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易烊千璽在綜藝《朋友請聽好》中的表現?

2023-01-04 20:40:08 字數 1437 閱讀 5473

1樓:小記聊汽車

易烊千璽給人的感覺好像是話很少且沉穩的大男孩,但是沒想到在《朋友請聽好》這檔綜藝中表現的卻十分溫柔和成熟。

在這檔節目中,許多細節上都能夠看出千璽的教養,比如當大家隨意坐著吃飯時,千璽是拘謹的跪在榻榻米上,並沒有坐在中間的位置,而是默默跪在一邊,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的年紀小,不適合坐在中間的位置。在碰杯時,他也會將自己的杯子壓到最低處,以示尊敬,有許多年輕人很少注意到這些禮貌細節。

這檔節目主打的風格是簡約,並且和素人聊著有關家庭,學業和社會等現實問題,溫馨滿滿,十分接地氣。沒想到這個沉悶的少年,也有著成熟和搞笑古怪的一面,他的嗓音有力且低沉,給觀眾們一種不可言喻的安全感。他非常溫柔,願意傾聽素人的心靈,通過耳機擁抱那些感到悲傷和情緒低落的人。

哪怕只是模擬聽眾的對話,他都始終用「您」來稱呼,沒想到僅二十出頭的他,竟然如此謙遜。?

時常可以看出易烊千璽的暖心,比如有一位觀眾傾訴,自己在復讀備考**戲劇學院的時候很迷茫,正當何炅和謝娜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這位素人聽眾時,剛好作為該學校的易烊千璽,願意去解答這位學生的問題,認真傾聽了他的顧慮,對他的話充滿著鼓勵,真摯又暖心。?

這檔節目與其它娛樂性很強的綜藝節目並不同,不是打打鬧鬧,跳跳舞唱唱歌,而是慢節奏和安靜的綜藝節目。這樣的特點剛好很符合性格內向的易烊千璽。這樣用聲音與大家交流互動的節目和易烊千璽的正能量非常契合。

2樓:啥地方

千璽本來就是一個偷偷努力不善於言表默默做事的人,是一個安靜的大男孩,但在這檔節目中,千璽表現出了活潑好動,時而古靈精怪,極富魅力,通過這部綜藝使易烊千璽在節目中圈粉無數,使很多廣大網友也期待朋友請聽好的第2季,使這部綜藝節目收視率和關注度暴漲。

3樓:小長學姐

易烊千璽在這檔節目中展現出了自己的魅力,和嘉賓在溝通的時候非常的溫柔,也讓觀眾們看到了易烊千璽不為人知的一面,也看到了易烊千璽非常喜歡小動物的一面。

4樓:阿斯達歲的說

易烊千璽在綜藝中的表現非常的好,總是默默無聞的做事,非常的努力,而且易烊千璽的聲音也非常的有磁性,在綜藝中易烊千璽圈粉無數。

易烊千璽演技水平怎樣?如何評價,易烊千璽演技怎麼樣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

易烊千璽的演技水平在同齡人當中,可以說是表現最好的,我對於易烊千璽演技的評價,就是他無時無刻都在讓自己融入角色。作為觀眾,我很慶幸內地影視圈能夠湧現出像易烊千璽這樣優秀的好演員,因為易烊千璽在 少年的你 以及 長安十二時辰 當中,都拿出了十分優異的表現。雖然易烊千璽目前的演技水平還未達到巔峰,但是隻...

易烊千璽在湖南衛視寫的詩,易烊千璽在天天向上寫的對聯是什麼

細雨隱了沈巷,青苔綠了石板,炊煙捲走過往,若當薄霧漫漫,西風謝了花殘,古道遠了邊關,殘陽染紅昨天,若當南雁歸來,理想,還在遠方 易烊千璽在天天向上寫的對聯是什麼 20114年12月11日天天向上中易烊千璽寫的對聯是 大樂和風舞 真情伴愛長 對聯寓意 大樂和風舞,真情伴愛長。短短的十個字,涵蓋了八個人...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五週年的表現

看到好多人說千璽不開心,其實不是的他原本就不是那種會一直微笑的人之前的表演也是不太會笑。但不表示他不享受當時的舞臺,看飯拍他在鏡頭外也是很開心的,但是一到他單人鏡頭舉起話筒的時候就會習慣性嚴肅。舞蹈部分更不用說了,感覺千璽在參加完這就是街舞后舞蹈風格變了很多,技術方面也進步很多,不管什麼時候看他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