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易烊千璽五週年的表現

2022-02-25 03:38:13 字數 711 閱讀 5101

1樓:影子

看到好多人說千璽不開心,其實不是的他原本就不是那種會一直微笑的人之前的表演也是不太會笑。但不表示他不享受當時的舞臺,看飯拍他在鏡頭外也是很開心的,但是一到他單人鏡頭舉起話筒的時候就會習慣性嚴肅。

2樓:bd小葵

舞蹈部分更不用說了,感覺千璽在參加完這就是街舞后舞蹈風格變了很多,技術方面也進步很多,不管什麼時候看他跳舞都是一種享受,而且能看出跳舞的時候他是最放鬆最開心的。

3樓:喬喬凰城

千璽在五四演唱會上舞蹈一流優秀唱歌時歌聲優美從這幾點來看千璽的表現已經超出了我的想象,我相信千璽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優秀千璽我挺你加油千璽我支援你並相信你一定會把**這條道發洋光大

4樓:施靈彤

在個人solo環節,他身穿bottega veneta2018秋冬系列帥氣亮相,黑紅色大衣勾勒屬於少年獨特的時尚態度。隨性睡衣風帥氣十足,慵懶自在,氣質盡顯,髮型也嘻哈意味十足,全場最佳。能把**穿的酷勁不羈真是厲害了!

人襯衣衫,而非衣服飾人,衝破桎梏,做最好的自己。一個站立就是一副畫面,歲月靜好,有匪君子,不愧是bottega veneta 亞太區代言人易烊千璽。

5樓:古小霖

易烊千璽穿上紫色配以他的應援色紅色,王子的矜持貴氣也是要溢位畫面了。而這一套紫色團服其實也寓意著三小隻一路走來的不易與堅定,總有一片掌聲在未來等待。

易烊千璽演技水平怎樣?如何評價,易烊千璽演技怎麼樣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的演技水平在同齡人當中,可以說是表現最好的,我對於易烊千璽演技的評價,就是他無時無刻都在讓自己融入角色。作為觀眾,我很慶幸內地影視圈能夠湧現出像易烊千璽這樣優秀的好演員,因為易烊千璽在 少年的你 以及 長安十二時辰 當中,都拿出了十分優異的表現。雖然易烊千璽目前的演技水平還未達到巔峰,但是隻...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在綜藝《朋友請聽好》中的表現?

易烊千璽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話很少且沉穩的大男孩,但是沒想到在 朋友請聽好 這檔綜藝中表現的卻十分溫柔和成熟。在這檔節目中,許多細節上都能夠看出千璽的教養,比如當大家隨意坐著吃飯時,千璽是拘謹的跪在榻榻米上,並沒有坐在中間的位置,而是默默跪在一邊,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年紀小,不適合坐在中間的位置。在碰...

王源王俊凱對易烊千璽有怎樣的評價

王源萌萌噠 王俊凱帥,有氣場 千璽成績好,高冷,有時逗。好兄弟 可以信賴的人。高冷,話少,酷,學霸,成績好。不完全統計 王源 王俊凱 他全年級第一。王俊凱 1 千璽的 魔術 表演是我們中最厲害的。2 千璽是逗比到一定境界的高冷。3 喵星人,演戲的話,可以本色出演喵星人。王源 1 他會吉他 葫蘆絲 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