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個省份的山最多

2022-02-24 15:10:31 字數 1444 閱讀 8444

1樓:三熙

我覺得我這邊的山就比較多,因為我住在東北。在我們遼寧省瀋陽市山還是比較多的。大約就是在高速公路旁邊,就有好幾十座。

而且這畢竟只是一個瀋陽市。九年瀋陽市旁邊的撫順也有特別多的山。

2樓:達

我覺得四川省的山是最多的,是因為他們屬於盆地,四周全環山。我也曾經聽說過他們來回上下學都得需要翻山越嶺才能出去。我也是聽說的,他們那邊兒的相片兒需要翻山,所以說才很危險。

3樓:猴97272何戰

我覺得是貴州的山是最多的,因為從小就學過這樣的一篇文章,叫做桂林山水甲天下,印象之中貴州一向是多山多水的,而且擁有很多的名山大川,非常的山清水秀,所以在我的印象之中,貴州的山是最多的。

4樓:戚小晴

我覺得山最多的省份是四川,因為四川坐落在我國的西南部,那個地域屬於多山的地帶,而且山的分佈也特別平均,我感覺是屬於中國內地中山峰最多的省份了,而且還有很多的盤山公路。

5樓:江岸數清風

其實浙江真的是個大山區省份,僅嘉興平一點,也只和淳安一個縣面積同等。

6樓:以心

我覺得重慶吧,畢竟重慶叫做山城,來來回回,穿梭來穿梭去的感覺,什麼黑山谷景區啊,仙女山國家森林公園啊,還有什麼歌樂山國家森林公園啊,都是不錯的景區和選擇,爬山陶冶情操很好的。

7樓:年79343詰娜

必須重慶啊。山城的稱號不是白來的,山上建了一個城市的感覺,在洪崖洞逛次逛次,一整座山上全是火鍋的感覺是別的省市無法理解的,而且在馬路上走走就發現是站在是幾樓之上的感覺也是其他城市沒辦法相比較的。

8樓:期待有一天被外星人抓走

肯定是貴州省了。首先,縱觀整個中國的地理環境,在中國貴州是一個唯一沒有平原支撐的省份,全省高原,山地居多,其次是丘陵和盆地。所以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說。

其次,貴州多山都是因為屬於喀斯特地貌,才造就了很多大大小小的溶洞,峽谷,天坑,瀑布,峰林等。在很多城市比如:貴陽,六盤水,畢節,安順等還有很多縣城都是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的景象,因此有"山的王國"稱號。

在過去就因為交通不便,經濟發展比較落後,很多人對貴州的印象就是地無三尺平。不過早在2023年貴州全省實現了西部地區縣縣通高速,後發趕超,相信會越來越好。

9樓:資源共享

我覺得應該是上海或者深圳吧,因為隨處可見小山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貴州是中國唯一沒有平原的省份,除了山還是山

11樓:德安翔

廣西第一,十萬大山。

12樓:峰佘無敵

別的省份我不知道,我覺得遼寧省的山還是比較多的,尤其是那些偏遠山區,雖然山不是很高,但是它量比較多,尤其是我的家鄉,在一個小山村,周圍全部都是小山,也有比較高的。所以說我覺得遼寧省的山比較多。

茶葉產量最多的省份,中國哪個省份產茶葉最多?

據福建省農業廳統計,2008年,福建省茶葉總產量達24.73萬噸,佔全國的19.2 位居全國第一位 毛茶產值約70億元,居全國第二位 單產每畝99公斤,比全國平均水平高30.2 其中烏龍茶產量佔全國85.7 茶園種植面積260萬畝,佔全國10.5 居全國第二位。截至去年底,福建擁有大小茶葉初 精製加...

心理測試髮型,你覺得哪個最好看

c會嫁給奮鬥的男人 你欣賞那種有奮鬥精神的男人,你願意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創業,你覺得那才是愛情,並且那樣的愛情才能持久。你不願意坐享其成,你也從來沒有想過自己要做豪門太太,你只希望能陪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和他一起共創未來。心理測試題 4種髮型你最喜歡哪一個 從髮型抄看愛情中的你 和情人襲吵了架,看看...

你覺得哪個超級英雄的設定挺合理的?

金剛狼,一次精準的強火力打擊可以使其短暫的失去意識,然後趁他失去意識就把他抓起來,只要開始自愈就打他,火焰噴射器噴,炸彈炸,掃射。只要不給他機會自愈。浩克,在他冷靜下來變成班納的時候,不要讓其察覺的暗殺。雷神,這個大傻子直接給他忽悠瘸了,想辦法收集他的樣本來研究針對 神 的 可以是病毒,可以是別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