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工作量增加了很多想請領導加工資怎麼開口

2021-05-29 16:46:41 字數 2629 閱讀 42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膽子要大,自bai信老闆應該du給你加zhi工資。

其次,找個領導空

dao閒,同事不在周圍的版

機會,權主動去領導辦公室談判。

然後,就是談話技巧了。談談最近的工作狀態,為什麼加班,主動加班還是被動加班,是分外工作還是因為工作效率,當你提到核心問題是被迫加班的時候,一定要誠懇,眼神不要盯著領導,讓它自然而然地注視你,但說話聲音必須鏗鏘有力,顯出一副加班也是工作一部分的樣子,不要有抱怨,要談談你對加班的積極看法,但也要隱含因為自己的加班提高了公司的利潤,為公司創造了效益,這時候切入正題,提出自己想加多少工資,加工資的比例最好了解一下同行的水平。

最後,就是衷心地祝福大家了,如果他不肯給你加工資的話,你也別抱怨了,趕緊找下家吧,因為工作是為了錢養家!

2樓:e習慣

作為位階低的下屬,說話的質量,直接影響未來的升遷。會不會說話,是很重要的。錢,要的老闆不爽了,那就麻煩了。

3樓:如世繁花

直說就可以了,說的時候面帶微笑大大方方,當然前提是你得把工作做好,讓領導知道你是值得拿更高的工資的

4樓:e習慣

直接說,領導會煩躁的。進去什麼都不說,老闆問,你有事?你說沒事。繼續回

不走。老答板說,你是有事吧?你說,我說了你不生氣我就說。

然後他先把情緒穩定後,你在跟他說,最近員工老是抱怨工資低,量也大了。我就告訴他們,工資不挺好的,公司又人性化,結果他們不聽,非要漲工資!然後,根據領導的態度應變。

直來直往,直說,大多領導是聽不進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溝通啊,首先問問領導你在這段時間的表現怎麼樣,領導認可不認可,如果認可,問領導還有沒有其它要求往下就能順利進行交談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有話直說,實話實說行了

7樓:禽獸放開那女人

直接說出來比較好一點吧

工作量增加了,怎樣和老闆談工資問題?

8樓:小板板

能力和業績是談加薪的砝碼,在和老闆討價還價的時候,一定要把本職工作做好專。

盡力提高自己在公司中屬的地位,讓領導覺得你很難被替代。

開口之前,一定要了解公司的實際薪資情況,做到有備而戰。

凡事要講究方式方法,坦然而善謀。

你的加薪理由,自己的付出與所得不符。

日常就應注重積累,除了年終總結報告及日常工作報告,還應將自己對公司的貢獻事無鉅細地記錄在案,整理成書面材料,至少自己要能說出自己做了哪些工作。

記錄下你在本職工作外所完成的額外任務以及相關的成果,這些任務為公司帶來多少好處。

萬一加薪要求被拒,請禮貌地追問老闆自己哪些方面做得還不夠,讓他在瞭解自己的同時,對自己產生信任,進一步交代任務。

用具體數字證明自己的工作績效或貢獻。

在公司陷入困境時,做出成績。

記錄下你額外的工作任務和所佔據的時間。

工作量的增加,不一定就代表被委以重任,只有證明自己以更有效率且更有創造力的方式承擔了份外的工作,在工作流程上精進,才能作為要求加薪的籌碼。

工作量加大了,怎麼和上司說加工資才好?

9樓:吾是桑葉

有理有據   說服來老闆加薪確實不是一源件易事,萬一操縱不好,就有可能破壞自己在老闆心中的良好形象,影響日後的工作。

因此,在開口向老闆要錢時,最好先制定一個談話要點,然後有理有據。可以根據工作量的增大來索要加班費。

索求有度   不能有太高的要求。

說話語調適中    一般人肯定希望老闆能心平氣和地聽取你要加薪的理由,那麼反過來,當老闆陳述他的理由時,也要心平氣和地傾聽,然後再尋找突破口,協調一致。切記不要一時心急,就採用下通牒、恐嚇或別的強迫方式令對方就範,這樣只會適得其反。

老闆總給我增加工作量不給加工資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掙加工作量,是不是在工作時間之內。給別的員工商量下一起找老闆商量下,看改為計件制是否可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最大限度的利用員工的價值而不願多付出是老闆的通病,是逐利的本性。

但這要以具體情況而定。如果你認為自己的老闆還算明事理的話,而且你增加的工作量確確實實讓公司提升了業績,持續的時間也比較長(比如說3個月以上),大可以找他談。但談的時候要注意用事實和資料說話,語氣要平和,不要和老闆鬧翻。

如果憑你自己的觀察和從多方的(包括同事)瞭解所知,老闆一貫小氣,在公司發展狀況還不錯的前提下,仍然以員工應得利益換取個人利益,那就不必多費口舌,可以另謀出路了。

12樓:廣東維爾

現在的很多公司都這樣,反正你能做就做,不能做就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與老闆協商不成,只能離開,另攀高枝。如果有勞動合同,應該把工作內容寫得具體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點幹嘛,你的工作老闆都看在眼裡呢。幹一段時間提漲工資一定提了就漲。真不漲了這老闆也別跟他幹了。總不能加了點工作量就提漲工資不是

15樓:會說話的魚

辭職要麼加薪

你做什麼的

增加了百分點怎么說可以說是增加了120嗎

是增加 1.2 百分點是指以百分數形式表示的相對數指標 如速度 指數 構成 的增減變動幅度或對比差額。它是被比較的相對數指標之間的增減量,而不是它們之間的比值。例如,1996年,全國國內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9.6 安徽省國內生產總值比上年增長14.3 比全國增長速度高4.7個百分點 14.3 9.6 ...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嗎?

如果你認為工作量增加了,沒有給你適當的安排,你是可以有權利拒絕不做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完成必要的工作,肯定會被開除。工作量新增安排不合理,什麼時候你可以跟老闆反應,如果不做的話,然後你不能離開,因為老闆不能趕你離開,但是老闆可以讓你繼續幹。如果說對於工作不能夠認真的去安排的話,也是不可以的,因為做工作...

按工作量績效就沒有雙倍工資嗎,按工作量績效 就沒有雙倍工資嗎?

按工作量,五一的加班工作量也應該按300 支付 五一當天加班,不能調休,加班費按300 支付。其他兩天屬於休息日,加班費按200 支付或者調休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 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