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工作量績效就沒有雙倍工資嗎,按工作量績效 就沒有雙倍工資嗎?

2022-02-25 01:10:40 字數 3751 閱讀 9448

1樓:王元頁

按工作量,五一的加班工作量也應該按300%支付

五一當天加班,不能調休,加班費按300%支付。其他兩天屬於休息日,加班費按200%支付或者調休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2樓:陳律師_管理人

不合理。

按照《勞動法》第四十四條,企業安排職工加班應當支付加班費。加班費的雙倍和三倍計算通常是按照基本工資來確定的,按照你單位的薪資構成,看你的基本工資,一般基本工資不會低於當地最低基本工資。節假日和法定節假日的加班等,可以要求單位支付加班工資。

與單位協商不成時可以起訴,但需要事先保留證據,工資條,考勤記錄,勞動合同等。

企業管理專業的就業方向是什麼(可以的話希望具體點),然後找工作容易嗎?工資怎樣?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企業管理專業是實際上說的比較含糊不清,將來的就業也不樂觀,學校在設這專業時只是想收學費,並不會考慮到學生以後的就業問題。

因為企業管理包含了很多的內容,包括會計,人事,銷售,財務,採購等。

而學校設立的企管專業東學一點西學一點,到頭來什麼都懂一點,而到了企業中什麼崗位都幹不了。

到時連工作都找不到,就別提工資高或低了。

工商管理就業前景,工資水平

工商企業管理就業方向?

4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zyc1208丞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公司、企業、**部門都有他們的用武之地。一般來講,主要有以下幾種就業渠道:

首先是傳統的市場經營管理職位,在這一崗位上你必須從基層做起,在這個過程中鍛鍊自己的能力,積累一定的經驗,目前,雖然說很多企業(一部分外資企業除外)開出的待遇水平讓人難以接受,但從長遠來看,對我們的發展還是非常有幫助的。本科畢業生在民營企業的待遇不會太高,在外企會高一些。

第二,是人力資源管理職位,你可以到企事業單位的人力資源部門就職,從事招聘、培訓、薪酬制度等方面的具體工作。

第三,是物流管理職位,你可以融會貫通管理學的知識進入物流行業,目前一些對外**方面的物流崗位薪資待遇較好,其發展前景也比較樂觀。

另外,你還可以到管理諮詢公司做策劃顧問,,或者從事市場營銷工作,有的行業和公司還會提供業務提成等業績獎勵。需要提醒的是,市場營銷對任何一個專業畢業的學生來說,都有切入點,具體到工商管理專業來說,從事市場管理和策劃方面的工作可能更合適一些。

工商企業管理是一門應用十分廣泛的專業,它的目標是培養能夠掌握工商管理前沿理論和專業實用技能,通過運用現代企業管理的方法和手段來進行經營決策和有效管理,為學生今後進一步攻讀工商管理類研究生(mba)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mba專業主要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掌握現代企業管理理論,具有較強企業管理能力,較強的語言文字表達能力、人際溝通能力,外語水平高,知識面廣,能熟練利用計算機技術、網路技術等現代管理技術,能在工商企業從事各方面管理工作的高階應用性人才,同時具有較大的發展潛力,可以成為企事業單位的各級管理人才。

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具有複合性、應用性的特點,是具有很廣的適用性的、社會經濟各領域有廣泛需求的專業。我國經濟建設的快速發展和現代企業制度的建立使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大有用武之地,社會各領域、各單位也需要大量的管理人員,管理專業畢業生在就業市場一直供不應求,職業經理人市場的培育和發展為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畢業生的未來提供了更廣闊的發展空間。該專業畢業生可以從事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生產管理、物流管理、質量管理、財務管理等崗位的工作。

財務管理工資一般多少 就業前景怎麼樣

6樓:恆企教育

財務管理抄人員的工種有好多種bai,職稱、職務、du工作年限也不一樣,所以,財務管理人zhi員的工dao資金額也是不相同的。學習之前先來做一個小測試吧點選測試我合不合適學會計

7樓:麥積財稅

財務管理bai人員的工種有du

好多種,職稱、職務、工

zhi作年限也不一樣,所以,dao財版務管理人員的工資金額也是不權相同的。

出納員、記賬員、複核員、會計員、審計員、財務總監工資金額不一樣;會計員、助理會計師、會計師、註冊會計師的工資金額也不一樣,從事財務管理工作一二年的和從事財務管理工作二三十年的,工資金額也不一樣。

綜上所述,財務管理人員的月收入從3000元至20000元的都有。工資金額主要取決於職務、職稱和單位的規模大小。

就業前景:

對每一家企業來說,人、財、市場都是最為關鍵的因素。越來越多的企業會走向以財務控制為核心的企業管理,而且財務和投資、資本運作、金融等等都有千絲萬縷的聯絡,財務管理職業發展可謂是前途無限。

8樓:水瓶沒有眼淚

財務管抄理bai,一般在國du內是指企業zhi

的財務管理

。財dao務管理是企業的「心臟」。財務管理是組織企業財務活動,處理財務關係的一項經濟管理工作。

財務管理是研究如何通過計劃、決策、控制、考核、監督等管理活動對資金運動進行管理,以提高資金效益的一門經營管理學科。

該專業可以繼續深造

本科生畢業後也可以選擇學習深造,報考碩士較集中的專業有會計學、會計、工商管理、企業管理等。

拿到資格證競爭添實力

考生畢業後如果能夠考取相應資格證書,會在求職中為自己增加競爭力。很多用人單位對資格證書是認可或有上崗要求的。常見的同財務管理、會計有關的證書有以下幾種:

會計師從業資格證、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註冊會計師證書等。

人才需求量越大,就業面寬

畢業生的主要去向是到**機關和事業單位從事會計核算、財務管理等工作;到會計師事務所、審計事務所等中介機構從事審計、資產評估、管理諮詢等工作;到銀行、投資公司、**公司等金融機構從事財務分析、投資分析、資本運作等工作。

急速通關計劃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僱主直通車計劃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工商企業管理現今就業趨勢 100

求職就業:請幫我看一下給我的offer上的薪酬福利合理嗎?包含五險一金嗎?

9樓:安若職業顧問

如果你只是初級的行政類工作,沒有擔任管理職務,這樣的工資福利還是可以的。

1、offer中提到的法定福利:上海社會保險、基本公積金,指的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五險一金」,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生育保險(其中最後兩項保險沒有個人繳納部分,全部由公司繳納)以及住房公積金。這裡說「基本公積金」,是指不包括補充公積金。

一般只有福利待遇非常好的公司才會為員工繳納補充公積金。

2、offer中還提到了「固定加班工資」,可能是指平時加班不會再另行支付加班工資。

3、公司還提供了40萬的人生意外險及補充醫療保險,這些指的是商業保險。很多公司除了法定的社保之外,一般都沒有為員工辦理商業保險。

綜合以上情況,在當前就業形勢這麼嚴峻的情況下,你能拿到這樣的offer還是不錯的。好好努力吧,保持工作的相對穩定性,相信未來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

10樓:冥月沁

上海市社會保險就應該包含五金(養老、醫療、失業、生育、工傷),這是基本的社保。但是外企的話一定要問清楚,社保包括哪幾項。有的外企是不買社保,把社保是外包出去的。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嗎?

如果你認為工作量增加了,沒有給你適當的安排,你是可以有權利拒絕不做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完成必要的工作,肯定會被開除。工作量新增安排不合理,什麼時候你可以跟老闆反應,如果不做的話,然後你不能離開,因為老闆不能趕你離開,但是老闆可以讓你繼續幹。如果說對於工作不能夠認真的去安排的話,也是不可以的,因為做工作...

公司同崗位不同薪,我的工資最低,工作量一樣多,領導給我的答覆

首先這種情況是 來普遍存在的。管理者自 也就是bai你領導的思維和你是不一du樣的。你覺得zhi理所應當的事他就dao不會這麼認為。看的方向不一樣吧。正常情況下管理者正確處理方法是,視工作量強度以及編制。如果確定是要補充人手的情況下,只是將工作暫時移交給你,那麼會視工作量給予獎金,如果是不打算招人了...

問工作量增加了很多想請領導加工資怎麼開口

首先膽子要大,自bai信老闆應該du給你加zhi工資。其次,找個領導空 dao閒,同事不在周圍的版 機會,權主動去領導辦公室談判。然後,就是談話技巧了。談談最近的工作狀態,為什麼加班,主動加班還是被動加班,是分外工作還是因為工作效率,當你提到核心問題是被迫加班的時候,一定要誠懇,眼神不要盯著領導,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