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幫我。我事業不順心,家庭不順心,愛情不順心,一切都沒了。我還有活下去的理由麼

2022-02-25 21:40:50 字數 1388 閱讀 5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上帝安排你來到這個世界必定你是在某方面是有用的 無論是對你的家人來說 還是對你的工作領域來說 或者是對你的愛人來說 你一定要堅信你是一個至少在一方面來說 你是有用的

家庭你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 你的父母吵架這是你怎麼也勸說不了的 你都這麼大了 他們還是經常吵架 那麼說明他們年輕的時候肯定也是這麼吵架過來的 那麼既然他們自己都改變不了他們自己的感情問題 你插手會有什麼起色嗎?

工作是看你自己了 自己創業是一種出入 給別人打工也是一種出入 啃老族還是一種出入 就看你自己覺得你自己的能力偏向於哪邊 其實工作是否穩定這個問題 無非就是在於兩個字:堅持。 如果你能堅持的走下去 那麼我肯定你的工作是穩定的 我勸你還是選擇一個你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做 這樣你才能達到你所追求的工作穩定

愛情嘛 這個是你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我是相信緣分的 其實你的命運是上天安排好的 你什麼時間該遇見一個什麼樣的女孩 然後你們會不會在一起 在一起會不會長久 這都是命中註定的

所以你不要強求 如果她也一樣喜歡你 那麼你們之間就是在經歷什麼樣的磨難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

最後勸你一句 其實你不必總是認為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什麼都解決不了 自己好像很無用 從現在開始 你要改變你自己本身為自己定位的想法 從明天早上的太陽升起來的時候 你將會是有用的人!

2樓:lovessss唯美

如果你還是這麼頹廢的話那麼你這輩子註定也就這樣平庸下去了,那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啊,想開點,好好的活著,快樂的活著,讓你喜歡的女孩因為沒有選擇你而後悔知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這樣應該怪誰?怪上帝麼?

其實這樣的事情你只能怪你自己沒有能力,你可以做調節劑,讓家人不要在吵。

不要那麼會埋怨,不然你只會覺得你自己越來越倒黴。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這樣就活不下去?比你生活不好的人多了去。我想你首先要做的事情是改變自己的觀念。懂?(有什麼問題很樂意為你解答,歡迎採納。)

5樓:

額,我看原因還是出在自己身上,是你對現實太過悲觀了!當一個人有一個積極的心態時一切也就往好的方向發展。

愛情不是強求的,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哦,我建議你去學街舞、不管你長相如何,你會街舞都會有很多女孩去愛你!

我哪什麼活下去理由,什麼都沒有,工作不順心,心真累

7樓:弘含

我25了,什麼都不會,每天上1天休息1天,工資也才1700,屬於本地中下水平,清閒速度要死,懶的要死,鬥志什麼都沒了。沒老婆。沒房子。沒票子。哎,活著真累!

男朋友工作不順心我該怎麼安慰他呢

能說出來這樣的話可見真是個通情達理的好女孩。我感覺要是我就憑你這樣的問就是給我最大的安慰。你男朋友很幸福哦 不要安慰,越安慰,越不順心。你要做的,就是這些都不談,默默繼續和他相處就可以了。不順心讓他自己整理去。他想咋樣就順著他的意思好了,這就是對他最大的安慰了 經常出去散散心,自然就順心了。其實工作...

工作不順心,生活不如意,我該怎麼辦

消除迷茫煩躁情緒,緩解心理壓力,確立人生道路,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根本。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息 宣...

為什麼我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容易激動呢

容易激動實際上是一種敵意和憤怒的心態。當人們的主觀願望與客觀現實相悖時就會產生這種消極的情緒反應 情緒即將爆發時,要用意識控制自己,提醒自己應當保持理性,還可進行自我暗示體 有涵養的人一般能做到控制。凡事要將心比心,就事論事,如果任何亨倩,你都能站在對方的角度來看問題,那麼,很多時候,你會黨得沒有理...