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一個討厭又不能撕的人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2023-05-23 15:30:08 字數 3090 閱讀 4769

1樓:沉夜孤星

真的討厭他,但是又說不出什麼來,就強制讓自己忽略他,就當他是空氣。不要刻意的去關注他 ,這樣會好點。

2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不要去想,自己做自己的事就行了嘛,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不要去管他,他忙他的,我做我的事,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3樓:名

沒辦法,就是討厭,坐在身邊離得更近了,就會更加的對他討厭,但是越討厭就越要鍛鍊著自己去接受。因為討厭,所以自己就會不自覺地去關注,不自覺地更加討厭,讓自己的情緒更加難受,既然討厭了還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幹什麼呢,當空氣好了。不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自己的寶貴時間。

我會想,今天真倒黴,好想走開啊,那個人坐我旁邊是有什麼企圖嗎。然後你會感覺到時間過得特別慢。坐在椅子上,非常的不自在。

4樓:王倩

有討厭的人,但是是不可以太表現出來,否則會讓人覺得你也很討厭,會惡化兩個人的關係。你可以稍微遠離,稍微接納他一下。

5樓:時髦且輕盈灬風光

身邊有一個女生很討厭我不會去搭理他的,因為討厭的人。相關是不和的我也不會去跟他交流什麼,因為這樣的人溝通不了。就是每天不想和他在一起,覺得和他在一塊兒很討厭,不想和這樣的人在一塊兒玩。

6樓:學大你享

剛開始的時候會感覺難受「為啥要坐我旁邊,其他地方不都有空位嗎?」然後開始糾結要不要自己走,但又感覺自己主動走有點尷尬,糾結一會後就會釋懷,感覺對方坐旁邊也沒啥,只要不怎麼說話就行,假裝對方不存在。這個討厭的人又來了,怎麼還坐在我的旁邊呢?

真想遠離,但好像又不是特別好吧,算了,就當做沒看到他,等這一節課結束就走了,下一次一定不要在讓我碰到他。不過我覺得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每個人其實都有可愛的一面,多想想討厭的人的好,討厭別人的情緒很容易被感覺得,不要樹敵太多哦。

7樓:以心

身邊有一個女生很討厭,我會盡量容忍他,但如果他超出我的底線的話,我會遠離他,不與他交往。應該儘量避免與他正面的相處,眼不見為淨那樣。

你有沒有很討厭一個人,幾乎是討厭到骨子裡?

8樓:墨顏說歷史

我曾經很討厭我的一個高中同桌,因為他特別小氣,還斤斤計較,他在桌子中間畫上三八線,我只要一過線,他就戳我,因此我特別生氣,不願跟他說話。

9樓:老陳侃音悅

有的,可能是性格不同,處世方式不同,完全不是一路人。

10樓:帳號已登出

在我上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女同學,是那種嫉妒心很強的女生,她不允許自己的好朋友成績比自己高,不喜歡比她漂亮比她優秀的人。

你身邊有哪些明明很討厭卻不能撕破臉的人?

11樓:小皓粉絲團

這樣的人誰的身邊都會有,你幫他了100次,花了錢,費了力,他都覺得是應該應份的,一次不幫或幫了,沒有達到他的預期目的,他會埋怨你沒有盡心盡力,更有甚者和你反目成仇。還有就是親戚,從來不拿他自己當外人,你家的就是他家的,小到針頭線腦,大到錢財房產,沒有他不掂記的。遇到這種人你是能躲多遠就躲多遠吧。

12樓:阿舞子

討厭一個人又不想撕破臉:少和他接觸。除了一定需要和他溝通交流外,不要再和他有任何交集,讓他自己去感受你對他的不喜歡。

在必須和他溝通時,不要主動。不和他爭吵。不要因為不喜歡他而和他爭吵,把他當做陌生人看待,也不要因為看見他影響了自己的心情。

調整心態,不要讓自己因為他而失態。

13樓:賣萌

有啊,一起共事的,職務上他總我副。但是一直很自私,對自己的職務一點都不負責任,什麼都不管,他的事情就得別人去做,還拿他沒辦法,總之不僅僅在工作上,他從來都是個自私的人,也沒什麼朋友,覺得這種人特別悲哀,不至於想撕破臉,但更不會同情他,很快我們就不會一起共事了。

14樓:沉夜孤星

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同事,喜歡賭博,說到他的賭,那就是他的唯一愛好,只要一座到賭桌上,反正是誰都叫不下來。除非是沒人陪他玩了,她是不下來的。身上有錢的時候,是看不到他人的,錢輸光了你就能看到他人了。

他就到我們跟前要借錢了,經常是頭天發工資,第二天就開始借錢,一到月底,就有好多人來催他還錢。

15樓:筱磊

保持距離,減少交流,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他身上,做你該做的事,每個人都有缺點,這一點你我都知道,既然不喜歡又不能撕破臉,就只能忍著了!其實你也就是討厭他的某種行為或是某種語言習慣!我也有過這種狀態,到現在看著都討厭,但是個人習慣咱們幫不了他,儘量別去接觸他就好。

能說10句只說3句,能看10次,只看一次,只聊工作沒有私交,見面點個頭,不輕易得罪,就行啦!掐死他不現實!踢走他沒這麼大能力!

16樓:名

這樣喜歡佔小便宜的人肯定煩,我工作時一朋友中午約我一起吃飯,說今天他請客,兩個人點了點串,兩瓶水,兩份炒飯,不超過100。吃完後不表態,我表示吃完了走,他表示沒帶錢,我覺得心裡不舒服,說好請客不帶錢,就付錢走人。第二次又約我,說上次沒帶錢不好意思,這次請客,就還是吃一樣的東西,吃完飯又不動了,說錢包忘記了,我當時就火了,付了一半,直接走路,再也不來往,這樣的人真是無語。

17樓:康小寧

有,曾經在大學裡面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從前我真的以為她對我挺好的,我也把她當成知心好友,一直善待她,後來可能因為我漸漸身材變得沒有以前那樣好了,而她變得越來越好看了,我對她還是一樣很友好,但是我感覺她慢慢看不起我的感覺,老是在我面前炫耀她自己曾經如何如何好,或者通過一些以前的事情從另外一個方面顯示自己的品質高尚啊等等,我剛剛開始覺得沒有什麼,後來就發現她是覺得我為人比較隨和,不會反駁她,就一直一直在我面前顯擺自己,說自己多好,而且還超級自戀,我說的一些觀點,她總是通過一些方式顯示她就是對的,我就是錯的,完全沒有把我放在眼裡,我真的心裡面對她慢慢一點點的增加討厭了,而且她為人特別自私,在飯堂吃早餐,明明兩個人喜好不一樣,可是她老是自己為主,要求別人和她一樣吃這個,除了這些意外,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我並不覺得她有多好,而且她是那種自以為自己有一點點好就開始驕傲的那種人,有時候和她說話的時候都會覺得她很噁心,我心裡面很討厭她,但是她很有心機,說話的時候就是沒有一點出錯,所以現在我都沒有把她當成真正的好朋友,因為她不值得,一個一點都不在意你的朋友,不算朋友。只是路人而已。

討厭房東,剛住進來月,交了一年的房租,搬又不能搬,哎,老是唧唧歪歪的,我家兒子吵吵他也嘰歪,也

不管,住夠時間趕緊搬走。找茬是他不對。小孩吵可能是鄰居投訴你家了 擺明了跟他說 說不通就上居委會調節 兒子的作文獲獎了作文500字?今天早上,我剛進教室,就聽見老師興高采烈的說 在這次 雙龍杯 美術大賽中,我班有一人獲得了特等獎。想知道是誰嗎?聽到這話,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可是老師偏偏和我作...

身邊有自律的人,對你有什麼影響,身邊有一個自律的人,對你有什麼影響?

身邊有一個自律的人對我的影響就是自己會向他學習,自己變得越來越自律。有些人在生活中很自律,在沒有外界壓力的情況下主動去做一件事情,比如學習的時候沒有人逼迫,他就自己主動的去學習。如果身邊有這樣的一個人對我的影響是我會像他一樣,會主動要求自己主動去做某些事情。我身邊就有非常自律的人,他們對我的影響也是...

家裡有狗一公一母,公狗發情了怎麼辦?又不能讓它們生

把公的 交到寵物接待 收養 所,等發親期過了 在去領哇 no no 你只需要把公的用繩子綁在樹上,把母的綁在電線杆上就一切ok啦 要分要分 家裡2個狗狗,一公一母,發情了怎麼辦?中小型犬 bai應該在一歲du 半以後,大型犬zhi應該在兩歲以dao後。公犬開始具備版 生殖能力是在出生11個月 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