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福滿一生,男,48歲,每年交10000,交十年,請幫我算一下期滿後我能得到多少錢。紅利有多少謝謝

2022-02-24 13:35:05 字數 980 閱讀 6958

1樓:農場司務長

這是一款最差勁的保險,不信請看你的現金價值表,一萬元你如果想用只能給你一百多元,其餘的都進入了保險公司和業務員的腰包,說是立即返還,這是固定的,你就是十年全交結束十萬元還是返還這麼多,到七十五歲才能返本而已。紅利是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狀況決定的,是不確定的,有可能為零的。口說無憑啊,法律是講證據的,保單上沒有的,最好不要信。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中國人壽公司經典產品之一,國壽福是一款銷量很高但褒貶不一的重疾險產品。

為了適應不斷更新的保險市場,前段時間國壽福也進行了更新,但我深度測評完國壽福臻享版後,我是不建議購買的,不推薦的理由你可以看看我的這篇文章:重磅!國壽福全面深度測評,買前先看?

裡面有詳細地提到國壽福的保障內容、優缺點、投保前要準備什麼材料,有需要可以參考下。

下面我簡單的說一下更新的哪些內容,有沒有比之前的好,建議買嗎?

一、更新的國壽福臻享版有哪些優化的內容?

我們拿國壽福優享版、國壽福至尊版和國壽福臻享版,看下有什麼升級優化的保障措施:

直接上結論:內容上主要有這兩處變化:①增加了輕症賠付次數②臻享版豐富了保障的重疾病種。

二、國壽福臻享版值得買嗎?

雖然更新後的國壽福多增加了2次輕症賠付,還算比較有誠意,但是畢竟是大公司,每年公司花在品牌廣告費是很高的,**還是不低的,對於預算不是很充足的人,還是再看看別的產品吧,國壽福不建議選擇。

我對比了2023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篇幅太長了,展示不便,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福滿一生,男,48歲,每年交10000,交十年,請幫我算一下期滿後我能得到多少錢。紅利 有多少謝謝"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分紅型我40歲每年交12019元交十年以後怎

我的建議 1 關注保險計劃書演示 2 持長遠觀點看待 短期內無法返本 3 如果還沒有購買,建議跟平安 新華 太平洋的同樣1萬2,十年交作下對比。現在保險公司新產品,換湯不換藥。名目多了,本質沒有變化。建議找保險公司經理級別人物瞭解。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 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

國壽福滿一生兩全保險 分紅型 是什麼保險

這個是不能給你確切答案的。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

46歲男保國壽福至尊版保10萬分20年交一年應交多少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 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提起重疾險,大家就會想到國壽福,但是霸佔著眾多市場份額的它,卻一直讓人爭論不休。之前國壽公司為了迎合不斷變化的市場,對國壽福進行了調整升級。但是升級後的產品是否是更好呢?在我昨晚熬夜看各種條款和資訊下,我是不建議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