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晒黑了怎麼辦,夏天臉上晒黑了怎麼辦

2022-02-24 13:10:37 字數 5813 閱讀 2349

1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2樓:匿名使用者

1.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

鹽=9: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十分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親身體驗)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3樓:葒鋀糕

嗯~`現在有很多美白**賣對吧~?

推薦你去買**篙~`就是一罐一罐的液體**(手掌大),張含韻也在用麼 ~所以我自己也買了~`是檸檬的~`效果比一般**好得多類!

而且最重要的是!!液體**是可以免洗的~`晚上做的時候,睡著了也沒關係.因為它是"塗多點---**""塗少點---晚安**"

我的美容祕訣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沏茶~`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美白的洗面奶,每天敷一張美白**,個人覺得美白系列的產品中丁家宜的還不錯

5樓:莜兒

挖哈哈,正常啦,我經常那樣,不管是軍訓,考駕照,現在連普通的夏天都根本不注意防晒,所以很容易晒黑呢,其實想把自己的**保護好,首先平時要注意防晒,另外你現在可以試試一些晒後修復霜,然後做一些清涼的**,我建議做純天然的蔬菜**,也不傷**.絲瓜**有很強的漂白作用哦,我用完了都可舒服呢,而且自己在家裡做還很簡單呢.其實我個人認為可以順其自然的啦,只要你軍訓完就會慢慢變回來的,真的哦,我就是這樣呢.

6樓:

其實你不必擔心,夏天馬上就要過去了,經過一個冬天,你又會看見自己那美白的肌膚。

7樓:

試看看**的。敷幾片就白回來了

或是珍珠粉

臉晒黑了怎麼辦

8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晒黑的方法如下:

一、 將吃剩下的西瓜皮切成小塊,放在冰箱裡面冰20分鐘然後拿出來。用果肉的那一面輕輕擦拭晒傷晒紅的肌膚,能有效的減輕晒傷的症狀,並且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著。因為西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b它們能很好的抑制黑色素細胞和**的敏感度,而西瓜皮再用的時候將其放進冰箱後再使用是可以讓**達到一個鎮靜舒緩的作用。

二、**晒黑以後可以用去藥店買一些生理鹽水回來放在冰箱裡面。因為剛剛晒黑的**除了晒傷以外,還有大量出汗的情況。大量出汗可能會對晒傷的**造成一定的炎症反應,從而讓黑色素更容易留下色沉。

這個時候就可以在洗臉的是用冰鎮生理鹽水清洗,並且拍打在肌膚上,早晚可以吃,這樣不僅能減輕因晒傷而引起的肌膚髮炎症狀還能給肌膚補充一定的水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在太湖放風箏的曉月

在一盤清水裡加適量的醋和食鹽來洗臉,早晚各一次。一個禮拜後就會起到漂白的作用,因為醋是弱酸效能和**裡的色素起反應。食鹽也能起到消炎的作用,

11樓:林檬

臉晒黑了 你首先肯定要做好防晒 再個就是多補水 不能說白回來 但是不能再黑了 防晒一定要做好

12樓:

晒黑後,注意晒後修復,出門記得塗防晒,慢慢養一段日子就白回來了。切不可圖快用白醋等洗臉,會傷害**

13樓:徐枝雲

本人的經驗是用醋和一定量的水混合來洗臉,一個禮拜後就會起到漂白的作用,因為醋是弱酸效能和**裡的色素起反應。

14樓:知了叫禪

很健康啊,下次記得做防晒措施

15樓:

你好,最好的辦法就是補水,敷**,加之出門前的防晒護理,10來天就能白回來,所以每天睡前的美白精華也要堅持,加油吧

16樓:

擦些防晒霜保養一下。

17樓:來自東嶺石林芳香襲人 的星宿

臉部快速變白

1、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

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

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2、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夏天臉上晒黑了怎麼辦

18樓:妙招小妹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減輕紫外線對**的傷害。防止**變黑。

19樓:美麗是你是我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 晒紅了又做** 對**的傷害是相當大的

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晒霜 純棉衣服+傘 晒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一般防晒霜套裝裡有的)受到傷害的** 要小心對待 這才是科學的方法哦!另外;vip▼貴賓還要提醒您: 一.

飲食:1.堅持每天喝牛奶, 多喝水.

2.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黑.

3.太陽落山後吃一些含vc的水果,有美白作用.

4.經常給自己煲羊肉湯喝,美容.

二.日常護膚:

1.用弱酸性洗面奶,洗後用牛奶衝.

2.面霜要補水滋潤的,但不油的,**水分足了,自然晶瑩剔透.之所以不用美白的,是因為美白的幾乎都含有激素重金屬, 也可以用有防晒效果的面霜.

3.發現**不是特別好的時候,要做**.但不要經常做,該有依賴性了.

可以把銀耳熬成糊, 做**, 天然的可以天天做都沒有問題, 很過名貴**都是用銀耳做精華液的, 用不了,就放冰箱裡,3,4天用完, 銀耳要買純天然的,而且沒經過化學品加工的.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會讓你**有光澤,有彈性.

四. 記住把身體當作臉一樣護理

20樓:陽光的雙雙

補水,加淡化黑色素的產品

21樓:巨蟹彭詩雨

使用嬰兒**,一天一片,這個有晒後修復的作用

臉被晒黑了怎麼辦?急。

22樓:賀語心鈄職

1、出門須戴遮陽帽或打遮陽傘。

2、戴一副能阻隔紫外線及紅外線的太陽鏡。眼鏡必須夠暗,只能允許20%30%的陽光透入眼鏡內,這樣才能使眼部免受熾烈陽光的照射,使眼皮不易生皺紋。

3、在**暴露部位塗上防晒霜,對**的纖弱部位,如眼睛四周、喉部、面部及手背等處要多塗一些防晒膏。

4、**經受曝晒返回室內後,要立即用涼水洗臉、擦身。如果**已經發紅,有灼痛感,可用毛巾蘸50%的醋液輕輕擦敷,以減輕疼痛。如果眼睛晒傷,則以冰水或小黃瓜片輕按敷眼皮,以減輕眼部水腫。

如果症狀較重,應及時就醫。

夏季水果蔬菜豐富,它不但給人們提供了豐富的營養,也給美容護膚帶來了便利的天然原料。您可用黃瓜片或西瓜皮直接塗擦面部,也可用一些蔬菜如西紅柿、絲瓜等搗爛取汁塗於面部,這對**美容都大有好處。

23樓:

晒黑怎麼辦,這幾種辦法幫你解決到底!

愛的是晴朗的天氣、漫長的白晝和爽快的水浴,恨得是酷熱的溫度、突然的雨水以及又要被晒黑了。的確,每到了夏季怎麼防晒都是愛美人士最關心的問題,不過這個問題由來已久,大家似乎都有經驗,防晒霜、墨鏡、遮陽傘,早成了人們的夏日防晒必備**,但小編要告訴大家的是備齊這三樣是不夠的,還應該注意你的飲食,吃多了這類食物一樣可能讓你變黑。

研究發現吃多了感光食物可能讓人變黑。這主要是因為這類食物中富含銅等感光元素,進入人體後會間接或直接的增加黑色素生產有關的物質數量與活性,這樣長期和陽光或強光接觸,其中的紫外線就會使**變黑或者長出斑點。

常見的感光食物很多,大體上可以分為三類。

1.深色和油炸食物,包括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深色主食,烏骨雞、牛羊肉、豬肝、甲魚、深色肉質的魚類、海蔘等深色肉食,濃茶、可樂、朱古力、咖啡等深色飲料,胡蘿蔔、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深色蔬菜,以及各類油炸食品。

2.感光蔬菜,大多數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都屬於感光蔬菜,常見的包括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

3.強酸性食物,包括檸檬、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等。

得!幾乎生活中一多半的食物都不能吃了,如果這樣做過完夏天就等著餓成紙片人吧。而且這些食物大都含有補充人體微量元素的必須食物,營養豐富,不吃身體肯定受不了,但是吃了又容易變黑,真是顧此失彼。

但實際大可不必糾結,因為這些食物只要吃的不是太多,並且和那些防晒的食物一起吃就可以避免被晒黑了。

那麼哪些食物又可以防晒呢?常見的有番茄、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木瓜、芒果等,這些食物或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或者富含胡蘿蔔素,維生素c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延緩衰老,胡蘿蔔素則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增加**的抵抗力,兩者都能防止**變黑。在吃感光食物時或之後都可以吃一些這類食物。

不過要提醒大家,胡蘿蔔素攝入太高也可能會導致**發黃,所以含胡蘿蔔素較為豐富的木瓜、芒果也不能一味多食。

1.深色和油炸食物,包括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深色主食,烏骨雞、牛羊肉、豬肝、甲魚、深色肉質的魚類、海蔘等深色肉食,濃茶、可樂、朱古力、咖啡等深色飲料,胡蘿蔔、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深色蔬菜,以及各類油炸食品。

2.感光蔬菜,大多數含有揮發辛辣氣味和特殊氣味的蔬菜都屬於感光蔬菜,常見的包括紅薯、馬鈴薯、波菜、韭菜、芹菜、香菜、白蘿蔔、豆類等。

3.強酸性食物,包括檸檬、蛋黃、乳酪、甜點、白糖、金槍魚、比目魚等。

在這裡想要告訴大家的是,白皙**其實是可以吃出來的。

測定**白或黑的主要原因因素是黑色素。

在**遇到紫外線輻射時,人的**會分泌過多黑色素,可使**顏色發生變化。

住在海邊的人大多數都偏黑,那是因為他們常常吃含銅、鐵、鋅的水產品,如蛤、蟹、烏子魚等,這些金屬元素與酪氨酸酶的活性有著密切關係。

那麼,為了白出新高度,飲食過程中我們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一、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適量吃堅果類

科學發現,維生素c對美白**具有很大的幫助,如西紅柿、橙子等,它可以使黑色素減少,幫助美白恢復。豐富的胱氨酸食物是玉米,可防紫外線。能夠促進**黑色素下降的有白菜、洋蔥和胡蘿蔔。

保留食物中維生素c的最好方法就是生吃,有助於**美白。

我們都知道植物油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幫助抗氧化。此外,堅果也是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平時可以當零食吃。

二、少吃感光類食物

日常生活中,會有一些容易感光的食物,例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它們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銅、鐵、鋅等。

這些金屬元素增加了黑色素量,生成酪氨酸酶活性的物質。如果大量吃這些食物可能會引起**在紫外線中受傷害變黑。

三、注意強酸性的食物

健康的人體體液是呈弱鹼性的,平時酸性食物與鹼性食物攝入不均衡,血液會傾向酸性,從而給人體帶來各種不適,促進**色素斑的形成。因此,要多吃新鮮水果、食用菌等食物,並控制肉、酒等強酸性的食物的攝入量。

四、少吃油炸食物,多吃蛋白質食物

聚會或外出郊遊的時,多數人會選擇燒烤。但燒烤油炸食物會使人更容易發胖,會加速**老化,並導致黑色素沉積,所以要儘量少吃。

夏天臉晒黑了怎麼辦,夏天面板被晒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專業顧問告訴您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 晒紅了又做 對 的傷害是相當大的 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晒霜 純棉衣服 傘 晒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 一般防晒霜套裝裡有的 受到傷害的 要小...

夏天晒黑怎麼辦,夏天被晒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夏天被晒黑了怎麼辦 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夏天晒黑了怎麼辦?你平時可以多吃含維c食物。可以用牛奶做 效果還行,...

夏天晒黑了,該怎麼白回來,夏天手臂晒黑了,怎麼辦?

多敷一些美白補水的 日常多吃新鮮的瓜果蔬菜,補充維生素c,大概有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白回來了。容器中倒入一勺白糖,再倒入天然結晶的蜂蜜,擠適量身體乳,緩解乾燥,滋潤 減輕紫外線對 的傷害。防止 變黑。如果在夏天晒黑了,想要白回來的話,那麼我強烈建議你出門時,一定要抹防晒霜,回家之後也要做好補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