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盡份孝心,給爸媽買份保險?請知道的朋友幫助下

2022-02-24 15:10:35 字數 794 閱讀 17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保險分2種,一是社保,二就是商保,所以購買就有2種方式。

對於社保,需要在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參保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

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對於商保,憑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投保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持父母親的戶口本去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勞動保障站申辦你父母的《城鎮居民養老保險》,交滿15年以後就可以在55歲的時候辦理退休手續,享受按月領取養老金待遇,更重要的是,參加《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是有**財政補貼的,商業保險沒有**補貼

3樓:納蘭丠曉

基本上按照您這樣的情況,一般有兩種解決辦法,一種是購買社保,但到了你父母這個年紀基本上只能一次性買斷,費用比較高的,具體情況到你當地的社保局繳費大廳就可以諮詢了。另一種辦法就是購買商業保險,如果,你們的繳費能力可以的,就可以考慮直接由你父母作為被保險人,但據我瞭解,基本上到了你父母的這個年紀,購買養老型的商業保險是十分昂貴的,還有一種折中的辦法,就是以你做被保險人購買一份年金保險,每年的年金拿來給父母作為養老金,這樣的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繳費壓力。

4樓:張達俊

社保只有在45歲之前買,這樣的年齡在社保的不能賣到啦,但是可以考慮商業保險啊,商業保險保障高啊,可以參考平安保險萬能 我的主頁**是http://hi.baidu.

com/張達俊,歡迎常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社保局問一下,應該可以的。

我想給月大的孩子買份保險,誰能幫我一份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有一個 美滿一生 的保險。意思就是隻要3年內每年存1萬元到保險公司,可享受以下利益 1.人身保險 享受50688元的人身保障直至75歲滿期。2.關愛金 每年領取461元直至75歲滿期。共領取32270元 還可以每年存在銀行拿取利息 3.滿期金 46080元 分紅金 享受公司經營利潤的...

給父母買份什麼香港保險?香港的養老保險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由於目前內地保險市場競爭愈發激烈,導致越來越多高價效比的產品的湧現 全國熱門的136款保險產品對比表 香港保險的吸引力有所減弱。相信我們身邊都有不少朋友平時會去香港掃貨,奶粉首當其衝,也有人去跨越千山萬水,只為一份保單的其實,香港保險我們都有聽說過,但是深究香港保險的產品,...

我想給孩子買份保險,希望孩子能給孩子以後讀書,生存減輕壓力,最好還有意外險。謝謝

你這哪是給孩子買保險,純粹是給孩子準備上學,結婚的費用。要是這樣就不要買保險了,保險說的教育金 婚嫁金其實就是一種強制儲蓄,到時的收益和存銀行差不多。你就想要一些意外,不要其他險種。這樣的話建議你直接去銀行購買銀保產品,能提供意外,同時收益要比在個險購買的險種收益會高一點。給個郵箱,我把詳細地計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