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嗎?

2023-05-16 13:25:06 字數 2723 閱讀 9694

1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如果你認為工作量增加了,沒有給你適當的安排,你是可以有權利拒絕不做的,但是如果你沒有完成必要的工作,肯定會被開除。

2樓:躍龍物語

工作量新增安排不合理,什麼時候你可以跟老闆反應,如果不做的話,然後你不能離開,因為老闆不能趕你離開,但是老闆可以讓你繼續幹。

3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如果說對於工作不能夠認真的去安排的話,也是不可以的,因為做工作就是這個樣子的。所以說還是要接受。

4樓:平凡的日常

如果不服從領導的安排,領導看來,你就不適合本份工作,給領導的感覺,你不服從安排,所以辭退開除正常的。

5樓:昂思菱

你好,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了嘛,然後遇到這種事情也要看是合理不合理,如果是加工作量要跟你商量好,又能加工資,這樣是可以的,如果無緣無故被壓榨那是不可以的。

6樓:公良合美

用人單位對此進行大幅調整,應與勞動者充分協商,而不應採取強迫或者變相強迫的方式,更不得違反相關法律規定。若用人單位有單方增加勞動者工作量的情形,勞動者有權依法拒絕,並保留相關證據,以保障自身合法權益。

7樓:勾清芬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我認為你先把活幹下來再說,然後讓他額外給你加一些工資,因為這是額外的,不是正常普通的工作,所以慢慢給他商量下,讓他給你加點工資。

8樓:櫻市子來了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肯定是不可以做的,這種事情需要向領導反映,如果領導堅持這樣做的話,就可以辭職。

9樓:母秋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嗎?工作當中遇到不合理的事,應該和領導或者是老闆把自己的理由向上反映一下。增加了工作量,是不是待遇也應該增加?

我真要是被開除,你不做也罷了。也可以向有關部門來反映他這種做法不合理地方。

10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要提出來問題,向上級部門反映問題,不要私下發牢騷!

11樓:文定老師

確實是這樣的,一般性領導安排的只能做,畢竟他們是這樣安排的,如果不想做的話,也只能辭職,這個沒有辦法的,因為現實當中就是這樣。

12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這肯定是不合理的,如果他以這個理由辭退你的話,你可以去勞動部門申請仲裁的。

被要求單位給予賠償。

13樓:jo極笑哈哈

工作量增加,安排的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這種行為不好。但是這樣的公司也沒有繼續呆下去的必要了,只會讓自己難受。

14樓:嘵六娛樂說

加班不加薪,完全在剝削勞動力,你可以舉報這個不良老闆。

15樓:風君侯

工作量增加,安排不合理。你可以向有關領導進行反映情況。不至於開除的。

16樓:帳號已登出

那他這是故意的,想把你排擠走吧,工作量給你增加了,想讓你自己辭職啊,其實如果堅持不下去也沒必要堅持,要不然你就得忍受他的煎熬。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上級領導反映情況,你現在的工作量太大一個人無法完成當然要說出來。現在你如果不反抗受累的只能是你自己。做出嘗試也許就會有改變。

18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情況可以跟老闆說,要求糾正。不一定就會被開除。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和安排不合理,不做就要被開除嗎?嗯,像這樣的話,看一下合同上怎麼寫的?如果實在是無法勝任的話,可以那個。通過相關部門來解決。

20樓:abc向上的蝸牛

工作就這樣,如果你覺得不合適,完全可以辭職不幹。

21樓:情感解惑米洛

如果說安排並不是非常合理,你可以跟領導好好的去溝通,如果溝通不來的話,可以堅持一下,堅持不下去了,那麼再來考慮要不要走。

22樓:網友

我量非常大。安排不合理,但是你也應該去盡到自己的努力去幹這些事情,畢竟如果你完不成的話,領導也會去,並解決一個方案。你也心裡不要去擔心。

23樓:嗜越

對安排的工作覺得不合班可以岀意見,和建議,領導人應認真考慮,不要山開除相威協。

24樓:淨淨心靈

我覺得這樣確實不是很合理,可以和你的老闆好好商量商量,他這樣做不對。

25樓:於東偉

我認為如果你不想這麼做,那肯定會與領導產生一定的矛盾。

26樓:萊開

其實我覺得如果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我覺得可以堅持一下,因為本身工作就是一個完成不了的過程。

27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你要用另一種思維方式來考慮問題,如果你做的工作多了,這說明你在各方面表現的應該是不錯,就不至於失業。

28樓:吾純丷

可以提出來工作的難度和不合理的地方,委婉地說出來,相信領導會考慮的,要有自信。

29樓:網友

你可以找領導說做不過來的。

如果還是沒有改變,那就是要自己想辦法的了。

30樓:錦語良言

如果不能接受,只能辭職啦!

按工作量績效就沒有雙倍工資嗎,按工作量績效 就沒有雙倍工資嗎?

按工作量,五一的加班工作量也應該按300 支付 五一當天加班,不能調休,加班費按300 支付。其他兩天屬於休息日,加班費按200 支付或者調休 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 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

工作量是什麼意思

通常指完成工作的數量,通常指可計量的工作產品,如多少件,多少箱,多少噸等,單位時間內完成的工作量即為效率。我想請教下工程上人月和人日有什麼區別,怎麼計算。比如說一個工程是1.5人日的工作量是什麼意思?望指教!人日與人月工作量的計量單位,主要主要區別在於單位不同,一個是日計算,一個是月計算,但是都是專...

問工作量增加了很多想請領導加工資怎麼開口

首先膽子要大,自bai信老闆應該du給你加zhi工資。其次,找個領導空 dao閒,同事不在周圍的版 機會,權主動去領導辦公室談判。然後,就是談話技巧了。談談最近的工作狀態,為什麼加班,主動加班還是被動加班,是分外工作還是因為工作效率,當你提到核心問題是被迫加班的時候,一定要誠懇,眼神不要盯著領導,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