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兵給我些建議

2022-10-16 09:25:09 字數 795 閱讀 4173

1樓:3井獸兒

當兵應該分兩種,1種是技術性的,2種是拼命型的,(特種兵!)你認為你是哪一型別的?初中你也只能當個大頭兵了,說不定你也只能當個炊事兵了。

(就是做飯的。)你願意嗎?你最好讀讀高中當個坦克兵還有一點出息。

坦克兵、炮兵、海**艇兵、(包括潛艇兵)空軍航空兵,這些兵種都屬於技術性兵種,需要高中以上或更高學歷才能勝任。你認為你行嗎?就算是玩命的特種兵要求的學歷也很高!

晚上看電視劇,《我是特種兵》其中有一次考試,我記得有人還在開槍攪擾,下面的士兵就答題,有一個士兵說他不會,他是初中畢業的,就這樣他出具被淘汰了。沒有知識沒有背景還是個農村戶口,(我沒有歧視農民的意思,因為我也是農民的後代!)你說你在部隊會怎麼樣?

你不受欺負誰受欺負?要當兵就當有技術含量的兵,這樣你還有盼頭兒有出頭之日的機會,就當個做飯的兵那就廢了。或者組織上會把你發配到哪兒個荒廢的地方去看倉庫,這也算是廢物再利用吧。

你認為他們這樣用人不就是把你當成了廢物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都有徵兵的市或者縣,你要先找找哪地方徵兵,然後去徵兵辦報名,也可以上網查本省徵兵**然後詢問他們。

大學裡面可以直接報到學校你要當兵,學校會替你往徵兵辦報,介於你是初中生,估計學校不管這事,不過你可以問問老師。

報名過後,徵兵辦會告訴你什麼時候體檢,體檢如果你通過,就開始政審,填**到不少地方簽字。如果政審你也過了,基本上就能當兵了。

當兵分到**是隨機的,一般不往本省分,二班除外。

3樓:亂亂小姐

恩,不錯,軍隊生活很能鍛鍊一個人

我想當兵請問 當兵好不好,我想當兵 請問 當兵好不好

一 當兵首先要你自己感覺行才可以,要不你今後如果感覺不行,豈不要後悔,選擇首先要靠自己。二 軍隊裡的機遇遠遠是地方沒有的,你只要學歷高,發揮自己的特長,通常都能轉上士官,軍隊需要有學歷的,頭腦好的地方學子,這個很重要,現在軍隊提倡科技練兵,第一條如果沒有學歷,講科技也難。三 當兵的待遇越來越好,這是...

我想當兵,但是我成績不好,我想當兵,我成績不好,還可以當兵嗎?

成績不好當然可以當兵吶,體檢合格就行,前途和成績沒關係 你是高中畢業的嗎?如果是就可以去當兵,必須有高中畢業證。當上兵了要好好的練習會有前途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當然可以直接參軍,回來再參加高考,如果參軍有立功表現,按政策高考還有加分照顧。提問當消防員有什麼要求 當消防員跟成績有關係嗎...

好想當兵,我17歲,男生,我做夢就想當兵,一直對軍人的崇拜,崇拜他們的精神,勇敢,每次我看到穿著軍

徵兵的身體要求都是最基本的,基本不要近視太嚴重,以前沒得過大病,沒身體缺陷,個子別太矮就沒問題。徵兵體檢只是看你是否合格,並不是越強壯的人越容易錄取。你自己可以先去你們當地的醫院做一次全面體檢不就知道有沒有問題了?另外你才17歲,最好是先好好學習吧,等將來大學畢業再去當兵,你的前途會更加寬廣 你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