竟是從韓國出道的那個團,也是大部分人都比較緊密的團,而且她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厲害的人在,很多人看來你會發現王一博他確實不僅是在天天向上的錄製跟表現很優異,而且在很多程度上你會發現,我們都會喜歡他演的電視劇,就比如說。現在的很多人都知道的陳情令,而且他的演技也確...

王森的介紹,王森的個人簡介

王森,生於1963年2月,男,河南沈丘人,中國核工業集團成員。王森的介紹 王森,男,畢業於南開大學,獲經濟學博士學位,2000 年 4 月從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完成博士後研究回國。現任暨南大學教授 首批定崗二級教授 金融學博士生導師 國家重點學科 暨南大學經濟學科評議組成員 兼任中國社會科學院...

UNIQ王一博,UNIQ王一博資料

中國新晉男團uniq第一個成員王一博 花腔美男王一博今年才17歲,良多女都歡呼不已,這個小鮮肉是姐姐的菜。王一博憑藉自己華美的舞步,出眾的概況已震動眾多,雖然王一博在所有成員中年數最小,可是他具備生成的跳舞先天,讓良多人望其項背。1997年8月5日出生於中國洛陽的王一博,今朝在團隊裡面擔任組合裡主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