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都江堰到九寨溝怎麼走,都江堰到九寨溝有多遠

2023-01-17 07:40:08 字數 1918 閱讀 2122

1樓:abc生活攻略

在大營以北、齊城以西的開闊地帶,長期以來被稱為「鹿城灘」。相傳這裡是漢魏北魏時期的潞城縣舊址。這座城市已經被摧毀很多年了,但在過去,多霧多雨的時候,你經常可以在城市裡看到閣樓平臺的幻影。

所謂「鴉城現影」也是真的。據《樊氏舊志》載:「魏淑玲集錄,燕興四年五月,雁門齊城聲如雷,引十餘聲自上止震。

他還說:「有一個著名的地方,名叫智雲。樊氏東部有一座鹵素燈城,方圓310步。

東、西南、東北呈「樓樓」狀。門裡好像有人,但是看到就下雨。西方見人,東方不見人。

遠處,近處,消失。近東有齊城,其隱觀亦同。現在不看,看了就兇。

「據此,沒有書面證據證明老城區是被這次**摧毀了,還是搬到了別的地方。但是「現在的影子」理論很明確,流傳很久了。正如清道光十三年知府周任嘉稱讚《滷城今影》詩中所言,「曾料天如雨,煙雲變滷城,層雉塔如畫,海之塔如海市蜃樓」。

這是最真實的描述。南峪口峪道溝口。此景主要指一場「晴」雨後的清晨,在梅雨口周圍有一種特別絢麗的「霾」晨色。

千繡萬繡,青澀好色。周人甲在道植縣的讚美詩形象地描述了原意:「雨輕而靜,晴時雨口清新,百嵐之光重於目,我曾數度留意。"

2樓:網友

都江堰---汶川---茂縣---松潘---川主寺---九寨溝 這是都江堰到九寨溝最近的一條道路,路況很好。

都江堰到九寨溝有多遠

3樓:智多星老師

回答您好 從都江堰到九寨溝建議您選擇從成都坐飛機前往九寨溝 大約1小時的飛機航程 其他路線由於是山路 路程比較遠 將近10個小時的車程。

提問坐氣車。

回答到汽車站後九寨溝有兩個車站,一個是在九寨溝縣城,離景區40來公里,一個在九寨溝口離景區2公里的樣,一般都是在溝口坐車,除非有特殊情況要到縣城去。

都江堰到九寨溝路線

4樓:卷真盛亭

從都江堰到九寨溝的車很多,路也很順利,一路向北7個小時左右,成都每天幾百輛的旅遊大巴去九寨溝基本上都要經過都江堰。

5樓:網友

你好,我是九寨溝計程車黃師傅,都江堰到九寨溝九寨溝只有一條路,如果你們要玩黃河九曲第一灣、若爾蓋的話,那就都江堰至汶川-茂縣-黑水分路-龍日壩-紅原-若爾蓋那玩好,然後到川主寺-九寨溝。不玩若爾蓋的話是都江堰-汶川-茂縣-松潘-川主寺-九寨溝。

歡迎追問!希望採納!

都江堰到九寨溝大巴時刻表 20

6樓:排名君

發車站 終點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票 途經。

都江堰客運中心 九寨溝 08:00 381 98 松潘,川主寺。

都江堰客運中心 九寨溝 10:20 381 98 松潘,川主寺。

都江堰到九寨溝怎麼坐車

7樓:網友

我只有**,都江堰客運中心028-87283985上班時間可以問。成都茶店子車站028-87506610..兩個地方都可以問下。

8樓:網友

你在都江堰車站就有到九寨溝大巴。znda

9樓:只為踏雪

都江堰有到九寨溝的汽車、就在車站,一般八點一趟十點多一趟、最好有提前去預定。九寨溝川程旅行網。

從都江堰有大巴到九寨溝嗎?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到?大巴時刻表是什麼?

10樓:趣九寨

都江堰市客運中心早上9:40有一班發往九寨溝的汽車,全程約350公里,票價132元,需要用時約6-7個小時吧,冬季可能會有冰雪路面,行車速度還會更慢一些,用時更久。

都江堰到九寨溝多少公里,自己開車幾個小時能到?

都江堰到九寨溝有多遠

成都東站到都江堰,成都東站到都江堰怎麼走,有直接到都江堰的動車嗎

乘地鐵2號線到犀浦,轉乘犀浦到都江堰城際動車 犀浦到都江堰的城際動車 成都東站到都江堰怎麼走,有直接到都江堰的動車嗎 東站沒有到都江堰的動車,北站才有。從成都東站坐地鐵2號線,到終點站犀浦站下,然後轉成灌動車到都江堰,10元錢 成都地鐵2號線的犀浦站屬於地鐵和鐵路同站換乘站 或者從成都東站坐地鐵2號...

從成都怎麼去都江堰玩

起點 成都 1步行910米,到達東門大橋站。2乘坐48路快線 經過8站,在華僑城站下車。3乘坐715a路 經過14站,在唐昌北橋站下車。4步行240米,到達唐昌北橋站。5乘坐739路 經過33站,在紫坪麗景站下車。6步行380米,到達都江堰市站。終點 都江堰 通常情況下是在成都西邊的茶店子車站坐車,...

雙流到都江堰多少錢怎麼走

全程共66.2公里,53分鐘,打車135元 詳細費用 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行駛44米,左轉進入叢桂街2沿叢桂街 行駛324米,過三鑫大廈約50米後稍向左轉進入s1073沿s107 行駛3.3公里,過成都盛幫密封件 約150米後左轉進入龍橋路4沿龍橋路 行駛1.5公里,過周家壩子約150米後右轉5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